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祐☆超高校级的造谣者

无限期摆烂选手

【all佣】这个套路不一般

·奈布穿越进沙雕文的故事(没错就是b站上挂的那种)注意避雷
·短小ooc,非常欧欧西注意
·没有黑任何一对cp的意思
·其实更多的是在吐槽剧情,all佣成分比较弱,而且果不其然烂尾了,咕咕咕
·这个文我是分了三天写好的,我觉得你们应该可以看出越到后面我写的越浮躁...因为不知道怎么编了(。)
·突然很喜欢写庄园主x奈布
·今天猫小祐文笔提升了吗?没有。

(1)
  如果奈布可以再做一次选择,那么他宁愿挨上一刀也不愿意再去钻菲欧娜开的洞了。
  可惜没有如果。
  当奈布从洞里钻出来后,他发现他的面前站着杰克。
  刚刚被裘克追着捶的奈布看见突然出现的杰克愣了几秒,他刚想说为什么杰克会在这里,杰克就冷着一张脸打断了他。
  “奈布·萨贝达,我希望你不要再纠缠我了。”
  啊?
  奈布下意识就说了一句“怎么可能”,毕竟他必须为了队友而去纠缠监管者好拖延时间,然后他看见杰克的脸明显更黑了一些。
  “希望你认清事实,佣兵先生,我不喜欢你,我只喜欢园丁。”
  嗯???
  依稀记得昨天晚上艾玛才特意澄清过她和杰克没什么的奈布懵了,而且觉得他和杰克想的不是一件事。
  “我只会喜欢园丁,你最好不要再打扰我们,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杰克明显已经在威胁了,抛弃了一贯绅士的作风恶狠狠地瞪着奈布,然后高冷地离开了。
  虽然在奈布看来他宛如一个智障。

(2)
  奈布意识到自己穿越了。
  毕竟他不认为菲欧娜厉害到可以在军工厂和求生者宿舍之间打个洞。
  也不认为杰克智障到记不住艾玛·伍兹的名字。
  看来他是穿越到了杰克喜欢艾玛的世界了,而且杰克看上去对自己很有敌意。
  但是那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奈布的心态非常好。
  反正在游戏里他还是会被我溜到自闭。

(3)
  为了掌握更多情报,奈布决定先开始一场游戏,在游戏里一般大家都会认真对待,他也可以通过一些小细节分辨两个世界的不同。
  这次的队友是艾玛,艾米丽和玛尔塔,地点是红教堂。奈布的出生点在教堂中间,他向左走去,看看电机刷新的位置。
  然后他看见了一把被拆掉的椅子。
  ???
  ...伍兹小姐,不会没修机,沉迷拆椅吧。
  如果是那样就太糟糕了,修机进度拖慢不说,像她这种直接拆的做法还容易爆点,不过这是匹配,倒也无所谓了。
  抱着乐观心态的奈布开始愉快地修机,然后他看见艾米丽几乎是秒跪,还没来得及发信息让空军救人,就看见狂欢之椅旋转上天留下一地彩花。
  奈布敲机子的动作一顿,突然感觉很窒息。
  为什么狂欢之椅这么快就上天了?!我好像玩的不是双监管者模式吧?!

(4)
  接下来的发展更令人窒息。
  玛尔塔枪都没交就飞了。
  艾玛呼哧呼哧地跑来说“前辈,我来帮你吧。”
  秒跪的玛尔塔???
  叫我前辈的庄园老友艾玛???
  奈布想回去,现在立刻马上,小蜜蜂带不动带不动。

(5)
  杰克哼着歌,脚步声一下一下地踩进艾玛的心里,她害怕地说道:“前辈,快跑吧,杰克来了!”
  “哦,是吗。”
  奈布面色不改地敲完一台机子,对着杰克露出一个挑衅的笑来。
  “专心破译,这家伙交给我了。”

(6)
  最后奈布被锤倒在椅子脸上。
  他看着原封不动的四条密码未破译,和场上被拆光的椅子欲哭无泪。
  姐姐!我溜了五分钟!五分钟啊!你一台机没解!
  你在拆地下室的椅子对吧!
  你在拆地下室的椅子对吧!?

