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祐☆超高校级的造谣者

无限期摆烂选手

【all佣】记一次混乱的内斗

*啊,没错又是我,我又来写沙雕文了
*依旧第五幼儿园设定,巨ooc预警
*傻白甜是不可能傻白甜的,我的文章永远只能烂尾了
*写了很多瓦尔莱塔小姐姐,祈祷以后遇见她不要再第一个追我了

(1)
  幼儿园的瓦尔莱塔老师,性格温和,长相甜美,而且有一手好手艺,这样的老师无论在哪个幼儿园都会很受欢迎,但...不知为何,小朋友们好像有点怕她。
  “是瓦尔莱塔哪里做错了吗?让小孩子们讨厌我了...”瓦尔莱塔很喜欢小孩子,才会来当幼儿园老师,这个“事实”让她沮丧不已,于是逮住了刚好没什么事的杰克来发牢骚。
  杰克努力保持住脸上的微笑:“我觉得,如果不是因为上次的万圣节派对上你的打扮,可能他们会非常愿意和你玩...”

(2)
  没错,温柔、可爱的瓦尔莱塔老师,非常非常喜欢蜘蛛,甚至到了狂热的程度,平时发带、手机壳上有蜘蛛图案就算了,但在一次万圣节派对上,得知可以随意打扮成鬼怪的瓦尔莱塔十分兴奋地连夜加工出一套衣服。
  一套蜘蛛的衣服。
  老逼真老吓人了。
  瓦尔莱塔一在派对上出现,现场瞬间安静了几秒。
  园丁打扮的艾玛和穿着护士服的艾米丽抱着狼人奈布当场吓哭了出来,旁边披着床单的幽灵幸运儿转了半天找不到可以插手的地方,只好抱着奈布毛茸茸的大尾巴寻求安慰。
  虽说他其实一点都不怕就是了。
  威廉拿着他的橄榄球楞在原地,随后果断举球冲向瓦尔莱塔,半路上被一位拿着纸制火箭筒的靓仔拦了回去。
  这件事给在场不少人造成了不小的冲击,因此现在小朋友们一看见瓦尔莱塔,就有些害怕。
  ...好吧,其实其他老师也有点被吓到了。

(3)
  但尽管如此,小朋友们还是很喜欢瓦尔莱塔老师的。
  因为在她的课上可以做甜点!咳咳,不是,因为瓦尔莱塔老师很温柔!
  改口晚了,我听见了。
  瓦尔莱塔笑眯眯。
  嘤。
  小朋友们向甜点...啊不对,向瓦尔莱塔势力低头。

(4)
  “小朋友们,这节课我们来做小饼干哦。”瓦尔莱塔拿出做饼干的材料和模具,“那么按照惯例,我们来抽签决定座位吧~”
  这个提议是由里奥提出的,毕竟每次上课总有人要求坐到奈布旁边,于是就出现了“抽签决定座位”这一规定,小朋友们也不好说什么。
  于是众人洗手的洗手,祈祷的祈祷,就求着抽到和奈布同颜色的签。
  是红色呢。艾玛看着手上的签,抬头望了望四周,然后她看见了艾米丽和奈布手上的红色签。
  艾玛高兴地快哭出来了。
  天哪!!!我竟然和我的两个天使分在一起了!!!
  而幸运儿,弗雷迪,威廉三人看着手里的绿色签陷入了沉思。
  “...没想到和你们分到一起了。”弗雷迪一脸嫌弃,威廉眼巴巴地瞅着左拥艾米丽右抱奈布俨然一副人生赢家样子的艾玛,幸运儿则开始对自己名字产生了质疑。

(5)
  决定了座位,瓦尔莱塔便把已经擀好的面团分给激动地嗷嗷叫的小孩子们,分到奈布那桌的时候顿了顿。
  “幸运儿,克利切,库特,威廉,你们好像是隔壁桌的吧?快点从奈布旁边走开,不然老师就变成蜘蛛抓走你们哦。”
  还在奈布身边争论谁坐奈布旁边的几人瞬间认怂,乖乖坐回了原来的位置上。

(6)
  “奶布!看,小兔几!”艾玛捧着兔子状的小面团给奈布看,故意放大音量,话里话外都透着得意:嘿嘿,我可是奈布的同桌哦!
  旁边桌的几人一分神,把手上的面团撕成了两半。
  “哇,好可爱啊,给我看看吧!”艾米丽一脸纯良地在奈布看见之前拿走了兔子面团,艾玛惊讶地看着她,艾米丽毫不示弱地看了回去。
  确认过眼神,是抢奈布的人。
  艾玛气成了包子。

