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祐☆超高校级的造谣者

无限期摆烂选手

【all佣】关于新来的那个监管者

☆聊天体短小一发,欧欧西注意
☆摸鱼使我快乐
☆约瑟夫的技能是真的难懂(。)
☆手机排版不太好排,就这样吧...

【求生者养生修仙群】
                             —19:25—
我是你挽留不了的男人:约瑟夫是不是要正式来我们庄园了?

拆爆你家椅子:对啊,现在约瑟夫先生还在实习阶段~

求你们慢点死:我刚刚去观战了一下,感觉约瑟夫先生好厉害啊!

只要我隐身得快你就打不到我:他这个伤害叠加还是蛮迷的...

锁头手电筒了解一下:哈哈哈哈哈哈我观战了,瑟维残血的时候镜像倒地结果他本人只剩下十六分之一的血量了哈哈哈

奶不活了告辞:哈哈哈,离当场去世就差那么一点

只要我隐身得快你就打不到我:【好了,你不要再说了.jpg】

我是你挽留不了的男人:那我在他面前也还是两刀啊,难受

厕纸批发五毛一斤:一溜就是五台的人在这说啥呢

奶不活了告辞:弗雷迪这id自嘲很溜啊

枪打墙都不救你谢谢:但是约瑟夫这等于是自带张狂啊,窒息了【此时一名靓仔正在下潜.jpg】

开局残血是魔鬼吧:玛尔塔你这id过分了啊

忘忧之香:咳,体谅她一下,高端局空军不容易

锁头手电筒了解一下:但是,说真的,约瑟夫好矮啊哈哈哈哈哈哈

腰间盘矫正专家:仔细看看好像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哈

拆爆你家椅子:你们不要这么说啊哈哈哈哈哈哈

奶不活了告辞:【拍遗照警告.jpg】

变大变小真奇妙:哇哦,奈布匹配到约瑟夫了耶

变大变小真奇妙:嗯?突然没人了?都去围观了???

                            —19:58—

对不起我要奶爆:...约瑟夫,我记住你了

一枪打在你脸上:约瑟夫,好样的;-)

全村最幸运的男人:???怎么了,我刚上线,发生了什么了???

只要我隐身得快你就打不到我:...约瑟夫他,刚刚一开局就进入了相中世界。

锁头手电筒了解一下:...然后他找到了奈布的镜像。

开局残血是魔鬼吧:然后他亲了奈布啊啊啊啊!!!

对不起我要奶爆:纠正一下,是奈布的镜像

拆爆你家椅子:有什么区别!奈布的镜像也是奈布!啊啊啊啊气死我了,为什么我没有在那局游戏里!

一枪打在你脸上:看我id,有枪就是爽

忘忧之香:...我不知道有这事,早知道刚才多砸几个板子。

摸黑偷电了解一下:???有这事?天啊,为什么我的盲杖不能用来砸监管者

拆爆你家椅子:???楼上是海伦娜?亲爱的你是怎么和我们聊天的?

对不起我要奶爆:艾玛,你要知道,没有什么是海伦娜做不到的,这是庄园里的常识——哦,除了用盲杖敲屠夫

全村最幸运的男人:...庄园主好像说过一局最多两把枪?对不起我可能得突破一下极限了。

一枪打在你脸上:加油,我们支持你

我是你挽留不了的男人:...嗯?所以我修机途中感觉到的奇异触感不是错觉?

拆爆你家椅子:啊?等等...我靠,他亲你你感觉的到的啊!?

我是你挽留不了的男人:艾玛,女孩子不可以说脏话

锁头手电筒了解一下:艾玛我替你说。那个混账亲你你感觉的到的啊卧槽!?

拆爆你家椅子:谢谢克利切先生

我是你挽留不了的男人:对啊,毕竟在相中世界的伤害会影响到现实中的本人,虽然...那也不算是伤害就是了

开局残血是魔鬼吧:不!那就是!奈布你不要这么轻易接受啊!!!

我是你挽留不了的男人:啊,你们等一下,约瑟夫先生给我发信息了

拆爆你家椅子:·我靠!联系方式都留了吗!!!
                        ·对不起又说了脏话,但是约瑟夫行动这么快的吗?!当初杰克都是撩了好久才要到的啊!?

忘忧之香:你们谁在萨贝达身边的?去窥个屏吧拜托了

摸黑偷电了解一下:我尽量。

对不起我要奶爆:......

拆爆你家椅子:...啊,是海伦娜吗...

开局残血是魔鬼吧:...加油。

【今天监管者卡bug了吗】
你丑爷还是你丑爷:沃日,约瑟夫那小子是不是太狂了点

踩我蛛丝你是狗吗:正常,新人刚来的时候都很狂,小白刚来的时候不是兴奋得刀气那么长吗,后来被庄园主警告了才收敛一点。

反复回头你是狗吧:不是,瓦尔莱塔,裘克他不是这个意思

你丑爷还是你丑爷:那小子仗着自己有技能,跑去偷亲奈布了

绅士不需要玫瑰手杖:????

是班恩不是斑比:????

女儿别拆椅子椅子贵:????

踩我蛛丝你是狗吗:????

宿伞之魂·黑:??!!

踩我蛛丝你是狗吗:上面的,别破坏队形

宿伞之魂·白:这是什么意思?

你丑爷还是你丑爷:就约瑟夫不是可以进入相中世界嘛,他一进去就找到了奈布的镜像,然后光明正大地亲了一口

反复回头你是狗吧:美名其曰——这是见面礼仪

踩我蛛丝你是狗吗:待会他回宿舍,你让他对里奥这么打招呼试试

女儿别拆椅子椅子贵:???

