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祐☆超高校级的造谣者

无限期摆烂选手

【最吉】天啊我竟然在游乐场看见了最原终一和王马小吉!(半论坛体)

·半论坛体,算是之前那篇的后续
·论坛中人物均为原创,依旧是大家是演员而弹丸系列是电视剧的设定
·cp是最吉,人物属于弹丸v3,ooc属于我
·大半夜写的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感觉逻辑都死光了...各种ooc注意

论坛》最吉腐向》水区》直播》天啊我竟然在游乐场看见了最原终一和王马小吉!
1L  楼主  rinrinrin!
如题!本来我是不愿意去游乐园这种嘈杂的地方的,无奈我闺蜜@ 草莓橘子糖 硬是拉着我去了,谁知道!我竟然遇见了最吉约会现场!!!
(有点模糊的照片,最吉的背影.jpg)

2L  rin太太的小迷妹
前排表白rin太太!!!
顺带吸吸太太的欧气,怎么我就没有这种好运气qwq

3L  抹茶粉
???不会是xx游乐园吧?天啊我妈妈原本叫我去的但是我拒绝了!!!(嚎啕大哭.jpg)

4L  今天天气也很好呢
ls等等我!其实我原本也要和好友去的,但是我感冒了只能在家休息QAQ早知道说什么我也要跟着去QAQ

5L  沙拉酱
真的假的啊!真的是他们两个?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在这约会?!

6L  哦吼吼
ls一看就不是真爱粉,哪怕这照片糊的像多年没擦的玻璃一样,我也能认出这就是最原和小吉!(自豪地挺起a-cup的胸.jpg)

7L  好困啊
哈哈,日常黑rin太太的拍照技术www

8L  脑洞炸裂女孩
所以说了你们没一个人说到重点上啊!这是直播贴啊!楼主你继续啊!

9L  抹茶粉
嘛...虽然很好奇,但是这样会不会害得他们玩不了啊?

10L  楼主  rinrinrin!
嘿嘿,放心,我尽量不会透露他们的地点的!而且这是水区没多少人来!我也没说他们在哪个游乐园啊对不对www
话说怎么又黑我的拍照技术啊qwq明明我很认真地在偷拍了qwq

11L  rin太太的小迷妹
摸摸委屈的rin太太,那么就拜托太太给我们直播啦~

12L  好困啊
果然还是有点担心呢...既然已经有人认出来了,那么被揭穿也是迟早的事吧...

13L  楼主  rinrinrin!
啊,关于这个的话,不用担心,因为我也是偶然才发现他们的。
因为小吉他穿的是女装。

14L  rin太太的小迷妹
??????

15L  抹茶粉
??????

16L  今天天气也很好呢
??????

17L  哦吼吼
刚刚回1l看了看...好像小吉真的穿了裙子...

18L  脑洞炸裂女孩
女装!约会!有没有太太画/写这个梗!!!

19L  楼主  rinrinrin!
有有有!我和橘子糖!

20L  草莓橘子糖
好了不要看手机了,要跟丢了!他们进了鬼屋。

21L  楼主  rinrinrin!
鬼屋好啊!橘子糖我们一起去吧!

22L  抹茶粉
等等楼主!不要忘了直播啊!
——————————————现实中
  “铃,别刷论坛了,要跟丢了!”草莓橘子糖——三千院鞠子连忙戳了戳自家闺蜜的手臂,rin——也就是星野铃一抬头,果不其然看见自己密切关注的二位已经快消失在人群中了,也顾不上正在直播的帖子,拎起包就和好友一同赶了上去。
——————————————论坛里
33L  风铃铃铃
说好的水区没多少人呢...刚刚我看见好几个新id冒出来...

34L  rin太太的小迷妹
可能rin太太忽视了自己的吸引力吧(无奈苦笑.jpg)

35L  猫头鹰
毕竟rin太太可是最吉文圈扛把子之一...我就是为了她才注册的论坛id

36L  草莓橘子糖
进鬼屋了,这里很暗,我尽量不被他们发现。
rin负责看着他们,我负责直播。

37L  一时无言
怎么搞得像痴汉跟踪狂一样...

38L  今天天气也很好呢
因为rin太太本身就是小吉痴汉啊www橘子糖太太是最原痴汉www

39L  抹茶粉
要是我的话说不定就扑上去了...

40L  好困啊
幸好你没去(汗)

41L  懒得想id
隔壁论坛赶来围观,看来是赶上直播了。

42L  用葡萄芬达包养总统
楼主看好小总统啊!!!我已经赶过去了!!!

43L  什么今天薯片半价吗
ls认真的???

