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祐☆超高校级的造谣者

无限期摆烂选手

【all佣】某天起来我的上铺变成了女孩

☆如你们所见是性转梗

☆ooc沙雕文,我终于写完一篇了,咕咕咕

☆最近灵感枯竭期,实在想不出来什么了,见谅哈


(1)

  周六的早晨,几乎每个学生都选择在床上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我自然也不例外。

  正与周公美滋滋地约着会的我突然被摇醒,睁开眼时还带着没睡醒的迷茫,我迷迷瞪瞪地转头,隐隐约约看见一个身影立在我的床边。

  我勉强辨认出那应该是我的好兄弟奈布·萨贝达,于是打着哈欠坐起来:“哈啊——怎么了吗?”

  奈布的一句话让我瞬间清醒了。

  他——或者她,说道:“威廉,我变成女孩子了。”


(2)

  就在昨晚,我的好兄弟——奈布·萨贝达,变成了女孩子。

  我蒙在了床上,怀疑我现在是不是还在做梦,想着我现在是不是可以立刻掏出一束花向她求婚。

  好在理智及时回到了我的脑海,并一脚把我的幻想踹到随便哪个犄角旮旯防止我真的那样做了。

  “你...变成女孩子了?”我说这话的时候都有些困难,“这、这、这咋回事啊?”

  “不知道。”

  奈布的头发有些乱糟糟的,此刻的她一脸生无可恋:“早上起来就这样了。”

  奈布一向是我们宿舍起的最早的,平时也是由他来叫醒赖床的我们,我看了一眼时间,已经将近八点了,看来他早上起床的时候着实受了不小的打击,凌乱了好长时间。

  “你是不是吃了什么不该吃的东西了?”

  “昨晚我们点的外卖,还是同一家店的,我和幸运儿点的还是同一样菜。”

  我和奈布不约而同地转头看向对面上铺的幸运儿,对方此刻恰巧翻了个身,露出了明显仍是男人的五官。

  “...看来不是了。”

  “要不我问问艾米丽吧,可能你是得了什么怪病。”

  “我问过了,结果她表示自己不清楚有这种病,还发给我一堆性转文...”

  “哦...那那些文是怎么变回去的?”

  奈布的表情瞬间有些...一言难尽。

  “...真爱之吻。就好像童话里那样——等等,威廉你凑过来干嘛?”

  我想扶住她肩膀的动作一顿:“呃,你不是说解决方法是真爱之吻吗...”

  奈布有些无奈:“威廉,那只是小说设定罢了,难道现实会和童话一样吗?”

  我很想说,你都变成女孩子了,还有什么不可能的...

  但是她一喊停,我这才发现我离她未免有些太近了,变成女孩子的奈布体型更娇小了些,五官有了些女孩子特有的秀气感,她昨晚睡前还合身的黑背心此刻松松垮垮地挂在身上,露出白皙的双肩。

  奈布似乎注意到我的呆滞,歪了歪头疑惑地看着我。

  我靠...

  原来女孩子这么可爱的吗...

  虽然奈布一直都很可爱就是了...

  我突然感觉一股热流冲上脸颊,紧接着就是耳朵烧着了似的不断上升的温度。

  奈布意识到了什么,露出一个狡黠的笑来:“原来威廉你这么纯情的?和异性距离近点就害羞了。”

  知道自己现在是女孩子就不要离我这么近啊啊啊!不要为了逗我故意靠近我啊啊啊!现在可是早上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啊啊啊!


(3)

  在我和奈布风中凌乱的这段时间里,我们宿舍的最后一号人物终于睁开了眼睛。

  库特·弗兰克伸了个懒腰,揉揉眼睛试图让自己清醒一些,随后他注意到了两道炙热的目光。

  他转过头,看见了我和奈布。

  库特先是像一个jpg图片一样僵住了,然后就是反复眨眼.gif,确认自己没眼花后才叫出声:“为什么我们宿舍会有一个女孩唔——”

  奈布扑过去捂住了他的嘴。

  “我是奈布·萨贝达,你亲爱的宿舍长,事先说好你别慌,听我和你慢慢讲。”

  我在旁边鼓掌,不愧是奈布,随口就是一段押韵的句子。

  奈布看向我。

  “你不去洗漱吗?”

