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祐☆超高校级的造谣者

无限期摆烂选手

【all佣】日常聊天

☆聊天体短小一发,欧欧西
☆摸鱼使我快乐
☆庄园主是私设(现在才说真的好吗x)

【一个和谐美好的大群】
裘克:@ 幸运儿 我日,你是怎么做到一局三把枪的,老子头都要被打烂了,你开挂了吧

克利切·皮尔森:???那为啥上周克利切和他一局的时候他递给我一个工具箱???

幸运儿:因为这局有前辈在鸭,嘻嘻

裘克:少在这和我卖萌,回头我就和庄园主说让他把他自己的非气传给你一点

庄园主:·......
              ·裘克,厂长地面警告

裘克:别!我错了,最近小竹笋是真的难找

特蕾西·列兹尼克:...那为什么,我走到哪里,哪里就有一棵笋啊

艾米丽·黛儿:我上次还看见一棵竹笋卡在电机里...关键是裘克他竟然还拿出来了

裘克:没办法,世态炎凉,庄园的清洁工太过勤奋,满地竹笋是不可能的,只能靠一点点笋片维持生活这样子

奈布·萨贝达:噗,心疼你

玛尔塔·贝坦菲尔:实名举报楼上其实在幸灾乐祸,我上次看见他和没开技能的裘克在军工厂大房绕了一圈又一圈

克利切·皮尔森:噗哈哈哈哈,裘克你行不行啊,开局在军工厂大房追佣兵,你很勇哦

裘克:...那局我带错技能点了,带的封窗和一刀,偏偏那局,一个佣兵,两个前锋,一个完全找不到人影的空军,你说我能打谁,我能打谁?!

杰克:也是很心疼你了,一般这种局我都带失常陪他们玩

威廉·艾利斯:...你这么说我倒想起来了,你上次踹了我五次机,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杰克:别,锋哥冷静,你两个球撞的我腰疼

奈布·萨贝达:两个?

杰克:那局有个幸运儿,翻箱子翻到的。

裘克:我想起来我来是干什么的了,@ 庄园主 你不管管?一局三把枪屠夫没游戏体验了都

幸运儿:你在这装的挺像样的,还不是把我们都揍趴了

裘克:然后一把枪加怀表走大门跑了,呵呵

奈布·萨贝达:你不能否认,这是我们的实力,不服咬我们啊

裘克:我不咬别人,我只咬你,往你嘴上咬

艾玛·伍兹:gay里gay气的,举报了

弗雷迪·莱利:请这位监管者先生注意一点,不要性骚扰我们求生者团宠,否则律师函警告

奈布·萨贝达:团宠是什么鬼

裘克:真当我怕你哦,不服湖景村见,大船等你

薇拉·奈尔:哦?不如我陪你去大船玩一玩?

裘克:免了免了,您那手在大船二楼窗口喷个香水跳下去的骚操作我不想再体验第二次

奈布·萨贝达:湖景村算什么,来月亮河公园啊,自定义走起?

幸运儿:前辈真巧,我刚好有空,我陪你一起去吧

克利切·皮尔森:克利切也要!

凯文·阿尤索:...其实我也有空,虽然参加的全是男的

裘克:我靠,幸运儿你还来?等着,脏锯警告

幸运儿:冷静,那已经是过去的事了,你是个成熟的小丑,应该学会原谅

裘克:好啊,等我把你前辈泡到手了,希望你也能原谅我

奈布·萨贝达:??裘克你喜欢上我们中的一员了?谁啊?

克利切·皮尔森:克利切知道!是艾米丽!

艾米丽·黛儿:·???
                       ·很好,克利切你等着,我再奶你我是狗:-)

幸运儿:这不重要,前辈,我们快去自定义吧

薇拉·奈尔:那我观战好了

裘克:不行,你们求生者现在在一块,我不放心

奈布·萨贝达:怕我们爆点那再邀一个监管者一起观战不就好了,事先说好双方不许爆点

杰克:那就让我来观战好了

—一局游戏结束后—

裘克:...你们坐过山车坐得挺欢的啊

幸运儿:那可不,简直刺激死了

玛尔塔·贝坦菲尔:哦?我们错过了什么了吗?

凯文·阿尤索:哈,刚刚那局裘克拉了个无限锯想锯奈布,结果我一把把他抗到肩上,然后上车跑了哈哈哈

裘克:幸好我带了传送,这群小兔崽子太会皮了

奈布·萨贝达:点名表扬一下幸运儿同志,及时带给我需要的道具,是个灵性的幸运儿

幸运儿:嘿嘿,只要前辈需要,我什么都会带给你

克利切·皮尔森:说的好听,你他喵连根针都不肯给克利切

幸运儿:不好意思,您哪位?

克利切·皮尔森:????

瓦尔莱塔:塑料同伴情,啧啧

克利切·皮尔森:世态炎凉,同伴情是不可能有同伴情的,只有奈布的手有温暖这样子

幸运儿:哦?

玛尔塔·贝坦菲尔:哦?