44L  カラ
毕竟是名人...就这么出去的确不太好。

45L  世界是属于王马小吉的
芬达大大等等我!我也去!

46L  rin太太的小迷妹
喂喂,rin太太可没说他们在哪哦!

47L  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回复46L:不用担心,因为葡萄芬达是小吉的专属化妆师。

48L  rin太太的小迷妹
???真大佬????

49L  楼主  rinrinrin!
(模糊的照片,隐约可以看见一个娇小的白色身影紧紧靠着黑色身影.jpg)

50L  楼主  rinrinrin!
呼~好险~差点就跟丢了!

51L  我是谁我在哪
喂喂!怎么还让rin太太拍照啊!这样根本看不清好吗!

52L  草莓橘子糖
回复51L:因为她拍照技术不好,会模糊掉很多细节,这样你们就不知道是哪个游乐园了。

53L  抹茶粉
道理我们都懂...可是我们想看最吉约会现场啊qwq

54L  江之岛盾子【管理员】
不用担心泄露消息哦~因为我刚刚把这个帖子锁了,只有在这个帖子里发过言的人才可以看哦!

55L  一时无言
这管理员id怎么一个比一个强...

56L  黑白熊【管理员】
啊盾子你也来了啊,果然一直在窥屏吗。

57L  猫头鹰
说好的只有回复过的人才可以看呢...管理员的特权?

58L  草莓橘子糖
(比之前更清楚的照片,因为太暗勉强可以看见小吉搂着最原的胳膊.jpg)

59L  今天天气也很好呢
这个肯定是橘子糖太太拍的!
搂得好紧啊www

60L  哦吼吼
已右键√
对啊www搂的好紧啊www

61L  脑洞炸裂女孩
他俩这是被吓到了?
真的搂的好紧啊www

62L  风铃铃铃
啊!这个地方我有印象!上次我和我闺蜜去这玩,就是在这被吓哭的!可恐怖了!(瑟瑟发抖.jpg)

63L  楼主  rinrinrin!
别这样!我不敢过去了!

64L  风铃铃铃
那楼主你们尽量贴着右边走,不管发生什么都不要往左看!

65L  草莓橘子糖
往左...刚刚最吉就是在左边走的,难怪会被吓到...

66L  猫头鹰
我好像知道是哪里了...一辈子的心理阴影...

67L  抹茶粉
哇突然好想去看看...能把冷静的最吉二人吓到的鬼屋...

68L  草莓橘子糖
成功通过,不得不说这个鬼屋的音效真的不错,让人一阵毛骨悚然的寒意直往脑上窜,我扫现在还有些手动...

69L  什么今天薯片半价吗
看见你的错字,我相信你真的被吓到了...

70L  草莓橘子糖
因为rin吓到说不出话来所以现在由我来直播。
两个人好像被吓得有些恍惚,但很快又回过神来了,然后我就看见小吉抱着最原的胳膊用一种软乎乎的萝莉音说:“终一酱我想玩过山车!”
过...山...车...

71L  抹茶粉
萝莉音...怎么做到的...

72L  为小总统疯狂打call
呜呜小总统的萝莉音!好想听!可惜我现在在游乐园里没法脱身...qwq

73L  草莓橘子糖
我录下来了。
回复72L:你在哪个游乐园?私聊。

74L  风铃铃铃
橘子糖太太是世界的珍宝!!!

75L  脑洞炸裂女孩
求录音!邮箱已发!

76L  哦吼吼
求录音+1
(以下省略求录音的)
82L  草莓橘子糖
我畏高,所以没有去,但是rin对于过山车还是很感兴趣的,于是她去玩了,正好坐在小吉后面。
刚刚我去买了个冰淇淋,现在我把录音发给你们,切勿外传。

83L  抹茶粉
好好好!绝不外传!

84L  草莓橘子糖
发完了。
他们好像快下来了。

85L  用葡萄芬达包养总统
到游乐园了,现在和世界是属于王马小吉的...哎呀你id太长了,在门口这,你们在哪?

86L  世界是属于王马小吉的
哎嘿嘿,叫我wara桑就好啦!

87L  草莓橘子糖
你们要来带他们回去?

88L  用葡萄芬达包养总统
不是的,主要还是不放心他们。万一被发现了就不好了。

89L  草莓橘子糖
好吧...说的也是,我们在过山车这。
啊,他们下来了。

90L  楼主  rinrinrin!
哎嘿嘿~你们绝对想不到我听到了什么!