  哦。

  我忘了我还在床上。


(4)

  等我洗漱完回来,奈布也差不多解释清楚了。

  库特的表情仍是三分惊讶三分暗喜三分疑惑,善于写小说的他指出了盲点:“一般小说里主人公性转是为了营造出一个让两个主角顺利在一起的环境,那么现在奈布性转了,有没有可能是这个理由?”

  奈布一脸不解:“为什么需要性转两个主角才能在一起?”

  “这不重要,总之小说里要么亲了一口,要么自然而然就变回去了,所以正常情况下,奈布你应该很快就会变回去了。”

  “希望如此...”

  “你们在说啥呢...我怎么听见了女生的声音。”

  幸运儿从上铺探出头,与笑吟吟的奈布对上了视线。

  幸运儿差点从上铺摔下来。


(5)

  宿舍里弥漫着严肃的气息。

  “当务之急,是要如何把这件事掩盖过去。”

  “老师那边很好解决,伊莱老师很好说话,说奈布生病了请假他不会怀疑的。”

  “但是问题是我们没办法瞒过班上其他人。”

  “特别是隔壁宿舍那几个...一个比一个精。”

  “话说奈布现在的衣服应该没办法穿了吧?得去买几件吧。”

  “还有女生的...咳,一些东西。”

  “对了,”奈布突然开口了,“我想问一下...为什么要瞒着其他人啊?”

  我看了眼幸运儿和库特,如果不出我所料他俩的想法应该是和我一样的。

  让那群暗恋你的小崽子知道你现在变成女孩子了,那他们不是更蠢蠢欲动了?!

  当然,我们自然不会说出口。

  “因为你的情况太特殊了,让太多人知道不太好,万一传出去了恐怕会有不堪设想的后果。”

  库特不愧是写小说的,一下子就编出了理由。

  我突然想起来了什么:“对了...奈布你已经把这件事告诉了艾米丽不是吗?我们直接找她帮忙不就好了?”

  “对哦,可以请艾米丽帮忙买些女孩子的衣物,毕竟...”

  幸运儿没有把这句话说完,当然他的意思我们都懂的。

  身为四个大老爷们的我们,怎么可能会挑女孩子的衣服啊...


『6』(注:艾米丽视角)

  “奈布你的身材真好啊~”

  我感叹着,用卷尺测量她的三围,奈布显然很不擅长应付这样的赞美,脸颊上飘上两朵红霞。

  果然周六留在学校是正确的选择,我有些庆幸昨天以准备论文为由拒绝了艾玛的派对邀请。

  先是早上突然接到了奈布的电话,原本听见里面传出一个女孩的声音还让我有些惊讶,结果那竟然是奈布本人。

  随后奈布又打电话过来,拜托我帮她买些衣服,还托我一定保密。

  也对,让这几个大老爷们挑衣服,恐怕会出现很可怕的画面吧。

  奈布现在和我身高相仿,身材也差不多,正好我最近刚买了几件新的衣服还没穿过,就先借给她了。

  我特意挑了件森系连衣长裙,让这位第一次穿裙子的“小哥”不至于那么不自在,奈布一开始还有些别扭,在我“身为你的青梅竹马你什么我没看过”的眼神下,还是一鼓作气把衣服脱了。

  哇,这胸,哇,这腿。

  不行,艾米丽·黛儿你要冷静,别崩了自己的人设。

  考虑到宿舍楼外面还蹲着三个没法进女生宿舍的可怜人,加上奈布的再三拒绝,我只好放弃了给奈布化妆的想法,悻悻地放下了手中的化妆品。

  算了,反正奈布素颜也好看。

  给她简单地梳了梳头发(一个都是大老爷们的宿舍里显然是不会出现梳子这种东西的),再把她按在凳子上拍了好几十张照片,我才心满意足地牵着她的手出了宿舍。

  “早上好啊艾米丽——诶,这是谁?”

  靠。

  我怎么忘了隔壁海伦娜也在。


(7)

  我们几个人在宿管大妈严厉的视线里蹲在宿舍楼外面开黑打了几盘游戏后,艾米丽和奈布终于出来了。

  不过她们的身边还跟着一个人。

  “海伦娜?”幸运儿慢慢起身,顺势跺了跺麻了的腿,“你怎么也来了?”

