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祐☆超高校级的造谣者

无限期摆烂选手

【all佣】无题

*all佣,主杰幸佣,有少许gb注意
*这里萌新一枚,所以人物ooc是不可避免的|・ω・`)
*我大概是文手里最喜欢偏题的了emmm不是很有趣的文章,希望大家喜欢

  “诸位!”艾玛爬上椅子,身后的厂长欲言又止,小声让她下次别站在椅子上,“我有一件事要和你们说!”
  周围人停下了吃早饭的动作,好奇地看着艾玛,不远处的幸运儿反应过来,微笑地说:“我想艾玛小姐是想宣布我和奈布已经在一起的事情吧。”
  话音未落,一个橄榄球就横跨大半个餐桌直冲幸运儿的脑门而去,玛尔塔“友好”地补充道:“让你早上清醒一点,别整天活在梦里。”
  “怎么可能会是这个嘛!”艾玛说完小声嘟哝了一句“要说也应该是我和奈布先生的。”
  “所以,艾玛你是想说什么?”
  “我觉得吧——”艾玛双手撑在桌上,一双绿色的眼睛扫过每一个人,想要营造出一种很严肃的气氛——虽然由于她长得太可爱并没有什么效果。
  “你们不觉得奈布最近和杰克走的有点近吗?”

  奈布·萨贝达觉得,他最近似乎被杰克针对了。
  在第三位队友坐在椅子上回到庄园时,他正被杰克抱在怀里,本以为很快就可以和之前那位队友一起上天肩并肩,谁知道杰克抱着他,直直路过了好几把椅子,径直来到了电机前。
  难道我遇见了传说中的佛系杰克?奈布修着机心想,我溜了他这么久还砸了他几个板子,这都不把我摔在椅子上,脾气可真好。
  眼看进度条就要到头,杰克突然上前两步,双手撑在电机的两端,这个姿势有点暧昧,在旁人看来就像他把这个小小的逃生者拥在怀里似的。
  奈布还在专心破译电机,就感觉到监管者没有温度的身体靠近他,杰克的影子完全笼罩了他,一时之间,他只能听见自己愈发强烈的心跳,和身后那人哼着的愉快的小调。
  ——以及面前这台电机的,进度条快速缩短的声音。
  这混账带了失常!!!!
  奈布气的一砸电机,明明就差一点了!杰克的恶作剧成功的轻笑声更是火上浇油,要不是规则不允许,他真想把电机的天线拆下来追着杰克打。
  但奈布忍住了,他经历了好几次失常后,终于修完了最后一台机,在杰克宠溺(?)的眼神下,他翻了个箱子。
  “小奈布,我抱——噗!”
  奈布扔掉手上的信号枪,不管被打蒙的杰克往大门跑去。
  真当我脾气好哦。
  奈布大摇大摆地从大门离开了。
  全程围观的艾玛:???地窖明明就在你们旁边不是吗。

  真要说起来,杰克其实有点冤。
  最近的游戏里,他一直碰不到奈布,整天公主抱自己的情敌让他也很不爽,所以当他得知裘克随随便便一匹配就遇到一只奈布的时候,他很果断地扔下了玫瑰手杖。
  杰克抱臂居高临下地看着坐在地上晕头转向的艾玛,开口:“告诉我,奈布·萨贝达什么时候来玩游戏,我就放了你。”
  “我不!”艾玛宁死不屈,“你连公主抱都没有!”
  “......”拜拜了上椅子吧您。
  遇到奈布的那场游戏,是杰克给美智子替的班,他很疑惑,这位优雅的女士一般都会认真完成游戏,而美智子也只是微微一笑:“只是帮个小忙而已。”
  这个疑问在杰克坐上椅子后迎刃而解。
  !!!那是!!!一只活的小奈布!!!
  美智子,一辈子的好朋友!
  杰克当场就激动地站了起来,意识到这样太突兀的时候毫无违和感地来了个拜访。
  “这次是杰克啊。”奈布撑着头,完全没注意到杰克的眼神一直黏在自己身上,旁边的冒险家见状默默起身,下一秒就换成了空军。
  玛尔塔把枪放在面前,冲杰克比了个手势,其意思不言而喻。
  但杰克没工夫理她,在游戏开始后,他很幸运的第一个碰见了奈布,在追了一路不知被砸了几个板子之后,他终于追到了奈布。
  杰克心里开出了花。
  他十分开心地抱起了奈布。
  然后熟练地转身把他扔到了椅子上。
  杰克:“......”
  哦,这该死的习惯。
  好在艾米丽很快就来救人了,她站在椅子前犹豫了一下,确认杰克不会突然打过来后救下了奈布,然后按着奈布就是一顿治疗。
  奈布:...这么大胆的吗,杰克还站在这诶。
  杰克在隐身状态下冲艾米丽竖了个大拇指,救死扶伤好医生,第三个放飞你好了。
  放走?放走是不可能放走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杀三放一可是他要留给奈布的。
  于是他愉快地转身去找沉迷拆椅的艾玛了。
  “噫呜呜噫!”艾玛被恐惧震慑打倒在地,委屈巴巴,“你怎么又来打我!每次都是我!”
  “我没记错的话,上次是谁仗着感谢的理由抱着奈布不放的?”
  “...哦,你看见了啊。”
  于是艾玛上椅了,杰克难得地守了尸。
  “???你这么讨厌我?”
  “上次我看见某人仗着女孩子的身份给奈布喂食——”
  “???你是在庄园各处装了摄像头吗这么清楚???”
  艾玛回了庄园后,杰克并没有管路过的修机的艾米丽,他是个有信誉的人,说让医生第三个上椅,就绝不第二个抱她。
  然后路过她的时候他顺手就是一爪子。
  但他并没有说不会把她打残血。
  然后愉快地去找玛尔塔了。
  残血的艾米丽和跑来救人的奈布:???