91L  草莓橘子糖
你先给我从过山车上下来。

92L  楼主  rinrinrin!
好嘛...
好的!刚刚我成功坐到了最吉二人后面并且没有被怀疑!不得不说过山车真的好棒啊!超级爽!好吧这并不重要!刚刚在最高处往下冲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在尖叫,但我听见了混杂在其中的一句:“最原酱我喜欢你”
你们说!说这句话的人能是谁!!

93L  抹茶粉
王马小吉!!!

94L  好困啊
王马小吉!!!

95L  我是谁我在哪
王马小吉!!!

96L  哦吼吼
王马小吉!!!

97L  脑洞炸裂女孩
草莓橘子糖!!!
好啦开玩笑的,王马小吉!!!

98L  楼主  rinrinrin!
对啊就是小吉!当时我别提多激动了!不要说我听错了,我可是个哪怕有十几人在我耳边同时说话我也能全部听清的听力超好的女人啊!(自豪地挺起c-cup的胸.jpg)

99L  草莓橘子糖
这点我能证明,当年考英语听力时全班只能听清几个单词,只有她能听清全部句子。

100L  风铃铃铃
哇这个能力...羡慕...

101L  风铃铃铃
哦!100L!⊙∀⊙

102L  楼主  rinrinrin!
感觉最原现在超不舒服的www估计是真的应付不了过山车吧,小吉倒是精神很好的样子,拍着最原的背的样子让他们看上去像一对关系很好的兄妹www
不过我快拉不住橘子糖了,她看见最原白着脸的样子抱着冰淇淋就冲了过去,幸好我及时拉着。
———————————————现实中
  “最原酱,你没事吧?”
  最原终一弯着腰,努力克服着晕涨涨的感觉,虽然并没有想吐,但果然还是很不舒服...果然不该答应王马去玩这玩意的...
  “话说,最原酱,我们果然是被发现了吧。”王马小吉瞥了一眼不远处,一个短发的女孩子正拿着手机拦着另一个女孩,而那个被拦着的女孩举着冰淇淋,眼神紧紧盯着背对着她的最原。
  王马小吉不动声色地侧身,挡住了她的视线。
  “嗯...应该是鬼屋那会就跟着了,虽说没有恶意,但她们时不时地会看手机,应该是把我们的行动告诉其他人了...”最原终一感觉好些了,便直起腰来,看向王马小吉,“怎么样?要立刻回去吗?”
  “诶~终一酱真扫兴!明明是陪人家约会来着,结果却说出回去这种不负责任的话!”王马小吉故意用萝莉音高声说出这句话,语气还有点哭腔,本人也是红着眼眶一副快哭出来的样子。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虽然知道对方明显是假哭,但毕竟现在他是女孩子的样子,最原终一感觉到越来越多的视线戳在自己背上,突然感觉一阵无力。
  “你看,你的感冒才刚刚好,就在这东跑西跑的,我心疼啊。”最原终一突然把王马小吉抱紧怀中,语气温柔地能苏倒一票小姑娘。
  被砸了一脸狗粮的路人感叹了一句这么好的男朋友哪里找,也没有再看他们了。
  “...哇,最原酱,你的演技见长啊。”
  “要是这都演不好我也不用当演员了。”最原终一把人松开,那人却笑嘻嘻地搂着他的腰。
  “终一酱,我们去玩跳楼机吧!”
  依旧是软乎乎的让人无法拒绝的萝莉音,但这次,最原终一义正言辞地拒绝了他。
———————————————论坛里
123L  今天天气也很好呢
哇⊙∀⊙
抱在一起了呢www

124L  脑洞炸裂女孩
这两人真的没有在一起吗?我总觉得明天就能吃到他们的喜糖了。

125L  哦吼吼
ls你醒醒,要真结婚了喜糖你也是吃不到的。

126L  脑洞炸裂女孩
...我想想还不行吗!

127L  草莓橘子糖
那边小吉已经开始劝说最原去玩跳楼机了...我觉得他只是想看最原被吓到的样子而已。
倒是我旁边这位,对跳楼机有跃跃欲试的样子。

128L  楼主  rinrinrin!
最原拒绝小吉玩跳楼机的提议了,可惜,其实我也想玩来着...(喂)
话说我们果然是被发现了吧...

129L  草莓橘子糖
嗯,大概是了。之前小吉还发了条和最原约会玩的很开心的推特,应该就是想营造一副他们已经玩过了的错觉,是为了避免被和我们一样的人认出来吧。这样如果和粉丝碰上,他们也不会怀疑。

130L  风铃铃铃
那条推特底下真的有姑娘信了...可怕,不愧是弹丸里的搞事役...

