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祐☆超高校级的造谣者

无限期摆烂选手

【最吉】关于甜甜圈上可不可以放芝麻这件小事

·一个巨无聊且巨ooc(划重点)的小段子
·梗来源我和我同桌争论了半节课甜甜圈上可不可以放芝麻,后来我才知道她坚持甜甜圈上一定要放芝麻的原因是她以为甜甜圈是饼干(。)
·原本在脑中是一个挺萌的梗结果写出来发现超级无聊...亲们就随便看看吧

以下正文

  这是一家占地面积很小的点心店,生意普普通通,但客人也算不上少。

  王马小吉是店里面最后一块甜甜圈,原本还有一个叫赤松枫的草莓味甜甜圈陪着他的,但前不久她就被一个一脑袋绿的男人买走了。

  很不巧的,原本卖的很畅销的甜甜圈今天似乎没多少人买,王马等了很久也没有人来将他买走,于是无聊的他甚至数起了门口那只花猫身上有多少根白色的毛。

  等着等着他就有些困了。

  这时他感觉有什么东西掉在了自己身上。

  ???不会是苍蝇吧???不是吧,我还没被卖掉就要被扔掉了???

  一个声音打断了王马的思绪:“那个...不好意思,我好像不小心掉到你身上了。”

  “哦?”这个声音好像有点耳熟?

  “我是最原终一...是一粒芝麻,请多指教。”

  “原来是最原酱啊!我是王马小吉,请多指教喽!”

  “最原酱怎么会掉到我身上呢?”

  “店员小姐拿饼干的时候不小心蹭到我,然后我就掉下来了。”

  “这样啊。”

  于是甜甜圈和芝麻就没有再说什么了,毕竟甜甜圈和芝麻之间也没有什么好聊的。

  “话说...”过了一会,王马说道,“最原酱你怎么还在我身上,这么喜欢我吗?”

  “呃,”最原似乎噎了一下,“我好像被你身上的奶油黏住了。”

  “欸?这样的话我会很困扰的啊,哪有甜甜圈会放芝麻的嘛!”

  “呃...抱歉?”

  “哇我只是抱怨了一下最原酱你就真的道歉了,也太老实了吧。”

  “......”

  “嗯,不过想想,也没人规定甜甜圈上不能放芝麻啊,这是一次创新呢,最原酱,立功了哦!”

  “...你这个甜甜圈话还蛮多的。”

  “抱歉!我没那个意思!”

  “...王马君生气了?”

  “呼呼...啊你说什么?刚刚不小心睡着了。”

  “甜甜圈不会睡觉的吧...”

  “甜甜圈都会说话了,为什么不会睡觉?最原酱思想也太迂腐了。”

  “这个词不是这样用的吧?”

  “差不多啦,你非要和一个甜甜圈计较这些吗?啊忘了,最原酱也只是一粒小小的芝麻而已。”

  “...关店时间要到了。”

  “哈?”

  “我记得店员小姐说过今晚要早点关店,大概六点左右,现在已经五点四十七分了。”

  “嗯嗯?那我岂不是要和最原酱一起被扔进垃圾桶了?!呜哇啊啊啊啊!”

  “哭了?!”最原有点慌。

  “没有,骗你的,甜甜圈怎么可能会哭啊。”

  “...我突然不想理你了。”

  “啊对了,最原酱,”王马语气平静,“我们私奔吧。”

  “啊啊?”

  “你看,你黏在我身上动不了,而我在关店之后很大可能会被扔进垃圾桶,事先说好我可不想进那种鬼地方,所以要么咱俩一起私奔,要不我把你从我身上抖下来我一个甜甜圈逃。”

  “不...说不定会有客人来买你呢?”

  “原本会有的,但是因为最原酱的缘故我现在卖不出去了!”

  “把、把锅全推到我身上吗?!”

  “叮咚”挂在店门口的风铃响了。

  两个穿着高中生制服的人并肩走了进来。

  “太好了,□●君,还有最后一个甜甜圈。”带着帽子看上去有点阴沉的男生看了一圈货架,转头对比他矮了近一个头的紫发男生说道。

  “啊,王马君,好像有人要买你了哦。”

  王马被拿了出来,放在包装纸里。

  “嗯?这个...是芝麻吗?”

  “应该是吧...不过只有一粒对口感应该没影响吧。”

  “说的也是。”

  “真是太可惜了,”在被吃掉前,王马突然说,“原本是想和最原酱一起私奔的呢。”







  最原终一从床上惊醒了。

  ...我为什么会梦到自己变成了一粒芝麻?

  最原终一陷入了沉思。
—END—

评论(10)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