(7)
  最后奈布观战,看见杰克缓缓走到艾玛面前,还在执着于拆地下室椅子的艾玛被杰克恐惧震慑了,然后杰克温柔地抱起了她。
  “我的小公主,我送你去地窖吧。”
  艾玛看着杰克凌乱的头发和已经扁了的帽子,心想在自己拆椅子的时候奈布究竟砸了他几个板子。
  杰克抱着艾玛,在红教堂走着,走着,走过一圈又一圈,走了快一个世纪。
  杰克停下脚步。
  “地窖是不是还没刷新?”
  观战的奈布笑到捶地。

(8)
  艾玛红着脸和杰克回到大厅,不知为何这里聚集着所有求生者,然后统一地在旁边叫着“好甜啊”“虐狗啊”。
  奈布注意到里面有一个陌生的面孔。
  白色长发的女孩子咬着指甲,看着艾玛的目光可以说如匕首般尖锐。
  “艾玛·伍兹...你竟敢抢走我的杰克,你等着瞧吧!”
  女孩的声音不小,却只有奈布听见了,他看着女孩离开大厅,拽着刚好路过的克利切问道:“那个女孩是谁啊?”
  “啊?奈布你不知道吗,那是新来的求生者——瑞稚·筱雪笙。”
  “她是干什么的?”
  “她可以说和奈布你的职业有些关系,她是个刺客。”
  奈布回想瑞稚的样子。
  一米五左右,童颜,白皙的皮肤和看上去弱不禁风的样子,看上去完全没有刺客的样,反而像个大小姐。
  “她喜欢杰克是吗?”
  克利切的表情变得很微妙。
  “奈布,你放心吧,克利切觉得论实力她绝对比不上你,而且杰克已经和园丁在一起了。”
  所以你们为什么都不喜欢好好叫人家名字。
  思考中的奈布没有注意到,克利切始终黏在他身上的目光,和杰克离开前,向他投去的寒意眼神。

(9)
  ...好吧好吧,其实他注意到了,毕竟这里的人比起他的世界里的要单纯地多了,啥心情都往外露,就差没在脸上写“我讨厌你”了。
  说的就是你,杰克小朋友。

(10)
  “大家!我们出去春游吧!”
  听到这个建议的奈布差点把嘴里的牛奶喷出来,而其他人就像觉得这个建议很正常似的开心地讨论着。
  你们讨论地这么热烈,庄园主不要面子的吗?
  哦,好像确实没必要给他面子。

(11)
  最后还是出来春游了。
  奈布惊奇地发现在这个世界,他们竟然可以自由地出入庄园。
  那你们还待在这里干嘛哦。
  艾玛搂着杰克的手臂一脸幸福,而瑞稚在不远处看着,握紧了拳头。
  “艾玛,我有件事想和你单独说说,你可以和我来一下吗?”
  “好啊!”
  艾玛毫无防备地和她走了,一直注意着的奈布找借口离开,悄悄跟了上去。
  他看见两个女孩走到湖边,谈着什么,然后瑞稚叫道。
  “你抢走了我的杰克,我要让你付出代价!”
  然后拔刀捅进自己的身子里。
  奈布:???
  “艾玛,瑞稚,你们在干什么?”
  瑞稚的嘴角浮上一丝冷笑,飞快抓过艾玛的手打了自己一巴掌,然后顺势跌进湖里。
  奈布:......
  他看出来了,这不是个刺客,这是个演员。

(12)
  随后赶来的杰克目睹了全程。
  “园丁!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那个...”
  “不,杰克你听我解释!”
  “其实...”
  “呵,有什么好解释的,我真是看错你了。”
  “所以说...”
  “不,不是这样的!你们相信我!”
  好嘛,根本没一个人听他说话。
  奈布看向平静的湖面。
  真的没人打算去救一下那个瑞稚?