131L  什么今天薯片半价吗
哈哈搞事役智商都很高的梗吗www

132L  楼主  rinrinrin!
啊,和葡萄芬达她们汇合了!
——————————————现实中
  见最原终一拒绝地那么干脆,王马小吉嘴一鼓刚想假装撒娇,却看见某个熟悉的身影朝自己走来。
  “...最原酱,我改变主意了,我们去那边的礼品店逛逛吧。”
  最原终一感觉奇怪,看向另一边,瞬间明白了:“那不是桃沢小姐吗?”那个超级强势连导演都怕她的吉厨化妆师...
  “肯定是来抓我回去的!我之前是忽悠了她才化成现在的模样的。”
  不,我觉得那个秉着“小吉最棒小吉说什么都是对的反对的人不服来轮破”的小姐最可能干的事就是给我们送一张房卡...(最原心绞痛.jpg)
  “啊!真的是小吉!”桃沢旁边的双马尾女孩捂住自己的嘴防止自己叫出声来,“天啊!萝莉吉!我我我,我死而无憾了!”
  “冷静点,藤原,rin和橘子糖在那边。”通过私聊,桃沢已经知道了rin和橘子糖的长相。
  “琴南——啊就是为小总统疯狂打call,她也朝着这赶了。”桃沢叹了一口气,“唉,我们这是干嘛呢。”
  “叮咚”王马小吉掏出手机,收到了一条短信。
  From化妆师小姐姐
  放心大胆地约会去吧,看好你哟!(p,s,需不需要房卡?)
——————————————论坛里
140L  懒得想id
太太们都去面基了,我却只能抱着薯片等直播...

141L  什么今天薯片半价吗
所以说不要抱着我啊超热的?!

142L  脑洞炸裂女孩
所以你俩是一对吗???

143L  抹茶粉
(难过地像只200斤重的橘猫.jpg)

144L  用葡萄芬达包养总统
哇,你们还在围观啊!

145L  rin太太的小迷妹
参见大佬!报告大佬!我们很好奇现在的状况!

146L  今天天气也很好呢
抱着由橘子糖太太偷拍的萝莉吉求直播!

147L  草莓橘子糖
刚刚小吉问最原要不要去开个房。

148L  我是谁我在哪
??????开房??????

149L  好困啊
我们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150L  用葡萄芬达包养总统
不是啦...是因为我问了他们需不需要房卡来着。

151L  懒得想id
所以为什么你会问这个...

152L  为小总统疯狂打call
和楼主她们集合了!于是一起开始光明正大的跟踪之路www
——————————————现实中
  “总觉得...现在这种状况很奇怪啊...”最原终一无奈地看着不远处几个女孩的身影,其中一个还大咧咧地朝他们挥了挥手。
  对,我说的就是你桃沢小姐,别闹了好吗。
  “最原酱很心不在焉啊,因为后面那几位吗?啊,难道说,最原酱其实很期待和我二人世界来着?”
  “并,并没有那种事!”最原终一脸一红,下意识地否认。
  “嗯?那为什么会邀请我来游乐园这种地方来呢?两个大男人来很奇怪不是吗?”
  “因为赤松桑说原本要一起去的春川桑没空就把票给我了...”
  “那为什么会邀请我呢?为什么不是和你关系很好的百田酱呢?刚好他今天很闲不是吗?”
  最原终一一时不知道怎么解释,当时赤松枫把票给他的时候,他下意识就觉得应该邀请王马小吉和他一起去,而他也是真的这么做了。
  为什么呢?
  原因很简单呀。
  因为最原终一喜欢王马小吉呀。
  “最原酱真的很不擅长撒谎呢,明明是个演员来着?”
  “我可不是王马君你啊...撒谎可不光是演技能解决的事情。”最原终一深呼一口气,似乎是决定了什么,也顾不上后面偷拍的一行人了,牵起王马小吉的手,十指相扣紧紧握着。
  王马小吉看着最原终一。
  “或许我是真的不会撒谎吧...”最原终一看着王马小吉紫色的眼眸,里面倒映出了他的身影,看上去有些局促紧张,完全没有戏里游刃有余的样子。
  “至少在这件事上,我是绝对不会撒谎的。”
  “王马君,我喜欢你,请和我正式地约会吧。”
  说完这句话后,便是尴尬的沉默,王马小吉似乎是没听懂似的,歪着头,面无表情。
  这是...?最原终一忍不住在脑里飚了一趟车,然而沉默的王马小吉实在太难猜,最原终一也只能等着他开口。
  “噗嗤。”
  最终一声小小的嗤笑打破了沉默。
  “唉,所以说弹丸v3让最原酱演侦探小哥真的是个好主意吗?”王马小吉露出了那个最原终一最为熟悉的笑容,刻意提了提点缀着层层蕾丝边的裙摆,“本总统都打扮成这样和你出来了,最原酱还不懂吗?”
  再不懂就是个傻子了。
  王马小吉喜欢最原终一。
  “王马...”
  “咔嚓!”一道光自身后闪来。
  “哎呀!琴南桑你怎么开了闪光灯了!”
  “唔啊啊对不起!我忘记关了!”
  “......”果然还是把她们请走吧。
——————————————论坛里
162L  楼主  rinrinrin!
那个说要吃最吉喜糖的,你的愿望成真了!(*σ´∀`)σ

163L  脑洞炸裂女孩
!!!!!!
等等,楼主你的意思是?!!!