(7)
  隔壁的幸运儿做好自己那份后,以帮助为由蹭到了奈布身边,看穿一切的弗雷迪冷笑:呵,骗谁呢,克利切也没做好你怎么不去帮他?
  “唔,前辈,你做的是...?”幸运儿看了半天,实在没能看出奈布那几个歪歪扭扭的面团是捏的啥,只好放弃。
  谁知奈布转头冲他露出一个微笑,用沾满面粉的手指点了点幸运儿的鼻尖:“秘密。”
  幸运儿,迷失。

(8)
  一群小朋友挤在烤箱边,眼巴巴地看着,瓦尔莱塔原本是想叫他们先去玩一会玩具,可他们就是不听。
  这么喜欢甜点啊,真可爱~
  瓦尔莱塔并不知道,他们喜欢小饼干,更喜欢奈布亲手做的小饼干。
  走开,你们这些表面同学,休想和我抢奈布的小饼干。

(9)
  小饼干终于烤好了。
  一群小朋友摩拳擦掌,我的手已经洗好了,请问我可以摸摸奈布的小饼干吗?
  结果奈布先他们一步走上前:“老师,我来帮你吧。”
  小朋友们瞬间安静了。
  奈布一转头,就看见一群瞪着狗狗眼的人看着他,乖乖伸手等奈布发小饼干。
  奈布:?

(10)
  奈布找出了所有他捏的小饼干,然后一块一块分到其他人手里。
  虽然得到奈布的小饼干很开心但也疑惑的众人:?
  “这是我按照你们的样子捏的,虽然不太像吧...嘿嘿。”
  艾玛低头,她手上的饼干是一个戴着帽子的小人的样子,帽子像极了她平时最喜欢戴的那顶。
  “算是谢礼吧,你们为了帮我逃学做了不少事,一直以来,很谢谢你们。”
  看着奈布的笑容,众人捂住了胸口:不不不不用谢啊啊啊!为你做任何事都是值得的啊!
  “老师们也有哦!”
  “那...奈布前辈,你自己的呢?”
  “...啊。”奈布一愣,明显是忘记了,于是整个人都肉眼可见地难过起来。
  “没事没事!”艾玛把饼干用手帕裹好放进口袋,“我有很多的,都给奈布好了!”
  “诶?可是...”
  “我也是,前辈,老师不是说朋友之间要互相分享吗?”
  不一会儿,奈布面前就堆了一座小山。
  “哼,真是麻烦,竟然连自己那份都能忘记。”虽然这么说,弗雷迪还是把饼干放在了奈布面前,奈布给他的那块饼干,被他小心地捏在手心里。
  威廉则是很老实地把全部饼干推给了奈布。
  奈布见他们这样,反而不知所措起来,要答谢的人是他,怎么反而他们给了自己这么多...
  “不用在意的哦,奶布,”艾玛轻轻抱住奈布,“因为我们最喜欢最喜欢奶布了。”

(10.5)
  其他人:虽然你说的很对,但能不能放开奈布说话。
  艾玛:就不,略略略。
—FIN—

「这里是一个没能插进原文的小彩蛋」
  “奈布,我来给你变个魔术吧。”
  “好啊。”奈布乖乖坐着,其他几个人搬着小板凳坐到旁边,但他们其实更想看看平时老是失败的瑟维这次会怎么出丑。
  瑟维拿着他的魔术棒,挥了两下:“好了。”
  “好了?”奈布看看四周,没有兔子,没有白鸽或是扑克牌,他变出什么了?
  “我把自己变成你的恋人了。”瑟维俯身靠近奈布,脸上带着笑意。
  “恋人是什么?”
  “就是能陪伴你一生的人。”瑟维说着,在奈布脸上亲了一口。
  旁边的克利切瞬间炸了:“神棍你干什么!克利切还没有亲到奈布呢!”
  玛尔塔黑着脸拿着她的水枪走向瑟维,幸运儿微笑着站起身,然后拿起了他的小板凳。
  “兄弟们!集火那个——哎哎你们冲向幸运儿干什么,这次不是他!集火那个瑟维!”
  “...抱歉,习惯了。”
—FIN—

评论(27)

热度(4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