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祐☆超高校级的造谣者

无限期摆烂选手

【all佣】记一次恶劣的逃学事件

  “奈布·萨贝达,你可知罪?”杰克十指相扣,双眼微眯语气阴沉,全然没有平常温柔体贴的样子,加上黯淡的灯光,处在黑暗中的他让奈布想到了书里杀人不眨眼的刽子手。
  奈布没由来地冷汗直冒,杰克的样子熟悉又陌生,上一次看见他的这种表情还是他皮过头弄得一身伤的时候,他是个聪明的孩子,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于是奈布揪着他的衣角低下了头。
  “对不起,杰克老师,我不应该逃课的...”
  “为什么逃课?”
  奈布却又不说话了。
  “奈布,我的好孩子,你应该知道说谎话的下场吧?”
  “我...”奈布声音越来越小,肩膀不住颤抖着。
  “!”杰克一惊,上前一看,这孩子果然哭出来了,蔚蓝色的眼睛盈满了泪水,可怜巴巴地看着杰克。
  杰克,罪恶感max。
  “抱歉,我错了,别哭了。”杰克赶紧把小团子抱在怀里,刚刚还在训话的人现在却慌张地道歉。
  啊,当一个幼儿园老师果然不容易。
  杰克感叹着,用手拍着奈布的背安慰着小孩子,殊不知奈布趴在杰克身上一边噫呜呜噫一边想着“啊快点让我走吧我还要去和幸运儿吃小饼干呢”。

☞逃生者全员幼儿化,真·第五幼儿园
☞监管者:幼儿园老师,厂长是园长设定
☞炒鸡ooc惹,傻白甜是不可能傻白甜的,这辈子都写不出傻白甜的
☞是all佣向,含gb注意避雷
☞原本想写大学的,但一些情节安排不了,就先写幼儿园了(。)
☞请记住这个作者,她拥有把任何梗都写无聊的超能力(喂)

(1)
  奈布开开心心地从杰克的办公室里出来了,手上拿着一把糖。
  “奶布!”在外面等着的艾玛一看见奈布出来,立刻就扑了上去,“你没事吧?”
  “没事,杰克太天真了,这就被我骗过去了。”奈布得意地塞给艾玛他的“战利品”,艾玛笑眯眯地接过大白兔奶糖,在奈布脸上吧唧了一口:“太好了,我们快去找裘克老师吧,他那里应该还有小饼干。”
  奈布猝不及防被亲了一口,脸猛的红了,傻愣愣地任由艾玛牵起他的手走,艾玛转头,看见了站在窗户边的杰克。
  “略。”
  艾玛冲他做了个鬼脸。

(2)
  奈布和艾玛就读的,是大名鼎鼎的第五幼儿园,师资优秀,学生与老师之间其乐融融,被誉为“最有家庭氛围的幼儿园”。
  嗯...当然,事实可能与传说要相差那么一点点。
  “艾米丽!放下那个针管!对,听话,特雷西很健康,真的。”
  “威廉!不要整天抱着球到处跑!幸运儿差点被你撞着了!”
  “奈布,从围墙上下来,乖,不然你的杰克老师要来打你的屁屁了。”
  “幸运儿你也是,不要总是帮奈布翻围墙,这个月的小红花你不想要了吗?”
  “莱利,就算你把幼儿园的路线都画下来,也不可能成功和奈布逃学的。”
  “玛尔塔,乖,放下你的水枪,我不会对奈布做什么的,真的。”
  老师们很绝望。
  这群小崽子们怎么一天到晚就想着逃学呢?!

(3)
  哦,纠正一下。
  是奈布总想着逃学。
  其他的都是跟着他的。

(4)
  奈布想离开这个幼儿园不是一天两天了,就连他本人都说不清为什么一定要逃学。
  “可能是因为这样比较刺激。”奈布想了想,认真地说。
  “哦,那老师让你体验体验更刺激的。”
  裘克微笑,从口袋里掏出一串气球。
  奈布脸色一变。
  转身想逃。
  被按住了。
  于是最后奈布绝望地被挂上气球,被裘克大摇大摆地带回了班。

(4.5)
  真要说起来,用气球绑着那群小崽子带回去这个方法还是由奈布“发明”的。
  幼儿园的裘克老师非常喜欢气球,平时在幼儿园里也是一副小丑的打扮,一天中午他有事离开,就把一大把气球绑在椅子上就走了。
  然后就被奈布看见了。
  他想起上次发气球时幸运儿因为被插队导致没能拿到气球的沮丧样子,心想要是我把这么多气球给他,他不是会很高兴?
  于是奈布兴冲冲地去拿气球了。
  结果刚一解开,奈布就发现不对了。
  ???我怎么离开地面了???
  旁边正在种花的艾玛擦擦汗,刚一抬头——
  “!!!老师!奶布!奶布飞掉啦!!!”