(13)
  悲痛欲绝的艾玛离开了庄园。
  是的,她离开了,就好像是从酒店退房似的,离开了。
  剧情发展地实在太快,奈布觉得他陪克利切看的言情剧都不敢这么演。
  对你没看错,克利切看言情剧。
  那个整天猴子叫引屠夫仇恨的家伙,意外的有颗少女心。

(14)
  杰克和瑞稚在一起了。
  是的,他们在一起了。
  ???
  奈布觉得这个世界的人果然脑子都不正常。
  他好悲伤,然后溜了杰克五台机。
  最后一台电机开的猝不及防,奈布被一刀斩砍倒,不知为何没有自带搏命的他倒在板子前,杰克蹲下身把手撑在墙上,把奈布笼罩在身下。
  这个三心二意的大猪蹄子想干啥?
  杰克摘下面具,他的眼睛飘着令人不寒而栗的红光,他的另一只手掐着奈布的下巴逼迫他看向自己。
  “别妄想用这种花招引起我的注意,我的心永远属于瑞稚小姐。”
  奈布简直要被他的这番话逗笑了,纵使杰克的动作让他很恼火,但他仍没有挣脱开来。
  他就着这个姿势,摸到杰克的领带然后一把拽住,把他拉向自己,两个人的距离骤然缩短,近到杰克可以看清那片蓝色海洋中沉溺的自己。
  “您想错了杰克先生,我从不屑于横刀夺爱这种下三滥的事,况且——”
  “您觉得您有资格说我吗?这位花心的先生?”

(15)
  扑通。
  杰克突然有种奇异的感觉。
  那是他和艾玛或瑞稚交往时都不曾有过的感觉。
  扑通。
  是什么呢?
  杰克想到。
  就好像自己掉进了海洋里似的。
  扑通。

(16)
  瑞稚欢快地晃着脚,她哼着歌,在纸上写下一个个字迹娟秀的文字。
  「今天我终于赶走了艾玛·伍兹,杰克终于是我一个人的了!
  听说艾玛那个丫头会回来报仇,但那又如何呢?我这里可是始终捏着一张王牌啊。
  胜利永远只会属于我,嘻嘻。」
  笔尖一滞。
  「...佣兵那个家伙,好像有些不对劲,明明以前他都死皮赖脸地缠着杰克要抱抱的,可最近突然变了性子了。
  是不喜欢杰克了吗?希望是那样,不然我也要用些手段,把他“请”出去了。」

(17)
  时间过了好久,可奈布始终没能回去。
  他甚至好几次邀请菲欧娜和自己自定义,专门在军工厂打洞玩,可还是不行。
  菲欧娜虽然不明白为什么奈布突然喜欢钻洞玩,但看见奈布有些失落,便摸头安慰他:“神会实现你的心愿的。”
  哇,头发好软诶,手感好好。
  菲欧娜忍不住多摸了几把。

(18)
  意识到瑞稚的不对劲是一次偶然。
  杰克的瑞稚并肩走过红地毯时,幸运儿和艾米丽站在一边红着脸叫道“你们好般配啊”,连电机都不解了。
  可奈布和他们一起游戏时,他们看上去就像个正常人一样,该干嘛干嘛。
  奈布修着电机,与旁边翻箱子的幸运儿旁敲侧击:“你觉得...杰克和瑞稚这一对怎么样?”
  “哦,他们啊,还好吧,反正他俩在一起我挺高兴的,”幸运儿抬起头笑得灿烂,“比起这个,前辈,我翻到了护腕,你要吗?”
  简直和他那个世界的幸运儿一模一样。
  完全没有之前充当欢呼的喝彩板的样子。
  他试着去问了艾米丽,艾米丽皱着眉说道。
  “我...不明白之前为什么会那么激动,明明我是看见瑞稚陷害了艾玛的,可那一瞬间我却觉得全是艾玛的错...然后骂走了她...”
  “你看见了?”
  “对,我当时还问了一句,我想和我一起来的特蕾西应该也看见了。”
  艾米丽抿唇,看上去有些不安。
  “我很后悔,因为我没有站出来澄清这件事,可当时我满脑子想着替瑞稚不公,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奈布思索着,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19)
  是不是在瑞稚旁边的人,会被影响思维,一旦离开了一个范围,就会恢复正常?