  海伦娜小时候得过一场重病,导致双眼视力严重下降,现在的她虽然已经痊愈了不少,但看东西还是有些困难。

  “听说奈布的表妹来看他,奈布没空就让艾米丽陪她玩,”海伦娜笑眯眯地牵着奈布的手,奈布的表情看上去很不自然,“所以我想,要是不打扰的话就让我也参加吧,别看我这样,我的方向感还是很好的。”

  “呃...当然——不介意了...”

  面对女孩子的请求,我们这几个大老爷们竟没一个能狠下心来拒绝...反正海伦娜也不知道这是奈布,应该没事的吧。

  “对了,我忘了问你名字了。”海伦娜笑道,“我是海伦娜·亚当斯,你呢?”

  “嗯...”奈布虚眼想了几秒,“...奈尔。”

  你绝对把薇拉的姓氏拿来用了对吧!

  “奈尔呀...”

  海伦娜竟然丝毫没有起疑...这姑娘是天使吗?

  “那,奈尔,你想去哪里呢?”

  眼瞅着奈布即将脱口而出的“网吧”二字,艾米丽抢先一步说道:“我们去服装店看一看吧!听艾玛说第五街新开了一家,我们就去那吧!”

  “奈尔,你觉得呢?”

  在艾米丽几近威胁的表情下,奈布当然是立马点头答应:“吼啊!”

  “吼...?”海伦娜眨眨眼,笑了,“奈尔你真可爱!”

  被夸奖的奈布看上去貌似并没有很开心。


(8)

  于是我们便去了那家服装店,在离服装区不远的地方停住,顺势把下意识走进男装区的奈布拉回来,我和幸运儿库特几人决定在这里等她们挑完。

  ...然后我们就后悔站在这等了。

  “为什么...还没结束....”幸运儿绝望地捂住脸,我用力拍上他的肩(幸运儿踉跄了一下,看来不小心拍重了,抱歉...),试图鼓舞他:“撑住啊!兄弟,就要结束了!”

  “真,真的吗...?”幸运儿颤抖着问,我噎住了,其实我并没有完全的把握,但是看着幸运儿眼中残存的希望,我还是不忍说出事实。

  “扑通。”

  “啊!”我和幸运儿转头,看见倒在地上昏迷不醒的库特。

  “不!”幸运儿悲痛欲绝,“库——特——!”

  “明明他还这么年轻...”我握紧双拳,视线渐渐模糊了起来,我不愿再看库特的惨状,忍住心中的悲痛转过头去。

  “为什么!为什么偏偏是你?库——特——”

  “...好了!够了!”终于被烦到的艾米丽恋恋不舍地放下刚刚看中的一条裙子,“你们能不能不要这么戏精?我怎么不知道你们演技这么好?——哦抱歉库特我忘了你初中是话剧社的,但是你能不能别演尸体了我想揍你。”

  库特立马麻溜地站起来了,幸运儿也一下子面无表情,完全看不出刚才“悲痛欲绝”的样子。

  换上一身休闲装的奈布抱臂站在一旁看着我们演,一脸无奈。

  ...但是她好好看啊,我的天。

  “嘿,嘿,大男孩,”艾米丽在我眼前挥了几下手,“把眼睛收回来,我们该走了。”

  “抱歉...不小心逛入迷了。”海伦娜怯怯地道歉,艾米丽连忙安抚她:“没有啦!不是海伦娜的错,下次我们两个再一起到这里逛吧!”

  ...什么,还要逛吗,突然觉得女孩子好厉害...

  “嗯,那奈尔呢?”

  突然被cue的奈布愣了一下:“啊?呃...可能不会吧,我明天就要回去了。”

  “明天?这么快?”

  “啊——先不谈这个了,”艾米丽看了眼时间,“你们去吃午餐吗?”

  “都中午了啊。”

  没想到我们在那个服装店里待了快两个小时...

  “喂,差不多该走了吧?”幸运儿小声和我说,“该买的东西差不多都买了,再逛下去露馅了就不好了。”

  “说的也是...那个,艾米丽...”

  艾米丽比了一个OK的手势,于是找了个理由和海伦娜两个人去吃午餐了。

  海伦娜握着奈布的手,遗憾地说下次再一起玩,害怕她和自己要联系方式的奈布连忙答应三连,看着她和艾米丽两个人的背影消失在街角才放下心来。

  “其实我也有点撑不住了...我从没有逛过这么久的街...”旁人一消失奈布就现出了原型,说罢她大大咧咧地拍拍我们的肩,说回头回去打游戏。

  不愧是奈布,适应能力这么强。


(9)

  最后在商量之下,我们决定吃完午饭再回去。

  都走到肯☆基门口了,他们真以为我和奈布没注意到嘛?

