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祐☆超高校级的造谣者

无限期摆烂选手

【all佣】庄园主的相册丢了

☆短小的聊天体,欧欧西注意
☆摸鱼作,不是特别有趣
☆gb成分较多注意避雷

【一个和谐美好的大群】

庄园主:·我靠
             ·你们昨天有谁进过我房间了,我的一个本子丢了。

裘克:???谁能跑你房间去?

艾玛·伍兹:@ 克利切·皮尔森

艾米丽·黛儿:@ 克利切·皮尔森

特蕾西·列兹尼克:@ 克利切·皮尔森

玛尔塔·贝坦菲尔:@ 克利切·皮尔森

克利切·皮尔森:...克利切才不会无聊到去撬庄园主房间门上的八把锁好吗。

艾玛·伍兹:不是你的话那会是谁?

班恩:会不会是不小心掉外面了?我叫旺财帮你找找?

裘克:旺财就算了吧,昨天游戏里我让它咬人,结果幸运儿站在那它都咬不到。

庄园主:不可能啊!那个本子我一直放在房间的抽屉里的,还上锁了!

红蝶美智子:请问是什么样的本子呢?

庄园主:就是蓝色外壳的,普通的相册本子...

艾米丽·黛儿:相册?是一个对你很重要的相册是吗?

庄园主:对啊!我珍藏的奈布照片都在里面!!!
  
               —庄园主撤回一条信息—

庄园主:...里面有我很重要的照片。

特蕾西·列兹尼克:·晚了,我看见了。
                          ·真当我平时手机白玩的是吧?

艾玛·伍兹:???等等庄园主发了啥,我没看见

杰克:看来这个忙我们是不得不帮了。

威廉·艾利斯:这么说的话,偷庄园主相册的人应该是想要奈布照片的人?

裘克:你这话等于废话,嫌疑人范围还是一整个庄园。

特蕾西·列兹尼克:范围是整个庄园,这句话我竟无法反驳。

艾玛·伍兹:庄园主是什么时候丢的本子呢?

庄园主:昨天下午的时候它还在的,今天早上一看就没有了。

弗雷迪·莱利:这么说,犯人是在昨天晚上至今天早上之间偷走本子的。

艾米丽·黛儿:晚上的话,就不可能是我了,昨天我很早就睡了。

克利切·皮尔森:昨天晚上克利切一直和奈布在一起,所以克利切不可能去偷本子。

特蕾西·列兹尼克:·昨天晚上我一直在修理我儿子啊...
                          ·等等,克利切你说什么?

玛尔塔·贝坦菲尔:给你五秒钟解释清楚,不然你的房间门将会出现在你床上。

克利切·皮尔森:克利切只是和奈布开黑打游戏而已啊!!

瑟维·伊·罗勒:感受到了强烈的求生欲

艾玛·伍兹:【啊行了行了.jpg】

克利切·皮尔森:【今天我是流泪拖码头.jpg】

库特·弗兰克:那我们一起帮庄园主找找吧,大家一起找肯定能找到的

弗雷迪·莱利:免费找?

庄园主:...你们想干啥

裘克:奈布的照片,安排一下。

弗雷迪·莱利:奈布的照片和800线索,安排一下。

庄园主:???800线索和3个排位珍宝不好吗???

艾玛·伍兹:反正我已经抽到锤子了,那种东西已经用不到了。

瓦尔莱塔:......

红蝶美智子:瓦尔莱塔,冷静,冰冻之心迟早会抽到,但是得到奈布照片的机会只有一次!

瓦尔莱塔:说,说的也是...

约瑟夫:嗯?你们在讨论什么?

艾玛·伍兹:啊,约瑟夫先生,是这样的,庄园主的相册被偷了,我们正准备去找它。

约瑟夫:(照片.jpg)是这个吗?

庄园主:!!!是的!

艾米丽·黛儿:约瑟夫先生是在哪里找到的?

约瑟夫:啊,是这样的,因为我听闻庄园主也喜爱摄影,因此我特意拜托谢必安范无咎二位帮我借一本相册来。

庄园主:...怎么没人和我说,啊。

弗雷迪·莱利:看来不尊重庄园主已经成了大家公认的事情了

庄园主:???

瑟维·伊·罗勒:难怪,我就说怎么会有人耐心去撬那八把锁。

奈布·萨贝达:难怪,我说昨天洗澡的时候怎么谢必安就突然冒出来了,我的宿舍和庄园主的房间是一个方向,他弄错了吧。

艾玛·伍兹:·诶~奈布原来一直在窥屏啊~
                 ·???等等???

克利切·皮尔森:???这是什么时候的事?!

奈布·萨贝达:你来之前的事,话说为什么庄园主有我的照片?

玛尔塔·贝坦菲尔:大家看好了,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徒手劈伞。

威廉·艾利斯:那我就给大家表演一个一撞双雕吧。

凯文·阿尤索:既然大家这么热情,那我也跟着表演一个套伞的汉子威武雄壮吧。

幸运儿:我没什么本事,给大家表演一个双枪老太婆娱乐娱乐吧。

奈布·萨贝达:...这莫名其妙的队形是怎么回事,所以为什么庄园主会有我的照片。

庄园主:你们闻到了吗?那800线索的香气...

奈布·萨贝达:别岔开话题啊喂

特蕾西·列兹尼克:冥冥中,宿伞之魂被安排地明明白白

【一个偷偷摸摸的小群】

娶不到奈布不改名:庄园主,奈布照片安排一下@ 我是一个地位仅高于聆听的男人

我是一个地位仅高于聆听的男人:...安排啥?我是借给约瑟夫了,既然如此我就不用给你们东西了吧

是园丁不是工程师:翻脸比克利切翻箱子还快的男人

腰间盘矫正专家:橄榄球警告!

燃烧我的火箭筒:火箭冲刺警告!

在你的脸上开上一枪:庄园主,好东西藏着掖着可不是什么好的举动啊,告诉我们好东西要一起分享的不正是您吗?

燃烧我的火箭筒:...庄园主真的是和你们这样说的吗,这里真的是幼儿园吗

自带bgm的男人:而且,我们很想知道,您是什么时候拍的小先生的照片呢?

我是一个地位仅高于聆听的男人:...啊,这个,那个嘛...啊!育x球又发现一个bug你们知道吗...

专业拿头修机:出现了,生硬地转移话题

只奶奈布和艾玛谢谢:我们也想知道,庄园主先生是如何拍了一整本奈布的照片的呢?:)

全村最幸运的男人:我靠,这货下线了

餐餐鸡腿的摄影师:偷偷告诉你们,范无咎他们说,庄园主还有很多相册,里面全是奈布的照片。

是园丁不是工程师:...克利切。

娶不到奈布不改名:有!

在你的脸上开上一枪:走,去撬庄园主的八把锁去。

只奶奈布和艾玛谢谢:不不不,不用那么麻烦,找菲欧娜帮忙就好了。

只要我隐身得快你就打不到我:一群魔鬼...带我一个!

全村最幸运的男人:来呗,一起把庄园主安排得明明白白。

(庄园主:果然我只是一个地位仅高于聆听的男人...
幸运儿:事实上,有时候我们会尊重一下聆听,但是你,我们是完全不用尊重的。
庄园主:(つД`))
—end—

评论(12)

热度(3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