绅士不需要玫瑰手杖:作为前辈,我有必要好好教导他一番呢:-)

踩我蛛丝你是狗吗:教♂导♂一♂番

绅士不需要玫瑰手杖:...瓦尔莱塔,平时少看些奇怪的东西。

是班恩不是斑比:这么说来,我刚才碰到约瑟夫了,他好像正和谁聊天聊的开心的样子。

反复回头你是狗吧:妾身刚刚去偷瞄了一眼,他在和奈布聊天。

你丑爷还是你丑爷:他在哪?我已经把风翼、竹笋和钻头都装好了:)

【一个偷偷摸摸的小群】
在你的脸上开上一枪:@ 我不叫聆听谢谢 庄园主,约瑟夫太强了,得削,嗡嗡嗡

我不叫聆听谢谢:???玛尔塔你在说什么

欧皇赐予我力量:我也觉得,比如设定成他无法触碰相中世界的佣兵什么的。

我不叫聆听谢谢:...你的目的性很强啊,约瑟夫他做了什么嘛?

修什么机溜屠夫啊:他偷亲奈布,还很顺利地要到了奈布的联系方式

我不叫聆听谢谢:明白了,我回头和他做思想教育去

只奶奈布和艾玛谢谢:看不出来庄园主还擅长心理辅导?

梦想是拥有奈布和竹林:你们求生者在这聊的挺欢的啊?

这拆椅的味道竟该死的甜美:我们已经拜托海伦娜偷看奈布和约瑟夫的聊天记录了

梦想是拥有奈布和竹林:...海伦娜,是不是那个眼睛不好的小姑娘,她看到的吗

假如给我一局光明:奈布好像已经和他约好了明天一起享用下午茶

玫瑰手杖只给小先生:???!

假如给我一局光明:因为“约瑟夫先生长着一张让人无法拒绝的脸”。

只奶奈布和艾玛谢谢:这告诉我们,长得帅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玫瑰手杖只给小先生:我呢?!

在你的脸上开上一枪:得了吧,你在游戏里就是个骷髅,也就公主抱拉拉分

玫瑰手杖只给小先生:【哭的像只200斤的狗子.jpg】

只奶奈布和艾玛谢谢:他们是在哪享用下午茶?

假如给我一局光明:约瑟夫的房间。

娶不到奈布不改名:行,好,ok,交给我了,克利切待会就去把约瑟夫的门锁撬下来。

假如给我一局光明:为什么不叫菲欧娜帮忙呢?

欧皇赐予我力量:她上次用她的技能偷偷跑进奈布房间被我们发现了,所以被我们没收作案工具了。

假如给我一局光明:...我很好奇你们是怎么发现的

【现在是猛男时间】
给你一个爱的撞撞:@ 修机使我快乐 奈布,你怎么突然和约瑟夫关系这么好了?

修机使我快乐:嗯?没有啊,就是一些友好的交流而已

全庄园的箱子都是克利切的:交流?他一个监管者找你这个求生者交流?!确定不是想套话??

修机使我快乐:我一开始也是这么觉得的,但约瑟夫先生好像真的只是单纯想和我聊天而已,说真的,和他聊天蛮愉快的

双手合十幸运降临:奈布!不要被他蒙骗了啊!!!

修机使我快乐:·什么话,我有那么容易被骗吗,我知道你们替我着想,但是约瑟夫先生真的是个很好的人
                         ·而且他做的糕点确实很好吃

双手合十幸运降临:奈布!!!

丑爷专治各种不服:什么,你不是不喜欢吃那些甜的发腻的玩意的吗?

修机使我快乐:约瑟夫先生的手艺确实很好,他也给你们准备了,待会我拿给你们

约瑟夫:能得到你的赞赏,我很高兴

我的旧长鞭套中你的心:什么鬼,谁把约瑟夫拉进来的?

丑爷专治各种不服:快踢出去!

修机使我快乐:我拉的,怎么?集体排挤新人?使不得使不得,一点身为前辈的气度都没有

约瑟夫:就是

丑爷专治各种不服:和你说话了吗,用你插嘴?

修机使我快乐:裘克

丑爷专治各种不服:好好好,我不说他了,我以后只插你的嘴

库特·多啦A梦·弗兰克:???

全庄园的箱子都是克利切的:猝不及防的油门让克利切撞在挡风玻璃上

国服第一震慑师:【你好骚啊.jpg】

修机使我快乐:又开始了你们这群人,新人还在这呢你们注意点

约瑟夫:前辈们好像不喜欢我的样子?

修机使我快乐:没有,他们和你闹着玩的,他们成天就喜欢说骚话

双手合十幸运降临:...奈布,这才多久,你就已经胳膊肘往外拐了

修机使我快乐:哪有的事,好了我去游戏了,你们别欺负约瑟夫啊

库特·多啦A梦·弗兰克:欺负...奈布怎么突然这么护着约瑟夫了

国服第一震慑师:长得帅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全庄园的箱子都是克利切的:难道克利切不帅吗???

只要我有厕纸你就别想躲:不会那个糕点里加了什么东西吧?

约瑟夫:没有,只是正常的糖和面粉而已

我的旧长鞭套中你的心:你不是摄影师吗?还会做这些的?

约瑟夫:只是休闲时候的消遣罢了

丑爷专治各种不服:你小子不会给奈布下了什么迷魂药吧?

约瑟夫:只是普通的两情相悦,不用这么大惊小怪

双手合十幸运降临:双枪老太婆警告!

国服第一震慑师:速修流警告!

约瑟夫:警告无效:D

我有特权我怕谁:庄园主警告

约瑟夫:???

—end—

评论(9)

热度(3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