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祐☆超高校级的造谣者

无限期摆烂选手

【幸佣】笼中的知更鸟

☆幸佣双性转注意避雷,幸运=幸运儿

☆超级欧欧西!!巨无霸欧欧西!!!

☆不知道怎么说,感觉说正经不算正经,说沙雕不够沙雕,就叫它正雕吧(?)

☆感觉我的每一次写文都是一场百米赛跑,脑洞一路冲到终点,回头一看,正文根本没来。

☆不是很有趣,没写出想写的那种感觉1551深刻认识到文笔差的痛苦

☆事实证明不能熬夜写文,逻辑都被吃光光了qwq


(1)

  最近,有一则流言席卷了大街小巷。

  据闻在深夜十二点的小巷深处,你会遇见一个金发的女孩,她穿着一件干净的白裙子,赤着脚站在黑暗里,如果你看见了请快些跑,绝对不要和她说话。

  因为那是她的笑容将是你的走马灯,她的话语是你步入死亡的倒计时,如果你向她伸出应援之手,你将会被她拖入永久的黑暗中。

  这个故事传到奈布耳中的时候,她嗤之以鼻。

  很明显,这个故事经过旁人的加工和网上漫长的传播,早就变了味了。虽说她并不怕这些吓唬放学路上的小孩的故事,但更多的是因为——

  故事的主人翁,就在她的家里面。


(2)

  “我回来了。”

  乖巧地坐在沙发上的女孩一听见开门声,便小跑着跑到玄关,奈布还没换下鞋子就被扑了个满怀。

  奈布温柔地摸了摸女孩的头,她提了提手上的购物袋,向女孩展示自己的收获:“我买了一些你最喜欢的布丁,晚上你可以加餐了。”

  女孩雀跃地欢呼,她搂着奈布的脖子,在她的脸颊上响亮地亲了一口。

  “怎么又不穿拖鞋?”

  “不想穿...”

  女孩嘟囔着,在奈布的视线下老老实实地穿好拖鞋,末了悄悄抬眼偷看奈布,像是在讨好。

  奈布笑着狠揉一把她的头,搂着小姑娘的肩往里走,她去厨房准备晚餐,小姑娘则待在客厅里等待。

  奈布将买好的食材放在砧板上,切菜的空挡里能隐约听见客厅里小姑娘翻动书籍的声音。


(3)

  她的身上没有铁链,她可以在屋里的各个地方到处走动,她被允许使用电子设备。

  但是奈布知道。

  这只是一个变相的监禁罢了。


(4)

  看着这个女孩的时候,奈布总是不敢相信她们的第一次见面。

  那一次是什么时候?两个星期前?哦...或许更早?她有些记不清了。

  那一天她刚好执行完任务,回家路上经过一条小巷,随后她听见了什么东西砸在地上的声音。

  奈布小心翼翼地走进去,随后她看见了倒在地上的男人,和一个站在旁边的小女孩。

  奈布第一个反应就是小女孩的父亲因为一些原因倒下了,年幼的女孩肯定不知道怎么处理,身为警察的正义感一下爆发出来,奈布连忙冲过去,一边说着安慰女孩的话一边检查男人的情况。

  “大姐姐,不用检查了。”

  小女孩天真稚嫩的话语传来。

  “这个叔叔应该已经死了,不用检查了。”

  奈布准备给他做心肺复苏的手一顿。

  她看向小女孩,女孩无辜地歪了歪头。

  “他想要对我做些什么,我就只好请他停下了。”


(5)

  事实证明她们的处遇确实不是很美好。

  而现实总是能做到把你脑子中的童话故事全都撕烂,顺便给你一个大嘴巴子。

  从警局出来的时候,奈布整个人都是恍惚的。

  她的脑中不断回放着刚才玛尔塔对她说出解决方案的那一幕。

  “所以...拜托奈布你先暂时'照顾'这个孩子吧?顺便注意一下这个女孩的状况,等总部商讨出了方案再说。”

  所以...我连男朋友都没有,你就让我当妈?

  练习练习嘛,而且谁说一定要当妈了,当姐姐也行啊!

  早上的时候,她还是一个妙龄单身少女,到了晚上,她就成了一个孩子的姐姐。

  而且...

