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祐☆超高校级的造谣者

无限期摆烂选手

【最吉】天啊小吉真是太可爱了(论坛体)

·论坛体,论坛中的人物均为原创人物
·大家都是演员而弹丸系列是电视剧的设定
·cp为最吉,因为担心ooc所以用了这种方式写文(x)
·文笔不是很好,不嫌弃的各位请往下看吧(*σ´∀`)σ

论坛》水区》天啊小吉真是太可爱了
1L  楼主  用葡萄芬达包养总统
(小吉单人照.jpg)
呜呜呜他怎么这么可爱!本来就可爱了还戴猫耳简直犯规〃∀〃

2L  懒得想id
哦...今天好像是猫咪日来着?我记得最原他们也被迫戴上猫耳了来着www

3L  什么今天薯片半价吗
lz,你想包养小总统的话,先问过我们这些女友粉,姐姐粉,妈妈粉再说。

4L  楼主  用葡萄芬达包养总统
∑呜哇可怕
但是我是不会放弃的!

5L  好像哪里不对
等等,lz,小吉的确发了猫耳照来着,但好像不是这张啊???

6L  カラ
???的确,角度有点不同!

7L  楼主  用葡萄芬达包养总统
哎呀被发现了www
其实镇楼那张是我帮小总统拍的哟www

8L  什么今天薯片半价吗
???????????
楼主你莫非是?????

9L  楼主  用葡萄芬达包养总统
嘿嘿~其实我是剧组里的化妆师哦~而且是专·门·负·责·小·吉的化妆师哦~

10L  今天你抽到UR了吗
我看明白了,楼主你就是来炫耀的吧?!!

11L  世界是属于王马小吉的
kyaaaaa可恶我也想摸小吉的脸啊!一定超软的!

12L  カラ
ls冷静!只是化妆而已!

13L  世界是属于王马小吉的
那化妆的时候摸摸小手吃吃豆腐也是有可能的吧?!!

14L  カラ
所以说了只是化妆而已啊!!!

15L  好像哪里不对
嗯...所以小吉那个超黑的颜艺也是你化的...?

16L  楼主  用葡萄芬达包养总统
那,那只是导演要求而已!
而且颜艺的话小总统不用化妆也能表现出啊(。

17L  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呜哇...不要提那个颜艺,当时大半夜看的突然一个颜艺吓得我虎躯一震...(心有余悸.jpg)

18L  世界是属于王马小吉的
这说明小总统的演技很好啊www

19L  カラ
我怎么觉得他是本色出演...

20L  楼主  用葡萄芬达包养总统
本色出演+1
当时听说弹丸v3要让最原和总统出演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呆掉了,而且居然他们演的角色用的就是他们原本的名字,代入感超强www该说是弹丸系列的特色吗?

21L  神大人是存在的哦
对啊...代入感超强,当时我安吉女神“死掉”的时候我快哭死了...

22L  放飞小高
ls不提这个我们还是好朋友。
枫妹,天海,东条姐姐,我最喜欢的角色在前两章都死了...(笑着活下去.jpg)

23L  楼主  用葡萄芬达包养总统
对啊...幸好都是拍戏,不然我就见不到这么可爱的小总统了www
(王马小吉窝在沙发里抱着葡萄芬达刷推特.jpg)

24L  世界是属于王马小吉的
来人!!!把这个搞事情的楼主叉出去喂黑白熊!!!

25L  黑白熊〔管理员〕
???

26L  世界是属于王马小吉的
啊抱歉管理员我不是说你www

27L  楼主  用葡萄芬达包养总统
喂喂好过分啊!没有我你们可看不到这么可爱的小总统了哦!
(小声)虽然也不想给你们看...

28L  懒得想id
...所以你果然只是想炫耀对吧。

29L  楼主  用葡萄芬达包养总统
对啊,这么可爱的小总统,只有我和最原君看得到,嘻嘻(隔着屏幕你打不到我.jpg)

30L  世界是属于王马小吉的
...别拦着我,我要人肉出她然后和她真人pk!!!!!

31L  好像哪里不对
等等,你和最原君?

32L  楼主  用葡萄芬达包养总统
对啊,你们应该知道吧,最原和小总统私下关系很好,这一点连圈外人都知道。
但是你们知道他们好到什么程度吗?
基本上每次到休息的时间,最吉中必有一人会跑到另一人的休息室去,用各种理由!要是俩人在不同的地方拍戏,就在那手机聊天!狗粮那是天天成吨成吨地往我脸上砸啊!
如果是其他人,我估计已经挥着40m长刀找那人真人pk去了,可偏偏对方是最原终一...
冲着那张脸我都下不去手(。)

33L  今天你抽到UR了吗
???突然的官方发粮???