  幸运儿找出他手机里的优惠券,刚想和我们说些什么,整个人就肉眼可见地僵了一下。

  “怎么了?”

  “啊啊,没什么!奈布你先去占座位吧,我们点完餐来找你!”

  看着奈布离开的幸运儿一把勾住我和库特的肩,面露严肃:“我刚刚看见杰克在对面。”

  我和库特大惊。

  “对面不是女装店吗?!”

  “没想到杰克有这种癖好...”

  “...重点不是这个好不好。”


(10)

  此时在对面陪表妹逛街的杰克,莫名觉得鼻子一痒。


(11)

  “库特,你赶紧去找奈布,别让她占到靠窗的位置!”

  “oj8k!”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杰克正巧碰见我们,我们扯谎骗过他的几率是多少?”

  “不大,这个家伙精明地很,说这是奈布表妹他要是信我就把我的名字倒过来写。”

  “好的,借你吉言,斯里艾·廉威。”

  “你他妈。”


(12)

  “我买好啦!”艾玛拎着购物袋,像一只雀跃的小鹿蹦到杰克面前,“谢谢你出来陪我~”

  “没什么,我刚好有空。”因为我不找借口出来裘克他们几个肯定又要让我帮他们拿外卖,呵,室友。

  “让你陪了我这么久也怪不好意思的,我请你吃肯☆基吧?”

  “肯德什么?”杰克下意识地玩了个梗,“...哦抱歉,我的意思是,我们可以AA。”


(13)

  “哗,人好多啊...”艾玛踮着脚尖试图看见被人群掩盖的柜台,在发现排队人数之多后郑重地拍了拍杰克的背——因为她拍不到杰克的肩。

  “那么排队的任务就交给你了,我要一份A套餐就好,哦,还有一份草莓味圣代。”

  “好好...大小姐你去占座位吧。”

  于是愉快地离开拥挤人群的艾玛开始寻找座位,突然她看见了角落里有一个熟悉的身影。

  “那不是库特吗?还有一个女孩子...诶?”

  艾玛看见那个女孩撩了撩耳边的头发,然后似乎是看见了什么有趣的内容笑了起来,她把手中的手机递给库特看,一双蓝色的眸子像是月光下被微风吹佛的湖泊。

  “...长得好像奈布。”

  正巧附近一桌的客人离开,艾玛在服务生清理桌面的空档坐下,眼睛一直盯着那个长相神似奈布的女孩。

  真的太像了...完全就是奈布的翻版,奈布有姐姐妹妹吗?完全没有听他提起过啊!难道库特是找了一个长得很像奈布的女朋友?不对啊,我们班就没有一个直男啊!...哦奈布除外。

  那么,把一切可能性都排除后,剩下的那个即使再不可能,都是唯一的真相了...

  艾玛双手合十,食指轻轻抵着唇,双眼微微眯起。

  ——那个人,一定是女装的奈布。

  可能是和室友打了什么赌吧,毕竟那群男生玩疯起来什么干不出来,所以他们才会选这么偏僻的位置,再加上奈布脸那么红(其实是热的)...

  艾玛偷偷掏出手机来了个十连拍,然后偷偷设成了屏保。

  不过就算是女装,是怎么做到这么逼真的...看上去就像一个真正的女孩子,总不可能是奈布性转吧?

  哈哈,我在想什么,这种事怎么可能...

  艾玛推理地出神,自然没注意到她身后一脸震惊的端着餐盘的幸运儿。

  “我靠!原来和杰克一起逛街的是艾玛!怎么办廉威,我感觉要露馅。”

  “别急儿运幸,艾玛其实很好骗的,我们只要一直死咬她是奈布表妹就好了!”

  “...你故意的吧。咳不闹了,之前我们骗过海伦娜是因为她视力不好,但现在是艾玛...我觉得悬。”

  “没关系,我们就说奈布他表妹一直在国外留学,奈布和她很少见面所以才不怎么提起她的。哎呀反正他们也不知道奈布到底有没有表妹随便说说就好——”

  “奈布的表妹?”

  我和幸运儿同时一僵。

  回过头去,果不其然是一脸茫然的杰克。

  “奈布原来有表妹吗?”


