猫小祐☆超高校级的造谣者

无限期摆烂选手

(all叶)有什么事是换装不能解决的?

*一个魔性的小段子
*ooc到没眼看
*玩了把老梗
*all叶成分很少因为我写不出正文(x)

01
  世邀赛期间,叶修被迫接受了张新杰的生物钟,每天早上都准时地在闹钟响起之前醒来。

  但是某天,当叶修揉着眼睛打算去洗漱的时候,脑内传来一个欢快的声音:“美好的一天!快换上简约活泼的居家服吧!”

  ...??????
02
  叶修怀疑自己还没醒。

  于是他去厕所用冷水冲了把脸,随后准备穿衣服时,却惊恐地发现他的衣服上出现了五颜六色的标签。

  普通的白T恤上标着简约,活泼;队服上是优简约,优雅...诸如此类。

  这些我都懂,但是请告诉我,我内裤上的性感,清纯是怎么回事???
03
  叶修很快就接受了这些奇怪的设定。

  不过他还是对这个声音有些不适应。话说这玩意是怎么来的?

  “铛铛~吃早饭了!来换件不易弄脏的衣服吧!”

  “开始训练了,换一身显沉稳的衣服吧!”

  “队员起争执了!快换上女仆装啊不是,快换上有威严的打扮!”

  “啊不行这声音真的好烦好想抽烟哦,您现在是这样想的是吧?那就快换上不起眼的路人打扮躲去小角落吧!”

  叶修扶住了额头。

  头疼。
04
  “对了,文州,之后你来下我卧室,还有些事和你商量。”

  “好的。”喻文州点头,不知道为什么叶修莫名觉得他很开心。

  “喻文州要来拜访啦!记得换上可爱,清纯的装扮哦!”

  “...等会,为什么是可爱清纯?”叶修忍不住问道。

  “什么可爱?”

  “呃,没什么。”

  “前辈好像有什么事瞒着我呢?”

  “真没事。”

  叶修觉得就算他实话实说,估计也没几个人信...
05
  叶修当然没有换上可爱清纯的衣服。

  那个声音很不满地说:“算了,要不是叶神你本身的可爱值就很高,我就和你bb了!”

  叶修觉得这句话貌似有什么不对,但他决定无视。
06
  “要去见王杰希啦!快换上看上去像是有魔法的打扮吧!”

  “黄少天来了!快换上路人打扮快快溜走吧!...叶神我是认真的,如果你不想被他烦死的话。”

  “空调坏了!大危机!快换上清凉的衣服吧!”

  叶修觉得这个声音有毒。

  做什么都要换衣服。

  当他是人形自走四次元衣柜吗。
07
  当叶修被一帮人堵在房间的时候,他是懵逼的。

  而那个声音好像嫌不够乱似的,很愉悦地蹦了出来:“告白事变!贞操大危机!快换上容易逃跑的衣服...”

  “换你妹。”叶修微笑着回道。
-END?-

评论(9)

热度(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