  奈布低头,那个女孩牵着她的手,冲她甜甜一笑。

  ...还是一个有可怕超能力的女孩的姐姐。


(6)

  “幸运,今天过得怎么样?”奈布详装无意地问出问题,毕竟再怎么样她也不会在自家装摄像头。

  “嗯,姐姐不在家的时候,我都有乖乖地待在家里!”

  幸运穿着可爱的柴犬睡衣,怀里还抱了一个猫咪抱枕,如果不是亲眼见过这女孩能力的可怕,可能她会真的把她当成一个天真可爱的小女孩。

  “看你的故事书吗?”

  “嗯!”

  “那它讲了什么呢?”

  看似随意的问话,其实暗藏玄机,每次奈布出门前留给她的书都是新的没看过的,如果她真的一整天都待在家里,就决不会答不上来这种问题。

  “是伟大的冒险家库特·弗兰克的冒险故事!”幸运夸张地长大手臂,努力地表达意思,“他有那——么厉害!他的背包里装满了各种道具!而且他还打败了恶龙救出了列兹尼克公主...”

  看来的确是一整天都在看书了...奈布放下心来,也对,毕竟她只是一个七八岁的小孩子,也不太可能做出什么出格的事。

  “那么,时候不早了,该上床睡觉了。”

  奈布把幸运抱上床,然后从书房里拿出库特·弗兰克的冒险书下册,给幸运讲睡前故事。

  “...最后库特斩断封锁大门的荆棘,闯进恶龙的古堡里找到了列兹尼克公主,他将公主带回了王国,却拒绝了国王的奖赏,带着他的冒险书和背包继续踏上了孤单却神奇的冒险旅途...”

  奈布合上书本,轻声走到门边防止吵醒熟睡的幸运,她回到自己卧室后随意地把书扔到一边,伸了个懒腰。

  “呼...累死了,感觉自己真的像当妈一样...”

  奈布自嘲地笑笑,余光瞥到那本故事书,忽然想起一些不对劲的地方。

  “...而且他还打败了恶龙救出了列兹尼克公主...”

  这个故事,幸运不是已经在上册里看过了吗?为什么她刚刚还会读到这个?

  ...嘛算了,反正是童话故事,就算有两次救公主的情节,小朋友们也不会在意的。


(7)

  幸运望着苍白的天花板。

  “不小心记混了吗...”

  “下次可不能犯这种低级错误了。”


(8)

  “上面还是没有想出解决办法吗?”

  “没错...毕竟她还那么小,而且我们也不知道万一被她察觉到我们想要消灭她的念头,她会不会...”

  “...好吧,我会想办法的。”

  “奈布,真的没关系吗?说真的...我很担心你,我感觉那个女孩...很危险。”

  “别担心,玛尔塔,她是个很乖巧的女孩,她只是...缺少常识。”


(9)

  她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孩子呢?

  奈布抱起熟睡的幸运,她轻的像是塞满羽毛的枕头。

  她像是忽然出现在这个世界上的一样,她没有任何记录,没有亲人,她甚至缺少最基本的常识——所以她才会杀了那些靠近她的人,她只是出于自保。

  她拥有可怕的超能力,不会生病也不需要吃饭,就算受伤也不会留下伤口,她留不下哪怕一点活着的证明。

  但是她遇见了她。

  每次她瞪着无辜的蓝眼睛看着她的时候,每次她张开双手讨要拥抱的时候,每次她做错事委委屈屈地认错的时候。

  奈布,都想要救赎她。


(10)

  幸运,是奈布给她取的名字。

  幸运很喜欢这个名字。

  因为她觉得自己的确是天底下最幸运的孩子,她遇见了全世界最好最好的那个人。


(11)

  幸运是真的一点常识都没有。

  刚来到奈布家的时候,奈布还为幸运直接徒手抓饭而扶额过。

  于是奈布便手把手地教她,第一条就是“不可以随随便便使用能力”。

  “什么能力?”幸运咬着冰棍棒,说话含含糊糊的。

  “...就是不可以随随便便让人当场去世。”

  但是幸运很聪明,奈布教她的她总是能很快掌握,同样的,奈布告诉她的她都有做到。所以奈布才和玛尔塔说幸运是个很乖巧的孩子,如果抛弃上级的命令这一点,她也很乐意和幸运相处。

  幸运确实足够聪明听话,奈布找不到一点讨厌她的理由,她甚至开始期待下班后的时间,她可以和幸运好好相处。

  “怎么了吗,幸运?”