(20)
  奈布决定实验一下,毕竟照这样看来,这场游戏已经脱离了瑞稚掌控的范围,他必须抓住机会。
  “喂,裘克,有没有兴趣和我谈一下?”
  据奈布所知,虽然平时裘克没啥不对的地方,可上次他亲耳听到裘克对杰克喊了一句“老大”。
  奈布差点没忍住笑。
  只怕他那个世界的裘克听见了,要拉着无限锯撞死这个世界的裘克。
  “你对杰克有什么看法?”
  裘克一脸嫌弃:“假惺惺的伪绅士,好好的游戏他还搞个什么谈恋爱,庄园主怎么不管管他。”
  “你对你老大这么不尊重?”
  “呸,什么老大!老子还需要认那个短手怪当老大?也不知道老子之前怎么想的,竟然喊他老大...”
  事情明了了。
  瑞稚的确不是一个刺客啊。

(21)
  后来奈布才知道,之前他们不受影响是因为杰克和瑞稚又出去玩了。
  所以你们未免太不给庄园主面子了,好歹尊重一下,让他觉得自己好歹地位比聆听高。
  奈布旁敲侧击了好久,可没有人能准确说出瑞稚来的时间,和她能用的技能。
  “这么说的话,我想起来她的技能好像可以杀死监管者,很厉害的!”
  ???监管者不要游戏体验的???

(22)
  其实奈布本可以不用那么费心思去调查瑞稚的,反正这里不是他的世界,他顺其自然等着回去就好。
  但是他看见杰克放飞其他人放走什么都没干的瑞稚。
  看见同伴仿佛初进游戏般甚至连地窖什么时候刷新都不知道。
  看见艾玛哭着离去的背影。
  他只是单纯地觉得。
  这对他们很不公平。
  仅此而已。

(23)
  今天庄园要来一个新的求生者。
  奈布主动请求去迎接她。
  当他看见新求生者的一瞬间,他愣住了。
  虽然这人有着奇异的紫色长发和红色眼眸,但你果然是艾玛对吧?!
  “你好,我是蝶梦。”
  ...这都什么名字,奈布记得艾玛的品位好像没这么差。
  “我是奈布·萨贝达,是一名雇佣兵,你好。”
  奈布带着蝶梦去熟悉庄园,蝶梦挥手说道。
  “不必了,我知道的。”
  她带着怀念的目光注视着庄园。
  “我曾经就是这里的一员。”
  “对了,”她话锋一转,“你知不知道园丁?”
  “你是说艾玛·伍兹小姐?”
  “对,我听说她好像被你们赶出去了,是怎么回事?”
  “是因为一些误会。”
  “那...”蝶梦犹豫着问道,“你相信她吗?”
  在众人几乎一边倒的斥责下,在瑞稚的血染红了湖水的时候,你还愿意相信这个单纯的女孩子吗?
  “雇佣兵永远相信他的同伴。”
  奈布笑道。
  “作为奈布·萨贝达,我相信艾玛·伍兹。”
  蝶梦愣住了。
  她想起那天奈布努力为她证明的样子。
  泪水夺眶而出。
  “诶...好奇怪...呜...”
  为什么会想哭呢?蝶梦想道,明明自己是一个冷酷无情的复仇者不是吗?
  啊,等等,原来是这样啊...
  我被艾玛的情绪影响了啊...
  所以这心跳的声音,也是被她影响了吗?