(5)
  裘克带着气球奈布回了班。
  对着一片狼藉陷入了沉思。
  裘克把奈布放了下来。
  “奈布,你在这乖乖等着,我得去找里奥好好谈谈,关于他女儿老喜欢拆椅子这个坏习惯。”
  说完提着他的充气火箭筒就走了。

(5.5)
  奈布对躲在讲台下面的艾玛比了个大拇指。

(6)
  “前辈为什么总想着出去呢?”
  看着奈布费力地爬上不算高的围墙,幸运儿这么问道。
  奈布看向天空。
  “...可能是不想被束缚着吧。”奈布低头,阳光照在他身上,幸运儿看不清他的表情。
  “你觉得被圈养的鸟儿为什么不能自由地翱翔天际?因为鸟笼不是属于它的东西。”
  “前辈...”
  “幸运儿,”奈布伸出手,“和我一起逃出去吧。”
  幸运儿恍然间想起他与奈布第一次遇见的场景,从树上跳下来的他救下了被大孩子欺负的幸运儿。
  就像英雄一样。
  鬼使神差间,幸运儿握住了他的手。

(7)
  最后两个人被从外面回来的班恩老师一手一个拎回来了。

(7.5)
  “奈布不是才幼儿园大班吗,那段话他是怎么说出来的???”
  “哦,最近瓦尔莱塔在看《东京x种》,可能不小心被他听见了。”

(8)
  “这样下去不行!”奈布站在滑滑梯最高处,下面一群小朋友抬头看看他。
  “我们必须团结起来,这样才能逃出去!”奈布越说越激动,小朋友们也激动地鼓起了掌。
  “我有地图,上面有最简洁的路线。”弗雷迪拿出一张纸,上面用彩色蜡笔画出许多歪七八扭的线。
  “克利切有手电筒,可以照老师的眼睛!”
  “克利切,这样很不礼貌诶,话说你这是从哪拿来的?”
  “呃...是...瓦尔莱塔老师送给克利切的...”
  “前辈,还有我。”幸运儿悄咪咪爬上滑滑梯,微笑着看着奈布,“我会用我的幸运给前辈加油的。”
  哇。女孩子们捂住嘴,这么小就这么会撩,长大了可了不得。
  “很好!”奈布点头,他仿佛看见了胜利的曙光,“这下我们可以——呜哇!”
  于是小朋友们就眼巴巴看着奈布脚一滑,从滑滑梯上滑了下来....
  “...这是意外。”

(9)
  路过的威廉:“哇!你们在玩滑滑梯吗!带我一个!”
  于是一群小孩子们快乐地玩了起来。

(10)
  “不对,我们不是要逃学的吗!”滑的开心的奈布突然想起来“正事”,其他人愣愣的:“对哦!”
  “我们可以靠弗雷迪的地图出去!”
  “可是我们没有钥匙,大门平常都是锁着的...”
  “交给我吧!”威廉拍拍胸脯,“我可以把它撞开!”
  海伦娜敲了敲她的盲杖:“我可以帮你们查看老师的具体方向,防止被抓到。”
  “艾玛经常拆椅子,那你会拆锁吗?”
  “我可以试试!”
  “好!那我宣布,我们——”
  “小朋友们,”瓦尔莱塔从厨房探出头,伴随着甜点的香味,“小饼干烤好了哦~”
  奈布从滑滑梯上滑了下来。
  “——先去吃小饼干,再去逃学!”
  逃学什么的,当然没有小饼干重要啦。
  杰克站在旁边,看着孩子们开心的表情,无奈地笑了笑。
  “班恩,去给大门多加两把锁,顺便告诉看门的那只蠢狗,不要每次奈布一给它吃的就把人放走了。”

