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祐☆超高校级的造谣者

无限期摆烂选手

【黄叶】叶修被装进球里了

*一个瞎写的小段子
*ooc,勉强可以当黄叶看吧...
*梗来源于我家日常(。)虽然并没有买仓鼠球什么的

  “来来来,修修,这是我为你新买的仓鼠球!看看怎么样!”

  “喂喂修修别睡啊,起来玩两下!唉我真是没见过像你这么懒的仓鼠...”

  这是谁定的闹钟啊...吵死了...叶修捂住自己的耳朵,却摸到一片毛绒绒。

  叶修突然感觉有些不对,他刚刚发现,黄少天的声音未免也太真实了,就像真的黄少天在他面前念叨似的,于是叶修睁开一只眼睛,便看见了一只放大版的黄少天蹲在他面前。

  ...什么情况。

  “唉修修你醒了啊!来,试一下这个仓鼠球好不好用。”

  黄少天说着戳了一下那个球,球带着叶修朝后滚了几步,把叶修给吓醒了。

  我不会是在做梦吧?叶修看着黄少天一脸懵逼,自己活了这么久还是头一次碰见这种情况,饶是叶修也有些手足无措。

  “唔,果然是不太适应吗?”黄少天盘腿坐在地上,试着滚了几下球。

  跟着滚的叶修此刻也意识到,这可能不是梦,自己估计是穿到一个仓鼠身上了。他摸了摸自己毛绒绒的脸,无奈地叹气:当谁的仓鼠不好,非得当黄少天的仓鼠...这仓鼠也是可怜。

  不对,自己不就是这个“可怜”的仓鼠吗。

  话说自己到底是怎么穿到这个仓鼠身上的?我身体里现在不会就是这只仓鼠的魂吧?一想到“自己”现在可能缩成一团双手捏着瓜子“吧唧吧唧”地嚼,叶修就起了一身鼠皮疙瘩。

  算了,反正一时半会也想不到穿回去的办法,还是先休息一下吧。昨晚熬了一夜抢boss的叶修顶着黄少天说相声般的声音,准备趴下在球里睡一会。

  “喵呜~”

  嗯?是猫啊。叶修抬头看了一眼,又趴下。

  嗯??是猫啊!叶修一抬头,对上一双猫儿眼,这只黄狸花猫看上去不过两个月大点,对于叶修来说也算是个庞然大物了,叶修看着猫,后知后觉地想:嗯,好像我现在是个老鼠来着...不过我现在在球里,应该没事...

  “啪”那猫伸出了爪子,放在球上。

  不好,这猫想强拆!叶修暗叫不妙,下意识地拔腿就跑,蓝色的小球就这样一轱辘滚远了,而小猫一见球滚了,便被吸引过去了。

  此时下线许久的黄少天看着猫追鼠跑的美好(?)画面,终于反应过来了。

  “等等!天天!那不是给你玩的!放开那个仓鼠让我来!!!”

  叶修从床上醒来了。

  他揉着酸疼的身体,看着床头上一堆的瓜子壳陷入了沉思。
—END—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