裘克:哦?

杰克:哦?

薇拉·奈尔:哦?

克利切·皮尔森:...你们在想什么,克利切是说奈布给克利切治疗这件事

『你正在与翻箱子使我快乐聊天』
修机使我快乐:克利切,你说裘克喜欢艾米丽是真的吗?

翻箱子使我快乐:啊...嗯,对啊

修机使我快乐:艾米丽她好像都不知道这件事?

翻箱子使我快乐:呃...暗恋嘛,你懂的,而且裘克也没有否认不是吗

修机使我快乐:这样啊....

  克利切在违背良心与奈布扯完谎后,面不改色地抚上自己活蹦乱跳的良心。
  庄园主保佑,祈祷以后自己不要和艾米丽一个队。

【一个偷偷摸摸的小群】
只奶奈布和艾玛谢谢:我,艾米丽·黛儿,以后再奶克利切·皮尔森,我就是狗

兄弟偷井盖吗:虽然我很支持,但是请医生爸爸对我们(除克利切外的)一视同仁,救救孩子,救救我们这些没办法奶自己的孩子吧!

拆爆你家椅子:只能持一件道具就很悲惨了

梦想是拥有奈布和竹林:克利切你等着,等老子找到小竹笋我撞不死你的

全村最欧的男人:怎么了吗?我觉得挺好的

梦想是拥有奈布和竹林:wo ri ni ge,我被奈布当异性恋你当然开心了,等着,看我给你打个小报告

全村最欧的男人:我劝你善良???

拆爆你家椅子:为了得到奈布,这群20+的大男人竟然幼稚到了这种程度,实在令人咂舌

梦想是拥有奈布和竹林:『聊天截图.jpg』

『你正在与我媳妇聊天』
燃烧我的小竹笋:奈布

我媳妇:?

燃烧我的小竹笋:你有没有发现你兄弟幸运儿最近有点怪怪的?

我媳妇:啊?有吗?

燃烧我的小竹笋:你难道没有觉得他最近傻笑的频率很高吗?还总是献殷勤,而且最近总和某个人一起游戏?

我媳妇:好像的确...不过你怎么对幸运儿这么上心?你不是喜欢艾米丽吗?

燃烧我的小竹笋:...这个待会和你解释,这么说吧,其实幸运儿喜欢克利切

我媳妇:啊?!!

【一个偷偷摸摸的小群】
全村最欧的男人:...沃日

娶不到奈布不改名:这关克利切什么事???

梦想是拥有奈布和竹林:哈,现在奈布已经信了,你们这两块小饼干就等着吧

律师函警告:裘克你的备注名很有问题啊

梦想是拥有奈布和竹林:要你管
【你可快闭嘴吧.jpg】

拆爆你家椅子:裘克这是要和你们同归于尽啊哈哈哈哈哈哈

开局残血是魔鬼吧:真是一出好戏
【别这么骚算我求你了.jpg】

谁再说我不如聆听我禁言谁:使不得啊,我们庄园的风气什么时候这么差了,竟为了一人争风吃醋,这不行,我得把庄园的风气掰回来

国服第一震慑师:...你又想干嘛

谁再说我不如聆听我禁言谁:这样吧,我把奈布娶了,你们就不必担心了

—谁再说我不如聆听我禁言谁已被踢出本群—

拆爆你家椅子:干得漂亮

全村最欧的男人:庄园主被踢之前是个体面人,我们在他面前反复横跳一波再走吧

—庄园主没人权吗已加入本群—

庄园主没人权吗:你们变了,你们不是我刚认识你们的时候那个可爱的你们了,为了媳妇竟然把我踢出去

全村最欧的男人:为了奈布狗就狗,谁要和你做朋友:-D

庄园主没人权吗:我说真的,刚才谁踢的我?给我站出来,我要和你聊聊

拆爆你家椅子:今天天气真好啊

律师函警告:今天也是扔掉厕纸快乐耍护腕的一天呢

娶不到奈布不改名:今天也是...等等楼上这位,解释一下为什么克利切翻过的箱子里全是厕纸

庄园主没人权吗:喂!

变大变小真奇妙:今天也是和奈布甜蜜双排的一天呢

在你的脸上开上一枪:???双排?

娶不到奈布不改名:你们介意甜蜜三排吗,我炸鸡贼六

拆爆你家椅子:你们介意欢乐四排吗,我拆椅贼六

全村最欧的男人:我...我好像只能开第五人了...

变大变小真奇妙:还是算了吧,毕竟只有我和奈布两个人才是“甜蜜”双排嘛

律师函警告:......

娶不到奈布不改名:......

只奶奈布和艾玛谢谢:...库特平时看着挺老实的,实际上也挺天然黑的啊

腰间盘矫正专家:我差点忘了库特老早就在这个奈布暗恋者群里了...

庄园主没人权吗:...罢了罢了,世态炎凉,只有奈布才能安慰我受伤的心,告辞,你们这些表面同伴

—庄园主没人权吗已退出本群—

—fin—

评论(9)

热度(2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