34L  为小总统疯狂打call
这狗粮我吃了!

35L  世界是属于王马小吉的
楼主,我改变主意了,我们面基吧。

36L  楼主  用葡萄芬达包养总统
你是想通过我接触小总统对不对?休想!哼唧!

37L  世界是属于王马小吉的
我像是那么肤浅的人吗?
当然是!

38L  什么今天薯片半价吗
感觉每天都被最吉的糖甜到齁...
于是一招猛虎落地跪求楼主继续发糖!

39L  超高校级的路人
受邀而来,楼主怎么不见了?

40L  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 用葡萄芬达包养总统 楼主?你在吗?

41L  什么今天薯片半价吗
十分钟过去了...楼主人呢?

42L  懒得想id
被正主发现了?
......
56L  楼主  用葡萄芬达包养总统
发发发,发什么哦发(笑着活下去.jpg)

57L  垂死病中惊坐起
楼主!你活了!

58L  楼主  用葡萄芬达包养总统
呸呸!好像我出事了似的!

59L  カラ
楼主你刚刚怎么了?

60L  楼主  用葡萄芬达包养总统
没有...只是因为最原邀请小总统出去玩而已。

61L  世界是属于王马小吉的
感觉lz无精打采的,一定没那么简单。
所以难道是最原绑架了小总统?!!

62L  カラ
那种事怎么可能会发生啦!说是小吉绑架了最原我倒相信!

63L  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等等!你们快去看小吉刚刚发的推特!

64L  超高校级的路人
帮不能上推特的妹子们:(图片.jpg)
文字版:今天和最原酱出去约会了,玩得超开心🎵

65L  カラ
我明白为什么楼主这么无精打采的了。

66L  垂死病中惊坐起
?????
我最喜欢的两个男人竟然在一起了??????

67L  世界是属于王马小吉的
不我不相信!!!!
除非他们邀请我吃婚宴的喜糖!!!!

68L  カラ
...ls我觉得你只是想吃最吉的喜糖而已。

69L  抱紧我的小被子
呃,那个,咱们这样讨论真人不太好吧...?

70L  楼主  用葡萄芬达包养总统
没事,反正这里是水区,只要知道圈地自萌就好了。
但是小总统几乎每天都要和最原君表个白啊!!!虽然知道基本上都是假的但还是好嫉妒啊!!!

71L  カラ
嗯...说不定其实是真的呢?

72L  世界是属于王马小吉的
ls你住口!

73L  为小总统疯狂打call
回复72L:嘿,姑娘,入我最吉教吧?:-D
(以下省略一段姑娘们的cp讨论)
92L  超高校级的路人
所以话题就这样被带跑了吗...能刷这么多楼你们也是厉害。
刚刚最原也发推特了,很无奈地解释说那不是约会,只是因为王马上次帮了他的忙于是作为回报和他一起去游乐园玩罢了。
不过他们也是心大啊...两个那么红的明星跑去游乐场玩...

93L  今天你抽到UR了吗
他们可以伪装成母子啊(bushi)

94L  懒得想id
哈哈哈ls你是不是粉啊!

95L  垂死病中惊坐起
哈哈哈哈哈哈画面感!
小吉:最原妈妈我想吃冰淇淋!
最原:滚。

96L  是粉不是黑
东条:明明我才是王马的妈妈。

97L  我是谁我在哪
哈哈哈你们够了!这个梗有完没完啦!

98L  超高校级的吃瓜群众
嗯...事实上,他们的确想伪装来着...但是失败了⊙∀⊙

99L  什么今天薯片半价吗
哈哈哈所以还是被发现了吗?

100L  楼主  用葡萄芬达包养总统
我什么都不想说了,你们看隔壁贴吧。
指路→《直播–天啊我竟然在游乐场看见了最原终一和王马小吉!》

101L  黑白熊〔管理员〕
唔噗噗~这个贴是时候关了呢!

102L  懒得想id
...管理员大大你能不能不要真的学黑白熊说话,我好方啊。

103L  黑白熊〔管理员〕
...抱歉。

104L  黑白熊〔管理员〕
刚刚也取得楼主同意了,那么,此贴终结。
—END—

评论

热度(15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