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祐☆超高校级的造谣者

无限期摆烂选手

【all佣/论坛体】佣兵聚聚是打算咕咕咕了吗(1)

*主播pa,大概都是学生设定,并不好笑的论坛体
*其实可能根本没有后续(发出咕咕咕的声音)
*ooc预警
*大多数梗来源魔人团
*撞梗了就很尴尬...希望大家当无事发生(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dilidili论坛》游戏区》
【水一发】佣兵聚聚是打算咕咕咕了吗
1L  楼主  放开我我还能皮
这都到直播时间了他竟然还没开直播,我还以为我的电脑卡了

2L  靓仔快乐笋
+1
刷了页面好几次上面还是显示黑屏,弹幕都已经自导一部大戏了

3L  奶不活了告辞
哈哈哈哈哈哈我看见弹幕一直刷什么“佣兵这个操作好6啊”“周可儿日常飙车撞墙”
你们戏这么多的吗

4L  我小园丁今天就要拆爆椅子
噫呜呜噫说好了几个游戏区大佬今天一起开黑的,结果几个人竟然同时咕咕咕了(今天我是流泪猫猫头,我不骂人只是流泪.jpg)

5L  烟花好看吗
弹幕都是魔鬼吗,我竟然靠弹幕自动脑补出了一场游戏,还他妈蛮精彩的

6L  求你们了修机吧
毕竟其中一个是小佣兵的房管小姐姐,小姐姐可是写作上过杂志的啊

7L  性感佣兵在线养鸟
呃...你们是怎么知道佣兵和哪些人开黑啊?他不是没说吗?

8L  奶不活了告辞
反正我知道不管怎样,杰克大大一定会来的(。)

9L  性感佣兵在线养鸟
杰克?啊啊我知道,d站的“女粉收割机”开膛手杰克是吗?

10L  我小园丁今天就要拆爆椅子
↑同时他还是佣兵的头号痴汉粉

11L  性感佣兵在线养鸟
啊???

12L  园丁炸鸡了解一下
捕捉到萌新一枚!
其实这也是游戏区几乎人尽皆知的事啦(用几乎是因为我们的钢铁直男佣兵聚聚并没有在意这种事)
杰克基本上每条动态里都有佣兵聚聚的身影,就连视频里也会不·经·意地提到几句佣兵,如果和佣兵一起开黑就更不用说了,我甚至都能想象一匹狼开心地摇起尾巴
怀念没认识佣兵前那个高冷的屠皇杰总

13L  靓仔快乐笋
摇尾巴的狼这个比喻可海星
以前的杰总是真的,孤傲又强大,我看着他玩的“杰克”都感觉自己和他玩的不是同一个游戏
现在呢,啧啧啧

14L  杰佣好嗑啊呜呜呜
“杰克,第五人格约么?”
“好的,我这就来。”
“好的小丑拉锯了...我去无限拉锯!”
“别怕,我在你旁边。”
“完了完了,一刀斩,你们快走。”
“别急,我摸到枪了,来救你。”

15L  烟花好看吗
明明只是几句话我怎么被甜到了,这情侣般的相处模式...

16L  杰佣好嗑啊呜呜呜
回复15L:杰佣了解一下!!!这都是直播时的原话!今天也是快乐的杰佣女孩呜呜呜!

17L  我小园丁今天就要拆爆椅子
前佣了解一下?!!就是“前面的站好别动”!而且他还是小佣兵的竹马!
幼驯染!暖男!忠犬!这对我嗑爆好吗!

18L  现在是猛男时间
丑佣了解一下?joker x佣兵,这对第一次开黑的时候默契度炸表好吗!佣兵被打周可儿就翻板让他加速,周可儿被蛛丝缠到翻板佣兵就给他挡刀,妈呀这个默契当时看直播的人都惊呆了好吗!

19L  奶不活了告辞
给新人梳理一下
周可儿是joker的昵称,joker是国服第一小丑,详情可见av26999743
前面的站好别动,主玩前锋,橄榄球玩得可以让屠夫自闭,据他本人透露,他与佣兵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友,当然这话其中的含义你们自己体会...
不过怎么突然刷起cp了?最好圈地自萌吧

20L  楼主  放开我我还能皮
没事,我还挺有兴趣的,反正现在直播还没开,先聊聊呗。

21L  求你们了修机吧
lz你这么一说我才反应我看了十分钟的弹幕...它们戏太多了x

22L  现在是猛男时间
弹幕已经扯到杰克周可儿日常争宠了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佣兵被lucky带走了哈哈哈周可儿被对面黄衣之主一个触手打残血

23L  靓仔快乐笋
怎么办我突然觉得弹幕也挺好看的哈哈哈

24L  专心破译
等等杰总在窥屏哈哈哈
这个男人宁愿看十分钟的戏精弹幕也不愿意开直播也是厉害

25L  杰佣好嗑啊呜呜呜
!杰总上线了!这总督头衔太瞩目了哈哈哈

26L  园丁炸鸡了解一下
弹幕也有人发现了,问他时杰总是这么回答的:
“小佣兵还没上线我们也没办法啊(委屈)”

27L  烟花好看吗
什么,这还是我关注的那个高冷屠皇么

28L  杰佣好嗑啊呜呜呜
我就知道一定有杰总哈哈哈!