  幸运抓着被子,她并没有像往常一样睡着。

  “故事听腻了?”

  幸运轻轻摇头。

  “想和姐姐多待一会。”

  奈布失笑,这孩子怎么撒娇都小心翼翼的?她弯腰抱住幸运,感觉到那孩子伸出手把自己抱的紧紧的。

  “没事的,等过一段时间姐姐请假,到时候带你出去玩...”

  只是一次应该没关系吧,再说还有自己看着,一直让这孩子待在家里太可怜了。奈布这么说服自己。

  “嗯,”幸运轻轻地说着,“说好了。”

  “说好了。”


(12)

  玛尔塔提出要到奈布家里去看看那孩子。

  “放心吧,玛尔塔,幸运绝对会是你见过最乖的孩子!”奈布拍着自己的胸脯保证着。

  带着质疑的玛尔塔来到奈布家中,原本兴冲冲来迎接奈布的幸运冲到一半突然停了下来,站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

  “别怕,幸运,这是姐姐的好朋友,她是玛尔塔·贝坦菲尔。”

  脱去警服的玛尔塔少了平日里那股震慑人的英气,但应该也不至于让幸运被吓到吧...奈布在心里盘算着,等到幸运可以熟练运用自己的力量,是不是该给她找几个朋友。

  “你好呀,你是幸运是吗?我是玛尔塔。”

  幸运直愣愣地看着玛尔塔,就在玛尔塔自己都在想是不是吓到她的时候才忽然展露出笑容来。

  “玛尔塔姐姐你好!”

  出乎玛尔塔意料的,幸运确实很乖,于是她不得不开始改观,并考虑向上级汇报这件事。

  “我就说嘛!我们一开始都把这孩子想的太坏了,但事实上她只是需要人教罢了。”

  “你说的对,奈布。”玛尔塔揉着幸运的头,对她的喜欢不受控制地溢出来,“或许我们该想想组建一个特殊教师团队,负责她的教育。”

  原本乖巧被摸的幸运一下子脸色大变:“我...我不想和奈布姐姐分开...”

  眼瞅着幸运变得眼泪汪汪的,奈布一下心疼不已:“好好好,不分开!以后我来负责教你!”

  玛尔塔闻言,惊奇地看着她:“奈布,和她相处了一段时间你都变了?明明你以前说一个人住比较轻松自由的。”

  “哈哈,毕竟也过了这么久了,也习惯了...”

  “不过奈布你真厉害,才过了一个星期,就把她教的这么好...”

  “...一个星期?”

  “啊,时候不早了,我得先走了,那下周见喽奈布,明天我会记得交一份幸运的报告上去的~”

  送别了玛尔塔,奈布关上门,转头看着一脸无辜的幸运。

  “晚餐想吃什么?”


(13)

  幸运看上去就像她刚来的时候一样,没有长高也没有变胖,她还是最喜欢看库特·弗兰克的冒险故事,以及在晚餐后吃一份布丁。

  明明是这么可爱的孩子,却要承担这么危险的能力吗...奈布感叹着。

  ...对了,说起来,幸运,真的是“人类”吗?

  不需要进食,拥有超能力,不管怎么想都很奇怪吧?话说...她的心智真的和外表一样吗?

  ...奇怪,我想这些干什么呢?不管怎么样幸运就是幸运啊。

  她永远都是我最乖的妹妹,所以我不应该质疑她。


(14)

  之后奈布履行她的约定,带幸运来到了游乐场。

  值得一提的是,玛尔塔也来了。

  “真不敢相信上级真的同意我们来了。”

  “我可是费了不少功夫呢,回头记得请我吃冰淇淋啊!”

  “哈哈,一定一定!”

  两个少女嬉笑着,奈布却注意到幸运一声不吭的:“怎么了,幸运,身体不舒服?”

  “不是...只是有点热。”

  “那我去给你们买冰淇淋好了,我去去就回,玛尔塔你看好她。”

  奈布说完便奔着冰淇淋摊去了,玛尔塔便打算牵住幸运的手防止她走丢,结果下一秒地面开始剧烈的震动,玛尔塔重心不稳跌坐在地,她想要保护幸运,抬头却看见了幸运鲜红的双目而楞在原地。

  “为什么不管多少次你都要来打扰我们?”