(24)
  蝶梦第一场游戏就赢得漂亮。
  因为她让杰克坐着狂欢之椅回来了。
  ???
  “好厉害!我第一次看见可以淘汰监管者的人!”
  不不不,我们都是第一次看见。
  瑞稚阴沉着脸,她还没来得及被杰克抱抱杰克就被淘汰出局了,她上前几步,摆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来。
  “我知道了...你是艾玛对吧?没想到你回来了...你又想来伤害我吗?求求你不要伤害杰克,他是无辜的。”
  瑞稚的发卡闪闪发光。
  其他人大惊:“什么?你是艾玛?!”
  不是,你们看脸不就知道了吗,虽然她染了头发还带了美瞳。
  “呵,我是来复仇的!”
  蝶梦用冰冷的眼神注视着杰克,
  “我要让你们付出代价!”
  不,所以说明明是瑞稚陷害你的不是吗,虽然杰克也有错就是了。
  一直充当背景板的里奥激动地上前:“女儿,真的是你吗女儿!”
  蝶梦看见里奥,忍不住湿了眼眶:“父亲...”
  “女儿,对不起,是爸爸错了,没有保护好你!”
  奈布回想了一下,好像在瑞稚陷害艾玛的时候,里奥骂的可凶了。
  明明他应该是最相信艾玛的人了。
  蝶梦的眼睛闪了几下,绿色占据了几秒又恢复红色,她一把推开里奥:“不,我已经不是你的女儿了!我现在是蝶梦!”
  里奥伸出尔康手:“不,女儿!”
  奈布已经不想吐槽了。
  “园丁你还有脸回来?”
  艾米丽尖酸地讽刺道。
  “瑞稚可是被你害得可惨了!我们把她救上来后,她昏迷了整整三天!”
  “就是啊!”玛尔塔帮腔,“瑞稚是多么单纯可爱的女孩啊!她昏迷前还在替你说话!”
  “大家...不要吵了...”瑞稚的泪水啪嗒啪嗒往下掉,“我相信园丁不是故意的,她可能只是不小心...”
  “瑞稚你太善良了!”众人异口同声。
  一个声音突兀地响起。
  “这么装下去有意思吗?”
  瑞稚一僵,呆滞地看向一脸嫌弃的克利切。
  “你说什么?”
  依旧是带着哭腔的萝莉音,眼神却冷的可怕。
  “我说,你这么装有意思吗?”
  克利切大声地重复了一遍,不仅如此,他还特意走到瑞稚面前,凭借身高优势俯视她。
  “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明明是你自己捅了自己不是吗?却把这个怪在艾玛头上是不是太过分了?”
  瑞稚睁大了眼睛。
  她看向杰克:“杰克,不要听他乱说!”
  “克利切,你不要在这胡闹。”
  杰克搂住瑞稚,明显不打算相信克利切。
  克利切耸耸肩:“反正你肯定是相信你家这位的。”
  他转身:“奈布,我们走吧,不要陪他们玩下去了。”
  “啊?哦...”
  哒哒哒。
  蝶梦小跑着扑向奈布。
  “奈布哥哥,我们一起走吧!”
  奈布懵了。
  克利切呆住了。
  瑞稚惊了。

(25)
  「事情好像超出我的预料了,我竟然没能控制所有人,那个克利切究竟是怎么回事?!
  不过园丁好像喜欢上佣兵了,这样也好,别想来骚扰我的杰克。
  至于她的复仇,根本就不值一提,在我的地盘还想赢我?做梦去吧!」

(26)
  “你是知道的,对吗?”
  克利切点头回应。
  “一开始克利切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就来了一个强的不行的求生者,却没有玩过多少次游戏,然后你就突然喜欢上杰克了,然后杰克园丁就在一起了,然后瑞稚就插进来了。”
  “然后瑞稚掉进湖里之后,克利切就发现杰克也并没有多在意那个瑞稚,只有一直贴身照顾她的艾米丽担心得不行,其他人更多的是围着你转。”
  “围着我?”
  克利切一脸怨念。
  “他们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和你说话!明明是克利切先来的!”
  不,其实是我主动找他们的...毕竟想要调查瑞稚。
  “但是为什么只有你没有受影响呢?”
  “唔...克利切也不明白...”
  “眼睛。”
  蝶梦冷不丁说道。
  “什么?”
  “瑞稚在和人说话时,喜欢盯着别人的眼睛。”蝶梦说,“这是艾玛告诉我的。”
  “难道说——”
  奈布和克利切对视一眼。
  “因为克利切的其中一只眼睛是义眼,所以她没办法控制克利切?”
  “对,应该还有什么我们忽略的事情...比如——”
  她闪闪发光的发卡。