29L  什么柯南完结了
就在你们激情讨论的时候,lucky大佬已经神不知鬼不觉地开了直播

30L  我小园丁今天就要拆爆椅子
??!!
lucky开摄像头了!哇这孩子怎么这么可爱呜呜呜

31L  求你们了修机吧
等等,他不远处那个戴兜帽的...

32L  求你们了修机吧
虽然只是背影,但怎么那么像...

33L  杰佣好嗑啊呜呜呜
佣兵女孩一眼看出这是我们家小佣兵!跟杰总动态发的那张背影一模一样!

34L  奶不活了告辞
ls你这是看了多少遍能记得那么清楚...

35L  园丁炸鸡了解一下
lucky说他和佣兵面基了,待会要一起直播!这是先下手为强啊!不愧是每局必能摸出枪的幸运大佬!

36L  靓仔快乐笋
不愧是用幸运儿溜了红蝶五台机的幸运大佬

37L  求你们了修机吧
不愧是穿过女仆装的幸运大佬

38L  我小园丁今天就要拆爆椅子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一想起这个我就想笑,欧皇lucky唯一一次翻车就在佣兵那里,偏偏他们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哈哈哈!

39L  现在是猛男时间
佣兵也是会玩哈哈哈,lucky原本以为没什么的,结果一来就来了个猛的哈哈哈,lucky说话都结巴了

40L  性感佣兵在线养鸟
所以是真的穿了吗?

41L  奶不活了告辞
对,不过lucky是私发给佣兵的

42L  烟花好看吗
啊lucky把摄像头关掉了
所以他只是单纯地炫耀一下?

43L  现在是靓仔时间
炫耀一下海星
不过你们是怎么做到同时看直播和刷论坛的?

44L  奶不活了告辞
电脑手机双开了解一下√

45L  我小园丁今天就要拆爆椅子
抢了哥哥的手机看的√

46L  园丁炸鸡了解一下
对哥哥好一点啊哈哈哈

47L  专心破译
我看见杰总的弹幕了!
“区区一只幸运儿,呵。”

48L  什么柯南完结了
为什么杰总一直在窥屏啊哈哈哈

49L  奶不活了告辞
佣兵在催杰克上线,与此同时最后一个人也浮出水面了
是你们摄影师大大

50L  脸黑像块煤
!!!摄影师!!!啊啊啊啊两大男神齐了!!!幸福到昏古七!!!

51L  加班而已有什么你看我头顶多凉快
看不了直播的我哭唧唧qwq

52L  奶不活告辞
那就由我转述好了
这四个人现在准备匹配了,但是你们可爱的佣兵聚聚忘了切小号
于是他们匹配到了joker大大

53L  现在是猛男时间
周可儿不会也在窥屏吧哈哈哈
谢谢天使转述!

54L  站着别动我来刷分
Joker:想不到吧我来捉奸了!

55L  快走我在被锤
楼上你是魔鬼吗哈哈哈!

56L  奶不活了告辞
佣兵一如既往还是用的佣兵,杰克用的医生,幸运儿用的慈善家,摄影师用的机械师
他们进入游戏了

57L  专心破译
看这个阵容,这局大概是娱乐局了啊

58L  奶不活了告辞
毕竟都是熟人,又是匹配,就没必要那么认真了
佣兵现在在修机,地面干净得像虚伪

59L  站着别动我来刷分
干净得像虚伪哈哈哈哈哈哈你是魔鬼吗

60L  我需要帮助杵那干啥
不应该啊,joker虽然运气不像lucky那么好,也不应该连个钻头都没有啊?

61L  专心破译
?????

62L  我小园丁今天就要拆爆椅子
啊??????

63L  现在是靓仔时间
这??????