—END?—

(这里是小彩蛋)
(0.1)
  奈布还是跑出去了。
  整个幼儿园闹作一团,平时一个个都和小大人似的孩子们这会一个个哭成了团子,玛尔塔哭着拿水枪滋湿了杰克的衬衫。
  “这可怎么办。”里奥抱着哭唧唧的女儿,左脚被威廉抱着,右脚旁边是因为惊讶弄丢了盲杖只能靠着里奥的海伦娜,背上还背了个特雷西,手足无措。
  裘克一把把想要溜出去找奈布的幸运儿拽回来,杰克把玛尔塔交给瓦尔莱塔照顾,往大门走去:“什么怎么办?当然是去找了。”
  然而一走到门口,就看见了跑丢的奈布。
  杰克心中的一块大石头突然就放下了。
  他几步走向奈布,语气带着愠怒:“为什么跑出去?”
  奈布见杰克真的生气了,怂巴巴地朝后退了两步,支支吾吾的。
  杰克见他一直把手背在身后,脸上又脏兮兮的,想到了上次奈布皮出一身伤的情况,一时间也顾不上教训他,“怎么了?手怎么了吗?”
  奈布摇摇头,从背后拿出一束小小的花朵,只是路边普通的花,小小的蓝蓝的,但非常可爱,还特意用丝带在上面绑了一个笨拙的结。
  “上次看见的,觉得很好看,想送给杰克老师。”
  奈布踮着脚,将那束花递给杰克,他蔚蓝色的眼睛里映出杰克略显惊讶的脸。
  “老师不要讨厌奈布好不好?奈布最喜欢杰克老师了。”
  砰——
  杰克感觉一把把狂欢之椅在自己脑中炸成了烟花。
  骂什么骂!拦什么拦!不就是想逃学吗!杰克哥哥带着你从大门出去!看谁敢说!(里奥:???)

(0.2)
  “奶布你回来啦!”艾玛高兴地扑到奈布身上,幸运儿不动声色地上前把他们分开,谁知艾米丽趁机插了进来。
  “奈布,你另一只手为什么一直插在兜里?是受伤了吗?”
  听见艾米丽的话,其他几个人也顾不得吵着谁第一个——或者该说第二个——抱奈布,一窝蜂涌上来,七嘴八舌地关心奈布是不是真的受伤了。
  奈布得意地一笑。
  从口袋里掏出一把糖。
  “美智子姐姐给我的,于是我就提前回来了。”奈布对惊呆了的小伙伴解释道,听他的口气好像只是出去旅游了一圈回来。
  “那花呢?”幸运儿默默说,“我们都没有,奈布好偏心...”
  从糖的诱惑中醒悟过来的小朋友们赞同地点头,奈布有些不解:难道不是糖果更好吗?为什么那么在意花呢...
  殊不知他们只是在嫉妒奈布说的“最喜欢杰克老师”这句而已。

(0.3)
  杰克把那束小花放在花瓶里,摆在了桌面上。看着花就想起那孩子幼稚却认真的话语,一想到这个杰克就忍不住笑起来。
  “杰克,”路过的手提充气火箭筒的靓仔提醒了一句,“三年起步。”
  “滚!”

(0.4)
  奈布得知弗雷迪连夜加工出了一张更详细的幼儿园平面图,高兴地抱住他在他脸上啾咪了一口。
  然后意外得到啾咪的弗雷迪因为愣神被黑着脸的威廉幸运儿克利切瑟维等人拖到一边进行“友好”的交流去了。
  “奶布你都不亲我!”艾玛委屈巴巴。
  看着围上来的女孩子们,奈布身子一僵,脸红成了个大苹果:“可,可你们是女孩子啊...”
  哇啊啊啊脸红的奈布太可爱啦!女孩们双手捧脸,周围飘起了小花花。

(0.5)
  “啾咪。”
  “——!!!”
  幸运儿冲愣住的奈布笑了笑。
  “糖果的谢礼。”
  “...兄弟们!集火这个幸运儿!”

(0.55)
  所以说小时候就这么会撩,长大可不得了啊。
—END—

评论(18)

热度(96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