(27)
  瑞稚把所有人叫到了大厅,包括克利切和蝶梦。
  “大家,我有件很重要的事情告诉你们。”
  瑞稚淡淡地说道。
  “其实我就是庄园主。”
  “什么?!”大家惊了。
  奈布抽了抽嘴角。
  真·庄园主要是知道在另一个时空自己被一个不知道从哪来的小姑娘取代了,估计要抱着自己嘤嘤嘤地哭诉自己又不如聆听了。
  虽然他其实本来就不如。
  “原来瑞稚你是庄园主,好厉害!”
  “难怪你这么强!”
  众人纷纷开启吹瑞模式,克利切在一旁抱臂冷笑,奈布观察着瑞稚的一举一动。
  无论是言语还是行为,瑞稚都太像一个心智未成熟的小女孩了,说她是庄园主,奈布是怎么也不相信的,这又不是游戏,一个小女孩哪来那么大能力搞一个庄园出来?
  那么,真正的庄园主去哪了?
  瑞稚的发卡闪闪发光。
  总不可能...
  奈布拍了拍蝶梦的肩膀:“我觉得瑞稚的发卡应该就是她的能力来源没跑了。”
  “好吧,那下面就交给我了。”
  蝶梦微笑着,下一秒就消失不见,然后出现在瑞稚面前。
  “蝶梦?!”
  蝶梦轻而易举地扯下她的发卡,往地上一摔。
  “这不可能!”瑞稚苍白着脸,“你怎么可能有这么强的力量?!明明我才是...”
  “你是不是对自己自信过头了?”蝶梦歪头无辜的笑,然后一脚踩在发卡上狠狠碾压着。
  众人一下清醒了过来,面面相觑了一会才想起发生了什么事。
  “瑞稚,你果然一直在控制我们!”艾米丽愤怒地喊到,对排挤同伴的愧疚与自责,此时滋生出对罪魁祸首的恨意。
  “不可能的,不可能的——作者是高于一切的力量,你们区区几个数据,怎么可能打败我!”
  作者?数据?
  “我,我...”瑞稚看上去摇摇欲坠,然后笑眯眯地抬起了头。
  “我骗你们的⭐”

(28)
  瑞稚身形一闪,出现在了奈布身后并劫持了他。
  ...看上去很轻而易举而实际上的确轻而易举,只能说她这外挂开的太厉害了。
  “奈布!”
  “啊啦啊啦,看上去你们都很在意他啊?”
  瑞稚说着,手上的刀刃贴近奈布的脖颈,她冷笑着说:“你们最好别轻举妄动。”
  接下来只要等就可以了,没错,反正自己拥有最高的权利,他们不过是没思想的游戏角色罢了,我怎么可能控制不了他们——
  “你握刀的手法不对。”
  “...嗯?”
  下一秒疼痛席卷了手腕,瑞稚痛呼一声,下意识松了手,奈布巧妙地挣脱开她的挟持,将刀尖对准她的鼻尖。
  “这才是正确握法。”
  瑞稚刚想发怒,却被突如其来的杀意压的动弹不得,奈布仍是温柔地笑着,可他的眼神怎么看都像在看一只肮脏的老鼠。
  瑞稚冷汗直流,双腿发软差点坐在地上。
  “瑞稚小姐,有件事我想知道。”
  瑞稚咽了口口水。
  奈布的语调冷得可怕。
  “对你来说,我们不过是用来满足你幻想的工具,对吗?”