64L  加班而已有什么你看我头顶多凉快
怎么了?看不到直播好急啊

65L  奶不活了告辞
起雾了
Joker玩的是杰克

66L  什么柯南完结了
果真是娱乐局,国服第一小丑玩杰克了可还行

67L  奶不活了告辞
直播间也炸了,佣兵愣了一下没能完美校准,显然连他们都没想到joker会玩杰克,但很快又回过神来,佣兵轻笑一声:“在杰克面前玩'杰克',我看他是太久没体验过被溜到头皮发麻的感觉了。”

68L  专心破译
翻译一下就是:小样还敢杰门弄'杰',看小爷溜不死你的。

69L  站着别动我来刷分
杰门弄杰这是个什么魔人词语

70L  奶不活了告辞
joker找到医生了,很显然我们的周可儿大大还没有完全适应杰克的操作,失误了好几次,但好在这时候慈善家挺身而出!盖了一块板子!把医生和杰克拍在了一起!

71L  我小园丁今天就要拆爆椅子
恩断义绝板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
杰总都懵了哈哈哈哈哈哈

72L  我需要帮助杵那干啥
杰总:“你拍我板子干什么?”
幸运儿:“我没带吊桥效应,了解一下。”

73L  烟花好看吗
在lucky现场,他是真的没点哈哈哈哈哈哈

74L  奶不活了告辞
医生硬吃了一招,这时候杰克的一阶技能也开了,好在我们杰总很了解杰克,躲过好几刀
现在他正努力地把屠夫往慈善家那带

75L  快走我在被锤
杰总:记仇

76L  园丁炸鸡了解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佣兵聚聚开口了:“我一佣兵都修好一台机了,你们干啥呢?”

77L  现在是靓仔时间
佣兵开机慢,医生在被追,慈善家被打断,这些我都理解,可是为什么机械师到现在一台机没解???

78L  脸黑像块煤
在摄影师现场,他在用娃娃修机,娃娃那每隔几秒炸一次的尿性你们懂得,你问机械师本人?
——他在翻箱子。

79L  专心破译
???
我记得杰克刚玩人时也喜欢翻箱子,你们屠皇这么喜欢翻箱子的么?

80L  靓仔快乐笋
可能是因为屠夫只能看着不能翻吧
joker玩人时不是很喜欢玩前锋吗,这是一个道理,诶,一个道理。

81L  奶不活了告辞
杰总找到慈善家了
妈耶杰总神操作!他一个反向走位躲开攻击,顺势跑出雾区,然后雾刃打中了旁边的慈善家!

82L  站着别动我来刷分
幸运儿:我ri你哥?!
杰总:这不能怪我啊,你自己站雾里的。

83L  专心破译
此时佣兵聚聚还在一个人寂寞地修机哈哈哈
然后机械师现在是真的废了,摄影师大大正大光明地翻箱子去了哈哈哈

84L  我小园丁今天就要拆爆椅子
妈耶!摄影师大大翻到枪了!!

85L  奶不活了告辞
杰总还是跪了,但现在已经三台机没了,佣兵手上还在修一台,joker不知道为什么还没挂他

86L  地下室常客
一直在joker现场的终于能插上嘴了...!
这里joker终于把医生腿打断后,直播间几十万人清楚地听见joker大大这么说道:
“好,医生起不来了,这里有耳鸣应该是幸运儿那小子,那么这里我们抬一手锯——”
他沉默了几秒
“卧槽我忘了我玩的杰克!”
然后就赶紧把医生挂一边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87L  奶不活了告辞
佣兵压好机了(说这话的时候我好心酸,一个佣兵修了三台半也太可怜了吧)准备去救人了,他们对彼此套路熟的一清二楚,就看谁失误了
然后——
佣兵他网卡了

88L  专心破译
????

89L  楼主  放开我我还能皮
网速: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90L  地下室常客
我说怎么佣兵被恐惧震慑了...

91L  奶不活了告辞
然后joker操作着杰克把佣兵抱起来
在医生面前得意地转起了圈

92L  杰佣好嗑啊呜呜呜
出现了!杰总和周可儿的日常争宠!

93L  现在是猛男时间
我觉得杰总快气炸了
周可儿现在带着佣兵去走红地毯了哈哈哈哈哈哈

94L  烟花好看吗
哈哈哈幸运儿说为什么自己不玩前锋

95L  脸黑像块煤
摄影师拿着枪去找他们了哈哈哈

96L  站着别动我来刷分
我已经不知道这是杰佣糖还是丑佣糖了(笑哭)

97L  猫小祐
上面的,all佣了解一下?

98L  奶不活了告辞
那边佣兵还在拼命挣扎,周可儿想和他走红毯,他却只想摇下来,真是钢铁直男本人了
啊,摄影师开枪了

99L  地下室常客
joker:“决定了,先弄死机械师。”

100L  楼主  放开我我还能皮
没人救医生可还行,飞天的杰总委屈屈
—tbc—

评论(24)

热度(3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