164L  抹茶粉
真的假的???!!!

165L  好困啊
我感觉我错过了全世界!!!!!

166L  什么今天薯片半价吗
我去...不会吧?真在一起啦?!

167L  猫头鹰
最吉 is real!!!!

168L  草莓橘子糖
是真的,我们全程录像,途中还要注意有没有旁人听到,累死了...

169L  楼主  rinrinrin!
接下来我们可不会直播了,毕竟再打扰下去就不太好了www

170L  为小总统疯狂打call
感觉自己今晚要睡不着了...

171L  用葡萄芬达包养总统
等等,好像有人认出他们了?

172L  我是谁我在哪
???
——————————————现实中
  “爱子快来!那边有玩偶合影耶!”
  “真是的,惠子你等等我啊!”
  佐佐木爱子抱怨着,急忙向好友赶去,却不小心撞上一个戴帽子的小哥。
  “哎呀!真抱歉...”爱子下意识地抬头,对上那人眼睛的瞬间却愣住了。
  不会吧...
  “你是...最原终一?!”
  女孩的惊呼吸引了路人的注意,行人纷纷议论起来。
  “那个女孩是说最原终一吗?”
  “那个当红演员?不会吧?!”
  “好像真的有点像唉...”
  “那他旁边的女孩是谁?”
  议论声越来越大,眼看场面就要控制不住了,一声高呼却打断了议论。
  “哎呀!三千院君,你怎么也在这?”
  三千院鞠子说着,快步走上前,冲愣住的最原终一微微一笑,王马小吉反应了过来,立马接道:“啊呀,这不是佐藤桑吗,好巧啊!”
  “佐藤桑”附和道:“啊,你就是三千院君的女朋友吧?你好呀!”
  “哦!原来星野桑也在呀!”星野铃眼见路人快信了,连忙招呼其他几人一块解围,“我说你怎么说没空呢,原来是在和男朋友约会呀~”
  “没有啦...”“星野桑”低下头露出一副娇羞的模样。
  爱子一看这场景,越来越迷茫,刚刚她也是看那小哥的眼睛眼熟才脱口而出一句“最原终一”,现在这是...认错人了?
  “抱歉...好像是我认错了。”爱子尴尬地道了歉,同好友一同离开了。
  路人听了,觉得应该那应该是碰巧有点像最原的路人甲,也纷纷散了。
  “呼...危机解除。”琴南松了一口气。
  “谢谢你们了。”
  “啊,不用!抱歉跟了你们这么久...”三千院鞠子一见偶像,刚刚的高冷女神范一下丢了,面红耳赤手都不知道往哪摆...
  “也真亏你们想的出来啊...不过'三千院君'和'星野桑'什么的,私心好像很重哦?”桃沢眯着眼睛笑。
  三千院鞠子和星野铃心虚地看向两边。
  “啊,那么,我们先走一步啦,你们继续哈!”藤原说着,却从包包里掏出一个小本子来,“那个啥...小吉,我喜欢你好久了,能...签个名不?”
  天知道她是花了多大的力气才抑制住自己想扑倒王马小吉的想法。
  “啊,我也要!”
  “其实我也...”
  看着手忙脚乱找纸和笔的女孩们,最原终一和王马小吉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地笑了。
——————————————论坛里
195L  楼主  rinrinrin!
哇你们一下子刷了这么多楼...放心吧!已经没事了!

196L  草莓橘子糖
我们准备离开了,现在是他们二位单独的时间,我们不应该打扰他们。

197L  用葡萄芬达包养总统
感谢大家的祝福啦~可惜我还是没看好小总统呜呜呜...qwq

198L  为小总统疯狂打call
总之最吉终于在一起啦!撒花!!!

199L  世界是属于王马小吉的
@ 脑洞炸裂女孩 来来来,我们一起去吃最吉的喜糖吧!

200L  楼主  rinrinrin!
这个帖子到此为止,也希望一直支持着他们的大家也能获得自己的幸福。
包括一直看到这儿的你。
—END—

评论(3)

热度(18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