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祐☆超高校级的造谣者

无限期摆烂选手

【园佣】一个小段子

·是gb,园丁黑化设,私心打all佣tag
·巨ooc惹(顶锅盖跑)
·梗来源我昨天开局被屠夫打,在一个园丁小姐姐面前晃了半天她就是不奶我的事情
·为什么不奶我啊园丁小姐姐!!!!(我这个佣兵的怨念)
·写得很辣鸡,纯练练手(。)

  “呼...哈...”
  奈布跌跌撞撞地跑进教堂,被屠夫意外打中导致他的旧伤裂开冒出鲜血,新痛外加旧伤让他止不住喘息,忍着剧痛坐在满是灰尘的椅子上休息,却意外看见了躲在板子后面的艾玛。
  “艾玛?正好,快来帮我一把。”奈布扶着椅子走向艾玛,那个平日里总是向他开心地笑着的女孩却始终没有看他。
  “艾玛?”
  女孩的沉默无疑是在奈布焦躁的心情上浇了一层油,但是艾玛一直蹲在这里...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艾玛,我需要帮助...”
  艾玛终于转过了头,看见她的样子,奈布愣住了。
  浅色的帽子下,是灰白如灰烬的头发,以及一双血色的眸子,艾玛仍是笑着,但她的笑容却让奈布平白无故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艾玛向奈布走来,从口袋拿出了绷带,轻轻按着奈布没有受伤的那边肩让他背过身蹲下,奈布虽然疑惑艾玛的变化,但见她打算为自己治疗了也就不打算追问了。
  “嘶——!”
  来自手臂上猝不及防的疼痛让奈布倒吸一口凉气,他以为是艾玛不小心失误了,双手被束缚住的感觉让他回过神来。
  “艾玛,你在干什么?!”
  奈布想要站起来,却被艾玛轻松地按下,这姑娘什么时候力气这么大了?!
  “奈布。”
  艾玛伏在奈布身上,丝毫没有在意被血染红的衣服,她深吸一口气,露出痴迷的神情。
  “你的血的味道...可真是诱人啊。”
  她在说什么?奈布有些慌了,偏偏这时候心跳却突然出现,他只能一边试图挣脱束缚,一边向艾玛低吼着:“艾玛,不管你想干什么,快给我解开,屠夫要来了。”
  “我当然知道。他一直在这附近。”艾玛望向门口,那里已经隐约露出了红光,她扭头,嘴角上扬形成一个诡谲的笑。
  “奈布,那边,就有一把椅子哦。”
  奈布惊讶地瞪圆了眼睛,他不傻,听出了艾玛的言外之意。
  “艾玛,你到底...”
  艾玛温柔地抱住奈布微微颤抖的身体,就像一对甜蜜的恋人,但艾玛的话却让奈布如坠冰窖。
  “奈布,我想要看见更多、更多,你痛苦的样子啊...”
  “我真喜欢,这样的你啊❤”
  艾玛歪着头,露出了和往常一样天真甜美的笑来。
—大概end了—

评论(5)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