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祐☆超高校级的造谣者

无限期摆烂选手

【all佣】那一天我的男人们聚在了一起

·系统文,all佣ooc,我知道这个标题很沙雕但正文其实更沙雕
·奈布设定是普通人不是佣兵,只是个普通的有腹肌的宅男而已
·标题解读一下就是“我在异世界里攻略的男人来讨情债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我终于暴露我其实就是个玛丽苏沙雕文写手的事实了
·感觉这章主要是把设定铺好了...所以内容并没有多少还很水,写着写着感觉自己在挖坑...
·系统叫猫小祐只是单纯的不会取名,没有其他意思
·真的很ooc!真的很沙雕!作者文笔很不好!!!
·好了,还敢接受的勇士继续往下看吧(。)

(1)
  普通的一天,普通的天气,奈布在床上睁开了眼。
  然后在他的房间里看见了不普通的人。
  几个大男人在他的房间以各种姿势平躺着,甚至有一个一半身子在窗户外面。
  奈布原地懵了几秒,检查了一下他的手机,上面没有任何信息,奈布松了口气,还好还好,他差点以为那个倒霉系统又在他睡着的时候给他瞎接任务了...
  不对情况好像更糟糕了啊!这几个人是哪来的啊?!
  奈布掀开被子,脚往地上踩却碰到一个温热的东西,奈布一惊,才发现自己床下还有一个人——而且还蛮眼熟。
  那个人似乎有些浅眠,很快醒了过来,对于自己趴在地上一事迷茫了会,下意识地转头,与萌新瑟瑟发抖.gif的奈布对上了眼神,随即震惊地瞪大了眼睛。
  “...奈布?”
  男生猛的扑上来抱紧了奈布,奈布差点以为自己的肩要被他弄断,在感受到那人身体的颤抖后,奈布犹豫着回抱他,那人僵了一下,最终还是抵在他的肩上低泣出声。
  他的举动惊醒了其他人,而他们在最初的茫然后,眼神无一例外地集体锁定在了奈布身上。
  “奈布?!”

(2)
  奈布:怎么办,我好像被安排了。

(3)
  “嘛~就是这样那样的理由,系统出bug了,所以才会出现这种情况哦~”猫小祐人畜无害地眨巴眼睛,“所以作为补偿,宿主你这几天可以休息一下,等到系统维护好就ok了!”
  “就这样?”
  “当然,线索是不会少的哦~”
  不,我要说的不是这些。奈布“啪”地一下把某个人摸上自己腰部的手拍掉,系统你没发现我这里的气氛有多凝重吗?!我觉得那几个人快打起来了啊喂!
  “我不管你们是谁,”红发的男人第一个打破氛围,顶着众人杀人的目光一把把奈布揽进怀里,“总之你们别想对我的未婚妻下手。”
  “未婚妻?”擦拭着手术刀的男子轻笑一声,红眸如刀刃般锋利,“那可真是见笑了,这位先生,他可是我的猎物。”
  “不好意思,先生,”金发男生推了推眼镜,完美地掩盖住自己眼里的嘲讽,他强硬地扯下红发男人的手,将奈布拉向自己,“请您离奈布远一点,您身上的气味会让他受不了的。”
  “...我不明白你们在说什么,或许是我在做梦吧,但即使是梦,我也决不会松开他的手,我不会再失去他一次了。”先前抱住奈布的男生一直牵着奈布的手。
  “裘克,杰克,幸运儿...还有威廉,你们给我冷静点。”奈布现在只觉得脑阔疼,辣鸡系统留下一句官方回话就拍拍屁股跑了,剩下烂摊子让他自己收拾,不过怎么说自己也是有着丰富穿越经验的人了,这种事应该是没问题的...吧。
  “所以说,'系统'是什么意思?”奈布看向声源处——是律师弗雷迪·莱利。
  啊...这个人可不太好糊弄。奈布记得他的故事里自己是一个有犯罪行为的心理医生,在两人相处的过程中弗雷迪喜欢上了他,最后甚至不顾一切地保下了他。
  其实奈布还是挺喜欢这个故事的,虽然有很多自己听不懂的术语,但毕竟自己在故事里要做的任务比其他的简单多了。
  面对弗雷迪的追问,奈布明白再完美的谎言也骗不过这个精明的律师,于是他便一五一十地告诉了他们真相,然后在座的人的表情一下变得很精彩。
  “...原来是这样的吗?”魔术师瑟维喃喃自语,他的脑内回放起与奈布相遇的那一天,落魄的他遇见了从天而降的他,他一直认为他们的相遇是上天的旨意,原来只是剧本安排好的吗?
  “奈布你...是另一个世界的人?”幸运儿楞住了,难怪他在奈布身上闻不到任何气味了。
  “...那你的死也是那个系统干的对不对?!”威廉火冒三丈,“如果不是她的话——”
  “不,那是我自己的选择。”奈布低头,看着地上因为威廉太激动而从嘴里掉落的花瓣。
  花吐症。
  原来在我因没有吐露爱意而死之后,你也患上了这种病吗?难怪我出来后猫小祐抱着我稀里哗啦哭了好久。
  但那有什么用呢?
  迟来的爱意,还未开放便已枯萎了。
  一只手搭上奈布的肩。