  玛尔塔的喉咙被一双无形的手扼制住,她无助地望向四周,却发现天空依旧晴朗,人们欢笑着,远处传来人们在过山车上的尖叫。

  一切都是那么平静美好。

  没有人注意到她在此处备受煎熬。

  “奈布只需要我,她只要有我就够了!”

  幸运叫着,一步一步走向玛尔塔。

  “我本来应该把你抹除掉的...不,或许现在也可以——”

  “玛尔塔,幸运,我回来了~”

  奈布拿着三只冰淇淋,瞧见玛尔塔坐在地上疑惑地说:“玛尔塔你怎么了?”

  “玛尔塔姐姐刚刚不小心扭到脚了。”

  “不会吧,要去医疗室吗?”

  “啊...没事,”玛尔塔笑了笑,“只是一点小擦伤而已,不要为了这点小事妨碍了我们的计划。”

  “怎么能说是小事呢,我包里有创可贴,你先处理一下伤口吧。”

  奈布把手上的冰淇淋递给幸运,随后从包里拿出创可贴递给玛尔塔。

  “真是谢了...不管何时只要有你在身边就绝对不用担心伤口的事,艾米丽都要失业了,哈哈。”

  “还不是因为某人小时候因为爬树跌出一身伤——”

  “等等,这种事就不要再提了啦!”

  好难吃。

  幸运舔着冰淇淋。

  真的是,太难吃了。


(15)

  “怎么了吗,幸运?你今天好像有些闷闷不乐的,不喜欢游乐园吗?”

  幸运摇摇头:“不...只要和奈布姐姐在一起无论在哪幸运都开心...但是,我很疑惑,该怎么样幸运才能和奈布姐姐一直在一起呢?”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

  幸运看着她,咽下了那句话。

  不。

  你不会。


(16)

  幸运好像愈发黏着自己了,这应该是件好事。

  但是玛尔塔最近好像很忙,已经有好久没见到她了...等下次逮着她,一定要和她约一次下午茶。

  心里想要和幸运一直相处的愿望愈发强烈了,下次给领导递交申请让自己给幸运教授知识吧。


(17)

  幸运的事,被走漏出去了。

  得知有这么一名可怕的女孩就在自己身边,再加上网上最近热传的“金发死神”传言,民众们瞬间惶恐不安,迅速组织起来寻求保护。

  “太危险了!怎么会有这种人出现?”

  她也不想的啊,难道是她自己选择的吗?

  “是假消息吧?蹭热度也适可而止啊!”

  你真相了。

  “为什么这种人还能活着?为什么zf不处死她?!”

  为什么你这种人还能上网说闲话?

  “想想已经死了多少人了?!这就是你们说的平安社会吗!”

  明明就死了一个想要猥亵小女孩的变态大叔,你们就凭着一些道听途说在这里定夺罪名,真是可笑。

  但是说真的,为什么这种事会被说出去?这明明应该是机密文件...

  但很明显的,自己家不能待了,鬼知道那群人是怎么找出自己家的,天天拉着横幅宣扬正义,烦都烦死了。

  但舆论继续膨胀下去,迟早有爆炸的一天,而到那时...自己可能就保护不了幸运了。

  但是我又不可能让幸运出去送死,怎么办呢...

  望着奈布焦急的模样,幸运沉默了。

  “奈布...你很痛苦吗?”

  “嗯?当然没有!我只是...”

  “对不起。”

  唉?

  幸运颤抖着,肩膀不停地耸动,眼泪从眼里滚出来,落到了她紧握的拳上。

  “对不起...对不起...”

  “不...这不是你的错,只是...”

  “不...就是我的错...”

  幸运终于抑制不住了,她像一个真正的小女孩一样哭了出来。

  “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呜...”


(18)

  或许你永远无法理解我哭泣的真正原因。

  但是我真的只是单纯地想和你永远在一起而已。


(19)

  “哈哈,没人要的孩子!”

  “身上脏兮兮的,没人会喜欢你!”

  “哎,拿石头丢她她居然不会受伤诶!”

  “哇,好可怕,果然是怪物吧!”

  “怪物,怪物!”

  “你不要和她玩,她是个怪物!”

  “那个孩子怪的很,我就没见她吃过东西...”

  小小的女孩站在原地,周围的大人身上冒出浓稠的黑色黏液,它们从翻着的白眼里流出,从大笑的嘴巴里流出,从传进流言的耳朵里流出。

  他们好恶心。

  它们好可怕。

  谁是怪物?我吗?为什么?怪物是什么?怪物是我吗?