(29)
  然而下一秒,瑞稚就如同剪断线的提线木偶般倒在地上,毫无生气。
  “呼,总算搞定了。”
  从阴影里走出来的正是庄园主本人。
  “这小姑娘看着不大,本事倒不小,累死我了...”
  “庄园主,这是怎么回事?”
  “啊,这个嘛,”庄园主看向倒在地上的瑞稚,“简单点说,我们庄园被入侵了,这个瑞稚实际上是很多人的幻想融合而成的生物,不知为何进了我们庄园并布置了一个结界控制了我们,好在它的力量不算强大,我忙碌了一阵也总算是找到解决它的方法了。”
  “所以我们忙了这么久,帅全让你耍光了?”
  “不不不,”庄园主连忙摆手,“要不是你们打碎了它的发卡,我也不能抓住破绽。”
  “所以瑞稚到底是哪些人的幻想?还有它说的作者到底是——”
  “奈布,”庄园主将食指轻轻抵在奈布唇上,“有些事情你不必知道,你只要记住无论如何你还是你,其他人的想法无法撼动你本身——哪怕是瑞稚也不能。”
  “所以...我果然是被你找过来的吗?”
  “Bingo!毕竟也只有帅气与才华集一身的本庄园主才能做到这种事嘛!”
  庄园主得意洋洋的样子让奈布想打他。
  “为什么是我?”
  庄园主看着他,他翡翠绿的眼睛装满了奈布。
  “我不想看见你被那个家伙影响变得矫揉造作,变得不像你自己。”
  “我选择你,只是因为你是奈布·萨贝达,仅此而已。”
  “哦呀,时间差不多要到了。”
  奈布觉得头昏眼花,支撑不住自己的身体向前倒去,被庄园主稳稳地接住了。
  “晚安,奈布·萨贝达。”
  “希望在你的世界里,你仍是被大家喜爱的少年。”

(30)
  庄园主喜滋滋地抱着昏迷过去的奈布,却觉得背后一阵寒意。
  “庄园主,解释一下?”
  艾米丽微笑着举起针筒。
  克利切面色不善,看上去想和庄园主打一架。
  变回原来样子的艾玛看着自己的手。
  “好可惜,我才抱了奈布一次。”
  其他人也蠢蠢欲动。
  庄园主瑟瑟发抖。
  他再一次感觉到自己的地位不如聆听。

(31)
  奈布苏醒过来,发现裘克一直蹲在自己身边。
  “?!”
  奈布条件反射地弹起来,把裘克吓了一跳。
  “你怎么了,我追过来就发现你倒在地上,吓得我赶紧把你的队友放飞了。”
  “...这就是你杀我队友的理由吗。”
  奈布一看,只剩一台电机了,不容易啊,奈布记得之前只剩下自己和菲欧娜,当时场上还剩下三台电机,也就是说菲欧娜边遛鬼边修机...这个操作学不来学不来。
  裘克提起他的火箭筒。
  “既然你都醒了,那我们继续游戏吧。”
  “那我可要跑地窖了。”
  “如果行的话——你试试吧!”
  裘克猛的冲了过来,奈布连忙用了一个护腕弹到一边,他差点忘了自己还是残血状态。
  不过他到底在我旁边等了多久...明明可以趁我昏迷的时候把我扔上椅子不是吗...
  奈布想起来庄园主的最后一句话。
  “...是我想多了吧。”

(32)
  “奈布!听说你在游戏里昏倒了?”
  奈布一回到大厅,艾玛就着急地扑了过来。
  “奈布,下午你来一下我这吧,我帮你看看。”
  库特担忧地将手贴在奈布的额头:“是不是发烧了?吃点药吧。”
  特蕾西不满地看向裘克:“裘克先生怎么都不知道手下留情一点?”
  “他?手下留情?我放一点水就被溜成狗了好吧!而且对他我有必要留情吗?”
  虽然这么说,裘克还是走过来弯下腰查看奈布的情况:“你是不是真的不舒服?要不我去给你请个假?”
  “不,我真没事...”
  杰克这时候却冒了出来:“听说小先生身体不适倒下去了?”
  “不是...所以为什么你们消息传播得那么快?!”
  正在一旁偷偷玩手机的特蕾西闻言,心虚地把手机藏了起来。
  “那果然还是得让奈布好好休息嘛!”
  “我的房间离奈布近,不然让我照顾他好了。”
  “这种事就不必麻烦贝坦菲尔小姐来了,还是让我负责吧。”
  “神棍你滚远点!这种事克利切有经验,还是应该让克利切来!”
  “你们把我这个医生放在哪里?”
  众人吵闹着,笑着,不远处的庄园主将一切尽收眼底。
  看吧,你还是在人群中如此耀眼,你依旧是那个被大家喜爱的少年。
  庄园主朝人群走过去。
  现在庄园主要去使用他的特权啦,哎嘿嘿⭐

—fin—

评论(43)

热度(5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