(4)
  然后那只手捏着奈布柔软的脸颊。
  奈布:???
  “库特里干娃?(库特你干嘛)”
  库特看着他,突然笑了。
  “果然不管怎样,奈布还是奈布嘛。垂头丧气地怎么行?我们可是说好一起去屠龙的。”
  像是被他感染了,奈布也笑了。
  “别开玩笑了,龙根本不存在啊。”

(5)
  库特与奈布的故事是在一个童话里。
  想要成为英雄的冒险家踏上屠龙的旅程,路中遇见了身为普通村民的奈布。
  “不好意思,请问你知道龙在哪里吗?”
  而奈布头也不回地说。
  “别开玩笑了,龙根本不存在啊。”
  于是气急败坏的冒险家为了证明龙真的存在强行拉着奈布一起走,两人走过了很多童话,他们看见可恶的皇后在小矮人的屋外推荐毒苹果,他们看见小美人鱼在阳光下化为泡沫...到最后,就连他们自己都不记得自己本来的目的了,库特在灰姑娘的城堡里,向奈布求了婚。
  奈布答应的一刹那,他好像看见窗边一道巨大的黑影略过。
  所以龙到底存不存在呢?
  奈布思考问题的下一秒,他被猫小祐拉了回来。

(6)
  裘克黑着脸拍开库特的手,他拿出一张纸在库特面前晃了晃:“我不管你们是谁,法律上奈布是我的合法未婚妻,你们最好把你们那些歪念头收收。”
  奈布看着那张纸,突然一阵胃疼,没办法,因为裘克那个故事太狗血了...
  “呵,”弗雷迪冷笑,“你自己世界的法律在这里起不到什么作用。”
  库特却很认真地看完那张纸,看完后微笑着丢下一个炸弹:“可是奈布已经和我结婚了啊。”
  “什,什么?!”
  裘克震惊地看着奈布,奈布被他这么一看莫名有点心虚。
  “你到底在外面有多少男人?!”

(7)
  啊,不多,也就十来个吧。
  你看,都在这屋里呢。

(8)
  裘克的故事,从设定上来说确实是有点玛丽苏且狗血的。
  至少奈布看见猫小祐递来的剧本上写着“霸道少爷和他的小野猫”的时候,趴在床上笑了有十分钟。
  “不要笑的这么夸张嘛,现在小女生都喜欢看这些。”
  “你喜欢看?”
  “不。”
  裘克是一家掌握全球经济脉络的公司老总的儿子,家财万贯,加上长相确实俊美,即使本人脾气有些暴躁也还是有大把大把姑娘小伙往上贴。
  见惯了人们丑陋的嘴脸,裘克变得沉默寡言,他拒绝身边所有的人,也一直交不到真心的朋友。直到有一天,他偶然走在路上,看见一个男孩子蹲在路边,轻轻摸着流浪猫咪的头,他温柔的表情一下击中了裘克的心。
  怎么回事,为什么我的心像有一个小火箭在乱撞?难道这就是...爱情!
  男孩子注意到了他,冲他露出一个甜美的微笑。
  哦!多么单纯不做作的人!和那些谄媚的人完全不一样!哦!我的上帝!我发誓我一定要将这个天使娶回家!
  看见这段剧情介绍的时候,奈布倒在床上又笑了十分钟。
  以至于奈布进到这个世界后看着裘克的眼神都带着怜悯,好好一个人设,怎么偏偏世界观这么傻缺。

(9)
  “真是意外,我的小先生原来这么受欢迎。”
  后背一阵寒意,奈布转头,果不其然站在身后的正是杰克。
  杰克穿着正装,他的帽子和手杖不见了踪影,一直戴着的惨白面具被他拿在手上,露出了他透着病态的俊美的脸,一朵鲜艳如血的玫瑰花别在他的左胸口,这让奈布想起了些不太好的回忆。
  “我现在是在和你交谈吗,开膛手先生?”
  “杰克”眯起血红的瞳,食指轻轻抵在唇上。
  “嘘。”他说,“好孩子已经睡着了,不要打扰他。”
  “你也不可能把他放出来不是吗?”
  “杰克”微笑,微微弯下腰,将胸口的玫瑰花抽出别在奈布耳上,奈布这才注意到这朵香气四溢的玫瑰花隐隐透出血腥味,玫瑰花的颜色为什么这么鲜艳自然不言而喻。
  “杰克”捧起奈布的手,在他手背上印下一个冰凉的吻。
  “我说过的话自然会允诺,小先生的命,我一定会亲自取走。”
  “我等着呢。”啧,他的手怎么这么冷,这个自带空调的男人。
  “您的鲜血的味道一定很甜美。”
  “杰克”重新戴上那张面具,坐回到座位上,旁边的幸运儿抹了一把手臂上的鸡皮疙瘩,往旁边坐了坐。
  奈布捂住耳朵,假装听不到裘克和库特的追问,他的思绪飘向了一百多年前,大雾弥漫的伦敦。