  “你们不要靠近她,她会吃人的...”

  吃人?谁?我吗?为什么吃人?为什么吃那些黏糊糊的东西?

  “她有着鲜红色的眼睛,一张血盆大口,她会杀死所有看见她的人!”

  她低头看看水洼,她的眼睛依旧清澈地像是蓝天,她的嘴也不大,她尽可能地张大嘴巴,可是她连自己的拳头都塞不下。

  “因为她是怪物!”

  女孩抬起头。

  那些黏糊糊的人立在原处,几双灯泡似的眼睛瞅着她,活像是看见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为什么要这么说呢?”

  “哇,怪物开口了!”

  “快跑,她要吃人啦!”

  眩晕。

  视线里的景物扭曲起来。

  仇恨。

  想要让那些人闭嘴。

  “喂,你们几个!”

  嗯?

  那几个孩子捂着头哀嚎着,而教训他们的人插着腰看上去很生气:“不许乱说别人坏话,听见了吗?”

  “可是大家都这么说...”

  “那!也!不!行!”

  女孩抡了抡胳膊:“下次谁再这样说,我就用暴力让他闭嘴,懂了吗?!”

  几个小孩害怕地连连点头。

  “现在,去向人家道歉!”

  “对,对不起!”

  “我,我们真不是故意的...但是不这么说的话我们会被排挤...”

  “总之...对不起!”

  几个小孩说完便一溜烟跑了,像是后面有几条狗在追他们。

  “呼,这群小孩真不让人省心...你没事吧?还好吗?”

  女孩摇摇头。

  “...为什么?”

  “嗯?什么为什么,他们啊就喜欢瞎说,下次他们再说你坏话,你告诉我,我挨个揍个遍!”

  “你不怕我吗?”

  女孩左看看右看看,又比了比她们的身高差:“为什么要怕?”

  “因为我是怪物。”

  女孩直愣愣地盯着她,半晌,她笑了出来。

  “不,你是天使。”

  “天...使?”第一次接触到这个词语,她疑惑地歪了歪头,“是什么?”

  “唔...我也不知道怎么和你说,反正天使都很善良,很厉害,加上我听说你不用吃饭,也不会受伤,那你肯定就是天使啦!”

  “天使...是在夸奖我吗?”

  “对啊!”

  女孩笑了起来,她的每句话每个字都落在她的心上。

  “我是奈布·萨贝达,很高兴认识你!”

  那一天,奈布教会了她什么是爱。

  当她拥有了爱,她就再也不是一个怪物了。


(20)

  第一次,她太沉迷于爱情的甜蜜,她的能力却被外界发现,她们被强制拆散。

  愤怒的她抹消去了所有人的存在,整个世界就只剩下她和她。

  谁知她竟只得到爱人失望透顶的眼神。

  于是她擦除掉一切时间线,把时间拨回到一开始,这一次她隐藏地很好,但是还未熟练掌握能力的她在一次情绪失控中误杀了奈布。

  等到她哭醒过来,已经是第三次的开始了。

  渐渐的,她意识到自己的能力越是强大,它的反作用力就越是强大,不管她怎么做,最终她和奈布都不能走在一起,这是她给自己的希望,也是给自己的绝望。

  于是她便开始偏执起来,妄想着把奈布关进独属于她的牢笼中,哪怕最后依旧是毁灭也好,奈布半分半秒都不能离开她。

  但是事到如今,她才发现她错了,错的离谱。

  自己对奈布的爱越来越疯狂,但奈布却一如以前一样,她从未变过,她依旧是那么美好,温柔的奈布。

  但是因为自己,她已经受了多少罪了?虽然她会忘记那些痛苦,但每一次忘记她都将承受一次新的痛苦,而这都是自己带来的——她不希望变成这样。

  她太自私了,她品尝到了善良的美好,就不允许这份光明被他人玷污,她原本只是想和她在一起,为什么会演变成这样?

  我曾以为她是我关在笼中的知更鸟。

  原来那个被关在笼中的,是一直没有长进的一只莽撞的小怪物。


(21)

  怪物撞击着牢笼,撞的头破血流,哀叫着缩在黑暗里流眼泪,一只知更鸟飞下来,拭干了它的眼泪,带着它接触光明。

  可是怪物的心从一开始就是在黑暗里长出来的。


(22)

  “你不要害怕。”

  奈布抱住她,她是那么的瘦小,奈布甚至能隔着皮肤隐隐摸到她的骨头。

  “我会保护你的。”

  “不...你对我的保护欲只是出于我对你的催眠罢了...这根本就是假的!从一开始,从一开始我就...”