(14)

  事情果然败露了。

  奈布无力扶额,她的眼神明晃晃的是:两个猪队友,举报了。

  “没想到...这种神奇的事竟然真的会发生。”杰克若有所思,而艾玛此时已经扑上去了。

  “是女版奈布!好可爱!奈布我可以抱抱你吗?可以和你合影吗?我们可以结婚吗?”

  “好好好...等等最后一个什么鬼。”

  “没办法变回去吗?”

  “要能变早变了...这又不是魔法少女变身。”

  “唔...虽然小先生变成什么样我都喜欢,但这样会给他的生活带来很多麻烦的吧?”

  虽然你说的很义正言辞,但麻烦你不要一边说一边用手机拍照好吗。

  ...等等,我好像忘了给奈布拍照了!md血亏!!!

  我转头看了看,发现库特幸运儿此刻也是满脸悔意,我于是开始盘算贿赂艾玛让她把照片发给我的可能性是多少。

  “啊,话说,”心满意足的艾玛终于舍得松开奈布,“为什么你们不去问问伊莱呢?”

  我们恍然大悟。

  “对哦!”


(15)

  “所以你们就来了?”

  在消化完“奈布变成女孩子了”这一重大事件的伊莱明白了他们来找自己的原因,顿时很无奈。

  “神奇的魔法伊莱,快用你无敌的占卜能力想想办法啊!”

  “...我不是魔法海螺,也不是无敌的占卜师,如果你们想问我解决办法,我爱莫能助。”

  “连伊莱都没有办法吗...”奈布垂头,感觉几乎都能看见她头顶实体化的乌云。

  “......”伊莱起身,从柜子里拿出一副牌来,“我可以试试。”


(16)

  “所以他让你们任其自然?”

  “昂...伊莱说反正也找不到变回去的方法,说不定不管它才是正确做法。”

  “感觉毫无意义...”

  “都这样了,他竟然还以报酬为由拍了奈布照片!可恶,明明他以前不收费的!”

  ...所以你们私底下找他占卜了多少次。艾玛暗自吐槽。


(17)

  “奈布,你要是变不回来了怎么办?”

  “哪有那么多怎么办,该怎么过就怎么过呗。”奈布的话听起来很洒脱,但我知道她其实并不开心。

  如果这件事被别人知道的话,会不会有人叫奈布怪物呢...毕竟人们总是恐惧未知的事情,说不定还会有人想解剖奈布...我的天,不能再想了...

  “威廉,威廉?”

  我回过神来,奈布从上铺探出头看我,发丝落到我眼前,一晃一晃地,挠得我心痒痒。

  “奈布,我一定会保护你的!”

  这句话我几乎下意识地就说了出来,直到看见奈布惊诧的脸我才反应过来,脸一下变得滚烫无比。

  奈布似乎是反应过来我为什么会这样说了,她轻轻笑起来,不是嘲笑,也不是苦笑,她就是笑着,把手伸下来,竖起了小拇指。

  “那就说好了?”

  “嗯,”我轻轻勾住她的小拇指,“说好了。”


(18)

  “库特,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刷一下存在感。”

  “好主意,不如我们就把那个叫廉威的扔出去吧。”

  “喂你们够了啊!!”


(19)

  “呼...唔,几点了...”

  从睡梦中清醒过来的我揉揉眼睛,拿过手机刚想按亮看时间,却被屏幕上的反光猛然惊醒。

  我赶紧检查了一番,昨日的长发不见了,胸前的赘肉也没了,并不柔软的身体,明显听出是男性的嗓音...

  “我变回来了!”

  我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连忙爬下床试图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室友知道。

  “威廉,威廉!我变回来了!”

  “唔...”

  我楞在原地。

  只见一个古铜色肤色的长发御姐揉揉眼睛,在看见我后惊喜地叫道:“奈布,你变回来了!——等等,我的声音...”

  “怎么了,又这么吵...”

  我抽抽嘴角,僵硬地转身....

  对面床,一个短发妹子从被窝里冒出来,脸上是因为闷热而出现的潮红,她的上铺,一个金发萌妹戴上眼镜,看上去还没有完全清醒。

  我突然感到一阵无力。


(20)

  某天起来,除了我之外的室友都变成了女孩,请问是不是放任不管比较好,急在线等。


—END—


评论(12)

热度(3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