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祐☆超高校级的造谣者

无限期摆烂选手

【all佣】关于我总是遇见大猪蹄子这件事

*短小ooc,标题其实是在说我自己
*主打杰佣,最近感觉天天都是靓仔限免日,遇不到几次杰克orz
*梗来源我今天被一个假装杰佣党的杰克骗了,难过
*说一下cp
裘克x弹簧手
金纹大触x刺客
威廉x忧郁蓝(虽然只提到一句x)
*打直球的金纹和傻白甜(?)丑爷出没,巨ooc惹
*我真的不会写情话啊噫呜呜噫好尬啊

(1)
  刺客披风的奈布·萨贝达无意间看见弹簧手和裘克有说有笑地走在一起,在他们分别后,他详装无意地提起:“你怎么和那个小丑突然关系那么好?”
  “裘克先生帮我完成了推演任务,我感谢一下他,没想到我们的共同话题意外地很多。”弹簧手笑眯眯地说道,刺客冷哼一声。
  他想起今天游戏里,赛前向监管者请求帮忙完成推演任务的艾米丽被扔上椅子的一幕,感叹着弹簧手的天真。
  监管者都是一群没有心的怪物,怎么可能会如此突兀地施以善行?怕不是为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刺客并不知道,他无意间揭露了真相。

(2)
  刺客其实也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就是他暗恋着杰克。
  ...别问他他是怎么喜欢上那个家伙的,如果可以他也不想拥有这么一份注定没有好结果的感情。
  周围雾升起的瞬间,刺客解机的手顿了一顿,随后摇了摇头,醒醒,现在在游戏里,对方仍是那个冷酷无情的监管者。
  这次的队友似乎并不擅长遛鬼,刺客救了很多次,但还是没能阻止他们的迷失。
  最终刺客也被砍倒在废墟里。
  哈...还是输了吗。
  被杰克抱在怀里的刺客刚准备投降,就发现杰克停在了电机前。
  “...?”
  这是...
  没有多想,刺客迅速挣脱下来,开始修电机,杰克还在自己面前贴了一张涂鸦。
  ...是佛系吗。
  电机修完,长鸣的声音表示大门可以开启,杰克一把把刺客打倒,抱着他走向大门。
  刺客看着杰克如白骨般惨白的面具,竟又想起早上看见的和裘克有说有笑的弹簧手。
  心跳不可避免地被放大,刺客低头,手指覆上隐隐作痛的手臂。
  他从来都没有被这样对待过,一直以来,他帮队友引走屠夫,救下队友后给他们扛刀,最后他无一例外被愤怒的屠夫扔上椅子,就算对面杀三放一,他也一定是第三个被放上椅子的对象。
  突然有些明白那些姑娘们为什么喜欢杀三放一了。
  杰克走到大门前,让刺客去开大门,刺客输入密码,顺势在旁边贴了一张涂鸦。
  杰克却突然把他打倒。
  他是手滑了?刺客任由对方把自己抱起,结果下一秒他就被扔上了椅子。
  ...诶?
  刺客睁大眼睛,荆棘扎进他的皮肉,他却觉得它们透过自己的身体刺穿了心脏。
  迷失。

(3)
  “前辈最近是不是心情不太好呢?”
  刺客看了一眼幸运儿,轻轻摇头:“没有。”
  “是吗?那可能是我多虑了吧。”
  虽然幸运儿这么说,但二人都心知肚明,刺客最近心情不好是不争的事实,而原因可能只有刺客一人清楚。
  刺客也明白他没什么理由去埋怨那个杰克,毕竟是自己掉以轻心在先,仅凭几张涂鸦和温柔的怀抱就轻易相信那人简直是失职。
  房间突兀地响起优雅的小曲,刺客呼吸一滞,皱眉看向穿着精致西装向他们行礼的人。
  “哇,是金纹大触耶!”艾玛眼尖地看见杰克腰间的玫瑰手杖,往旁一看却发现奈布紧盯着杰克。
  糟糕!艾玛慌张地和玛尔塔对视一眼,心中警铃大响,奈布不会对杰克一见钟情了吧?
  幸运儿自然也没有错过奈布的行为,但他下意识觉得...奈布好像不太喜欢杰克?
  “他就交给我了,你们安心修机。”
  游戏开始前,刺客说道。