  “但是你看,我还在你身边。”

  “...嗯?”

  “明明你都没有催眠我了不是吗?但是我没有离开你,幸运,”她又一次叫出她的名字,“从一开始我就没有打算抛弃你。”

  “幸运,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你的身体一直停留在七八岁的模样呢?”

  幸运愣住了。

  ——因为她们处遇时,她才七八岁。

  她下意识地记住了她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

  “你以为你能完全清除时间线,但很明显的,你不完全能...最近总是回忆起一些零零碎碎的事,而今天,我终于全都回想起来了。”

  “你可真是个小傻瓜,把真正的自己关了这么久,就为了营造出一个完美的假象。”

  “...我不希望你受伤害。”

  “同样的,我也不想。”

  幸运的脸上写满了惊诧,奈布忍不住笑起来。

  “你啊,果然是个没长大的小孩子,太过鲁莽,找不到解决方法就装死...”

  “我,我才不是小孩子!”

  奈布惊讶地发现,幸运变成了一名和她差不多大的少女,有着蓬松的金色卷发和小雀斑,看上去非常可爱。

  至于她胸比自己大这一点...咳,忽略吧。

  “所以小怪物想通了?”

  “...嗯。”幸运握住奈布的手,轻声说道,“奈布,让我为你最后做一件事吧。”

  “什么?”奈布看见幸运的身体开始发光,她瞬间慌了起来,“等等,幸运,你要干什么?!”

  “奈布...”

  幸运在她的额头留下一吻。

  “我爱你。”

  这是这个胆小鬼迟来了好久的告白。


(23)

  幸运睁开眼。

  面前是一摊小小的水洼。

  她伸出手,还是年幼的自己。

  “结束了吗...”

  她回到了一切的开始,以自己的力量为代价结束了一切。

  “这下,没了我的人生,奈布就可以好好度过...唉?”

  远处,一个小小的身影朝这边迅速冲来,从一个小小的棕色影子逐渐变大。

  “!那是...”

  下一秒,那个人影伴随着她的拳头到了她身前。

  “好痛——”

  “你这个白痴!没听我话是不是!真以为你的能力是万能的啊!”

  每说一句奈布就捶她一下,幸运总算知道为什么那群男生会被她揍哭了,因为真的疼啊!

  不知道捶了几下,奈布停了下来。

  “感到疼了?”

  “嗯...”

  “没有超能力了?”

  “大概...”

  “现在能好好听我说话了不?”

  “嗯...”

  “那好!”奈布深呼吸一口气,就在幸运以为自己又要挨一次揍的时候,却感觉到脸颊一片温热。

  奈布亲了她。

  哎?

  奈布亲了她。

  哎???

  “别整天想着那些电影里才有的温情戏码,你捅出的大娄子你就得自己想办法收拾了!逃避不可耻但是卵用没有!”

  幸运捂着脸,活像一只傻狍子。

  “...听不懂?”奈布扶额,“所以说,就是...”

  “你既然把我的心带走了,多多少少也得负起责任来吧?”

  “!我,我绝对负责!我我我...我只是...”

  幸运手忙脚乱的样子明显逗乐了奈布,她揉了揉幸运的头,把她的头发揉乱了才停下。

  “那么我带你去见见玛尔塔吧,这个时候的你们还没有相遇呢——等等,那我考试岂不是要重考了?!天哪——”

  幸运傻笑着,末了才想起来自己还欠着玛尔塔一份道歉呢。

  嘛,反正时间还长,恋人和恋人闺蜜可以慢慢讨好。


(24)

  “对了奈布。”

  “嗯?”

  “那个大叔不是我杀的,他只是恰巧心脏病犯了,你告诉过我不能杀人的。”

  “啊那个,其实查一查就全知道了,但是那时候你正沉迷黑化,所以我受影响一直不知道这事。”

  “...啊哈哈。”

  中二病是病,得治啊!


—end—


☆其实一开始我真的想写黑化的,写到一半,它就自动转弯了(。)

☆原本它是一个警察奈布和都市传说幸运儿的故事,dbq我是跑题流水账文手,还喜欢搞强行he,哭了


评论(4)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