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祐☆超高校级的造谣者

无限期摆烂选手

【机佣】一个小段子

*机佣双性转,学院pa,微all佣
*超——无聊的小段子惹,大半夜睡不着写的,非常ooc惹
*今天连续两局在同一个地方翻出两个机械师的傀儡,我jio得这是上天给我的暗示(什么)
*拉奇是幸运儿

  他听见女孩爽朗的笑声。
  奈布的声音是那种清爽的少女音,没有小女孩特有的甜腻感,但听着特别舒服,像是夏天里冰凉的柠檬汁,让人心生好感。
  特雷西站在树荫下远远地看着奈布,她毫不避嫌地搂着拉奇的肩,庆祝对方刚才的那一脚好球。
  她总是这样,自信而热情,她生来就应受到众人的宠爱。
  特雷西笑着笑着,手不自觉地揉皱了白衬衫的衣角。
  她实在是太过耀眼了,在她的面前,他不过是一只小小的飞蛾,就算他为了她燃烧自己的生命,她可能都不会注意到自己分毫。
  但是啊——
  特雷西长叹一口气,头轻轻抵在树上。
  那又如何呢?她可是奈布·萨贝达啊。
  我最喜欢的奈布·萨贝达啊。
  待到他们结束了比赛,特雷西才微笑着走过去,将早就准备好的温水轻轻贴在奈布的脸上。
  “怎么不是冰的?”奈布说着,却接过了他的水。
  “女孩子喝太多凉水对身体不好。”特雷西淡淡地说,替奈布擦拭她脸上的汗,“再说你生理期快来了不是吗?”
  “唔...好像是的。”看她的样子,明显是又忘了。
  “奈布学姐,”拉奇走了过来,“请问你这个周末有空吗?我有些问题想请教你。”
  “我——”
  “她没空!”
  特雷西急切地打断话语,却在两道意味不同的目光的注视下支支吾吾地,不知道该用什么理由搪塞过去——对呀,就算他与奈布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他也没什么资格管她的空闲时间该干什么。
  虽然他用他的脚指头想都知道这个家伙约奈布是想干什么了。
  “抱歉,拉奇,”奈布轻轻牵住特雷西的手,特雷西惊讶地看着她,“我周末得陪小西研究他的机器人,可能没空帮你了。”
  “...这样啊,那好吧。”看见奈布的动作,拉奇的脸色一沉,但他也没办法说什么,只好向他们道别后离开了。
  奈布一转头,就看见特雷西脸红成了个西红柿。
  “奈,奈布...”
  “嗯?怎么了?”奈布狡黠地笑着,像一只偷腥的猫一样,还刻意晃了晃两人牵着的手,即使感觉大脑快要爆炸特雷西也没有错过女孩泛红的耳尖。
  “...也太犯规了吧。”
  偌大的操场上,男孩与女孩十指相扣,踩着夕阳的余晖走向崭新的明天。
—fin—

一个小小的彩蛋:
  最后两个人被杰克老师拦住了。
  “小小年纪不学好,早恋?嗯?”杰克笑眯眯,特雷西一脸懵逼。
  “奈布你先走吧,老师要和这位特雷西同学好好聊聊。”
  呜噫噫呜奈布救我!
  抱歉小西,我爱莫能助。
  奈布留下一个同情的眼神,挥一挥手不留下半分情面。
  17年的青梅竹马之情,转眼间无影无踪。
  面对杰克,特雷西心里一万句mmp。
  但那又如何呢?
  当然是笑着把她原谅了。
  看着窗外的拉奇等人摩拳擦掌,特雷西这么想到。
—真的fin—

评论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