(4)
  最终由威廉代替艾玛上场。
  奈布抬头看着这阵容心里有些无语,这岂不是幸运儿上椅全家玩完?
  好在这只幸运儿是个欧皇,刚开局就摸到一把枪,刺客看着对方别在腰间的枪,心想怎么我平时只能摸到地图或工具箱呢...
  心跳伴随着浓雾一起出现,刺客让幸运儿去别处修机,他站在原地等着。
  红光照向他,刺客抬头冲杰克挑衅地一笑,反手就是一板子。
  *奈布·萨贝达砸中监管者
  熟练地和对方绕弯,砸板,翻窗,对方也没有表现出丝毫生气的模样,上了头似的一直跟着他。
  果然大触皮肤的就是能装。
  最后在一块板前,刺客不小心失误了,被反绕的杰克恐惧震慑打倒在地。
  “站着别动,我来帮你!”
  几乎是一瞬间,三人都发了这么一句话,刺客无语,你们三个都来那谁压机?
  “终于追到你了,小先生。”
  “这么磨磨唧唧的干嘛?快把我扔椅子上啊。”
  杰克偏头看向他。
  “...喂,这局可没有园丁,别告诉我你找不到椅子了。”
  “我不知道——”杰克停下脚步,刺客这才发现他们走到了红教堂中心的红地毯上。
  “我不是很了解感情,但是——”
  刺客下意识地开始挣扎,但他的触手却让他动弹不得。
  “想要与你共度余生,这种想法,是否就是爱呢?”
  刺客睁大了眼睛。

(5)
  然后威廉一个冲撞把刺客撞下来了。

(6)
  玛尔塔不由得鼓起了掌。
  当初威廉和他家那位可是墨迹了好久才终于在一起的,您倒好,刚一上场就告白,惹不起惹不起。
  但是对不起,奈布可不是这么容易就可以得到的。
  玛尔塔朝杰克开了一枪,与此同时,最后一台电机解完的声音响彻天空。

(7)
  接下来一连几天,刺客都避免在有杰克的局上场。
  并且刺客心里对杰克又多了几分厌恶。
  为了夺取我的信任竟然连这种话都说得出,杰克果然都是大猪蹄子!
  而金纹大触就比较无辜了,他一连几天都遇不到那个让他留下深刻记忆的小刺客,郁闷地都快融成水了。
  一看裘克正快乐地和他家小弹簧手打电话聊天,于是更郁闷了。
  “兄弟,别这么难过。”裘克拍了拍他的背,“让你丑爷帮你一把。”
  “?”

(8)
  游戏开始了。
  刺客睁开眼,他站在红地毯上,面前就是一台电机。
  然后刺客果断无视了它。
  电机:嘤。
  游戏开始前是裘克来拜访,但看这地上干净的,多半是换成其他人了。
  看着远方的雾,刺客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铛铛”一声,克利切被打中,看身形,还真是大触...
  刺客只好转身去修机,克利切也是一个不皮断腿不罢休的家伙,让他遛鬼拖一点时间也好。
  最终克利切撑过两台电机的时间,刺客抬头发现对方是在窗前倒的。
  ......这是没来得及翻还是淑女翻窗被打到了。
  刺客一看,艾玛和艾米丽在地图另一边修机,看来只能自己去救了,希望别是那个家伙吧...
  刺客赶到时,只能隐约看见杰克的轮廓和不断掉落的玫瑰花瓣,他试着骗刀,杰克却始终不打他。
  算了,反正带了怀表,大不了救下来再抗一刀。
  干脆利落地把人救下来后侧身抗了一刀,克利切借擦刀的这几秒迅速跑进无敌房,刺客也贴墙往红教堂跑。
  不想杰克却一直跟着他。
  红教堂的周围瞬间升起一片雾,刺客一惊,他倒是没想到艾米丽在这里修机,发信息让她快跑后自己却被雾刃打中,怀表一下子变成红色,刺客一个冲刺冲到窗前,借着翻窗加速冲进板区,却因为怀表时间到了倒地。
  好在克利切已经把自己奶好了,比起这个,更重要的是——
  刺客看着把自己抱起来的金纹大触,无力地扶额,怎么还是躲不过呢?!
  “你先别说话。”刺客抢了主动权,杰克歪头示意他继续说,“我希望你别搞错了,你会对我这么留意仅仅是因为你作为监管者对于求生者追捕的本能罢了,而我只不过比其他人突出了那么一点点,才让你注意到我而已。”
  杰克不解地看着他。
  “你别被别人误导了,你根本不是喜欢我,你只是单纯地对我有兴趣而已。不了解感情?好啊那我和你解释,感情是只有我们人类才拥有的,怪物有爱?别开玩笑了。”
  刺客冷着一张俊脸,说教对方的同时也在说服自己。
  杰克没有反应。
  他站在原地,克利切赶来用手电筒照他都没有动,刺客差点怀疑他是不是挂机了。
  “这样啊。”杰克说话了。
  “那么等我知道什么是爱,再来拥抱你吧。在那之前,我会一直追捕你的,我的小先生。”

(9)
  一旁打光的克利切:???克利切赶来救你你还给克利切塞狗粮???

(10)
  游戏结束后刺客还有些恍惚。
  “刺客,那个家伙没把你怎么样吧?”弹簧手见他这样子,有些担忧。
  “...没事,就是好像我遇到点bug。”
  “?”
  “我的心跳停不下来。”

(11)
  回到宿舍的杰克看见裘克拿着弹簧手的照片傻笑。
  可能自己真的不太懂爱是什么。杰克想着,琢磨着和谁要一张小刺客的照片。
—end—

评论(7)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