  “玛尔塔被抓住了。”
  奈布甩甩修机修到酸的手,刚想说他去救人,就看见艾米丽快速跑了。
  “我去救玛尔塔,你继续修机!”
  速度快到奈布都来不及阻止。
  奈布:......
  他看向才解了一半的电机。
  “...算了,总得有人解电机的。”
  当奈布解完机一抬头,发现艾米丽也跪了。
  “......”

  杰克回到绑玛尔塔的地方,发现对方已经被奈布救下来了。
  杰克看着二人并肩离开的背影,他深呼一口气。
  “真是...碍眼啊。”
  “奈布,你先去救艾米丽。”
  玛尔塔转身,手上的枪直直对向杰克的方向。
  奈布闻言,便直直离开了,他相信玛尔塔,无论如何这种情况下留下一人才是良策,艾米丽已经坚持不了多久了。
  “杰克先生,我奉劝你最好离奈布远一点。”
  监管者高大的身影已经来到面前,玛尔塔的脸上却没有半分惧意。
  “真是勇敢的小姐,”杰克轻笑,“可惜,你的勇气此刻毫无用处。”
  “是吗?”枪已经上膛,“那请告诉我,杰克先生——”
  “你凭什么认为奈布会选择你呢?”

  杰克似乎生气了。
  在艾米丽赶到的时候,她没能救下玛尔塔,杰克回头冷冷地看了她一眼,只一眼就让她有点腿软。
  说到底她不过是个医生,体力肯定比不上其他人,她只能靠翻板子拖延一点时间,红光越来越逼近,眼看着就要被打到了——
  ——奈布冲出来替她挡了一刀。
  “杰克,别这么为难女孩子。”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奈布总觉得杰克突然...没那么气势汹汹了?
  “放心,小奈布,我只是看这位小姐太累了,想让她先回庄园休息。”
  信你有鬼!艾米丽吼了一声:“奈布快走!我先给你治疗。”
  杰克竟然还真的让他们走了。
  “艾米丽小姐,你有没有觉得杰克好像不太对劲?”
  “别理他,还有两台机没解,我们得快些了。”而且估计她很快就得上椅了。

  果不其然,艾米丽很快又被抓到了,这是她第二次上椅,很快就飞回了庄园。
  “终于...只剩小奈布了。”杰克看了眼暗淡的失常标志,露出了神秘的微笑。
  然后就出现了上面的事件。
  这就导致了奈布一看见杰克靠近电机就紧张,遇见他就往电机相反的地方跑。

  言归正传。
  在艾玛问出这句话的时候,不少人露出了赞同的表情。
  “我觉得他早就对奈布图谋不轨了。”玛尔塔咬牙切齿。
  “但偏偏奈布就喜欢遛他,拦都拦不住。”特雷西无奈地摇头。
  “但奈布最近好像的确特别留意杰克,”瑟维回忆道,“只要杰克在的局,心跳声一响他就立刻跑出去找杰克了。”
  “难,难道!”艾玛难以置信地捂住嘴,“他们已经在一起了?!”
  众人脸色一变。
  “应该不至于吧?”艾米丽说道,“我没觉得他们有什么啊...”
  “说不定是一见钟情呢!而且最近奈布的确变了很多啊,比如他变得更爱笑了,也更阳光了——当然不是在说他以前很阴沉,但你们不觉得,奈布这样子很像是谈了恋爱了吗?”
  “...好像。”
  “确实...”
  “有点?”
  在座悄咪咪暗恋奈布的人顿时一慌,这咋回事啊,明明都暗中阻挠了不少了,咋还让他们看对眼了呢?
  “我倒觉得,不必那么担心。”幸运儿一脸淡定,在一群人之间更显得悠然自得。
  “你倒是挺冷静的。”
  “毕竟——”
  幸运儿还没说完,餐厅的门便打开了,众人看去,发现是姗姗来迟的奈布。
  “奈布先生,早上好!”艾玛见状立刻乖乖坐好,假装刚刚踩着椅子的不是她。
  “早。”奈布的声音有点沙哑,脸上还有着倦意,他很自然地坐到幸运儿左手边的空椅上,开始吃他的早餐。
  “身体还好吗?”幸运儿关心地问道。
  奈布闻言翻了个白眼。
  “抱歉,昨晚是我不对,我一时间没忍住。”
  “咣榔——”
  餐具掉到盘子上、地上的声音在餐厅乱作一团,几乎所有人都机械地转头,瞪着幸运儿。
  “你说...昨晚...是指?”
  幸运儿微笑着转头,丝毫不畏惧众人杀人的目光。
  他握住奈布的手,放在桌面上,奈布不自然地轻咳一声。
  “忘了和大家说了。”
  “我和奈布已经在一起了。”
—END—
全场最佳:幸运儿(滑稽)

评论(15)

热度(5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