(10)
  “这次的任务有些棘手哟。”
  猫小祐翻看着剧本,在看到一处后眼睛猛的发光,看到下面又瞬间面无表情,兴致缺缺地把剧本扔给奈布。
  “伦敦?开膛手杰克?我的设定是退休的雇佣兵?酷啊!”
  奈布看了下大概设定,这次的主角杰克是一名小有名气的画家,但他却患着精神分裂,他的另一重人格便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开膛手,奈布穿过去的节点,是寄住在杰克家里的雇佣兵发现了杰克的秘密,想要举报他却被开膛手发现并囚禁起来。
  “我还以为囚禁后会有什么特殊情节呢,结果根本没有!”
  奈布一脸茫然:“特殊情节?能有什么特殊情节,囚禁起来后不就是弄死吗。”
  猫小祐一脸恨铁不成钢:“你想法这么直男之前是怎么搞定那么多男人的?”
  “???怪我喽?”

(11)
  老实说,杰克的故事算是少有的严肃正剧向了,开头的打闹过后奈布也认真了起来,但即使有系统帮忙,各种意外的突发也让奈布头疼不已。
  “系统,以后不要给我找这种任务了。”
  “嘿嘿,不怪你,毕竟这是sss级难度的任务嘛,勉勉强强算是通关了!你看,这么多线索奖励哦!”
  猫小祐把一堆金色小拼图往床上一撒,奈布的心思却不在这上面。
  他想起他离开游戏前,将匕首捅进心脏,温柔地笑着的杰克。
  他竟觉得那匕首刺进的是自己的心脏,不然为何他的心隐隐作痛?
  “系统...你说过,他们都是虚构的人对吧?”
  “嗯?...啊啊,”猫小祐含糊地敷衍着,“总之宿主你不用担心啦,等到线索攒够后,你就可以在自己的世界里复活了。”
  “...嗯。”

(12)
  奈布一开始完成任务,只是单纯地不想死而已。
  他记得有一天,自己突然出现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一个打扮很像动漫人物的女孩子坐在自己面前,她的头上长着一对猫耳。
  “欢迎宿主来到【d5系统站】~我是你的专属系统猫小祐!”
  奈布张口,却说不出任何话。
  “啊,宿主你还别急,你还没有解锁说话权限,等到'新手介绍'过去后就自动获得了!”
  “首先,我要向宿主宣布一个不幸的事实——宿主你,已经死掉了哦?”
  猫小祐歪头,天真无邪地笑着,奈布却因为她的话起了一身冷汗。
  自己死了?怎么死的?被谁杀死的?
  “所,以,说,想要复活的话,就乖乖完成我给你接的任务,赚取线索,等攒够线索,你就可以复活啦~”
  猫小祐夸张地张开手臂,她身后的猫尾愉悦地摆动着。
  “放心好了,我会帮助你的,不会出现什么意外哦~”
  “那些人和世界都是虚构的,你不用为此愧疚或者挂念的啦!”
  所以自己去完成任务。
  所以自己与别人“相爱”。
  ...所以自己,动了真心。
  这些人,真的是虚构的吗?

(13)
  猫小祐和一名穿着和服的女子站在路边,两者美丽的容颜让路过的人频频回头。
  “我劝你收手,美智子小姐。”
  猫小祐抬头,身高并没有使她气焰弱下去,她往常一直笑着的脸冷了下来,这时候的她更像一个“系统”。
  “嗯?猫小祐桑,妾身做了什么吗?”
  “虽然不知道你与夜莺小姐达成了什么协议,但是你这种行为是违规的。”
  “妾身违规?”美智子眼神一暗,语气染上许些怒意,“那你让奈布君无故死去,难道不违规吗?”
  还未等猫小祐反驳,美智子先一步开口。
  “抱歉,妾身有些失礼了。让那些人一起过来的确是妾身的疏忽,但是奈布君绝对会选择妾身的。”
  “他只能是我的。”
  美智子用扇子掩面,只有猫小祐才能看见扇子下,原本的红唇美人变成了青面獠牙的般若相。
  “至于那些人,妾身会想办法让他们回去的。”

(14)
  “NPC有了自己的思想吗...”
  猫小祐靠在门上,门里是欢乐的吵闹声,夹杂着奈布无奈的劝阻。
  猫小祐拿着手机,手指在屏幕上滑动着,停在两个上锁的字上。
  “删除”
  “...不太好办了啊。”
  猫小祐咬着手指,目光落在手机上红色蝴蝶的贴纸上。
  “容妾身冒昧地问一句,”美智子临走前,意味深长地问道,“猫小祐,你到底是谁?”
  “...嗯哼哼。”
  猫小祐起身,随手把手机揣进兜里。
  “美智子小姐,果然还是很天真啊~”
  猫小祐的身形像信号不好的电脑屏幕一样闪了几下,一个白色短发、穿着黑白服饰的女孩身影一闪而过。
  “奈布他啊,从一开始就是我的了呐~”
—end?—

评论(13)

热度(3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