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祐☆超高校级的造谣者

无限期摆烂选手

【all佣】我觉得我身边的人都是一对

·all佣严重ooc,喜闻乐见的误会梗,论坛体一发完结
·出现的其他“cp”都是剧情需要,本文还是all佣向
·都让开!我要施展把任何梗变无聊的魔法了!

D5大学论坛》》生活区
【吐槽】我觉得我身边的人都是一对
1L  楼主  N
RT,实在是受不了了,上论坛和你们一起吐槽吐槽那些家伙们
【嗯嗯好好你说的都对.jpg】

2L
前排吃瓜
【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jpg】

3L
???楼主我劝你善良,同时单身狗不要互相伤害

4L
ls气的字都打错了

5L
什么什么,又有瓜可以吃了吗

6L
lz哪个系的?我是风纪委员,我帮你制裁他们
【毕竟老夫也不是什么恶魔嘛.jpg】

7L
你不是恶魔,你是魔人

8L  楼主  N
都准备好吃瓜了?好了那我开始了
为了保护隐私,以下我都用外号代替姓名
我是住宿生,和我一个宿舍的是火箭靓仔、欧皇和神棍,另一些存在感高的大猪...啊不是,绅士、猴子、前锋、兔牙,他们是隔壁宿舍的。
那是很平常的一天午后,我和欧皇从食堂回来,就看见靓仔和绅士站在树下,不知道说些什么,我想去打个招呼,欧皇却拦住了我。
欧皇说:“N,不要打扰他们二人世界。”
我:???
“二人世界?”
“对啊,你看。”
我顺着他的手指一看,就看见靓仔拽着绅士的领带把他扯向自己...我不知道他们干了什么反正从我这个角度看...可爱的腐妹子你们懂的...
【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那一瞬间我真的如同晴天霹雳,直男如我愣是没想到身边就有明晃晃的一对gay,欧皇见我被吓着了,拍拍我的肩安慰我:“我之前也没想到他俩是一对,但毕竟是兄弟,咱们还是祝福他们吧。”
他这么一说,我才想起以前他俩总是喜欢互怼,各种互动...现在想想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相爱相杀???
然后绅士转身想走,刚好看见懵逼的我和欧皇,于是他也像被雷劈了似的呆住了,我觉得他可能是没想到一直藏着掖着的性取向就这么被自家兄弟看见了,觉得尴尬,于是我主动走上前,拍拍他的肩。
“放心吧,兄弟,”我冲他比了个大拇指,“大胆去爱吧,我不会排斥你们的。”
“不是,我...”绅士看上去想解释些什么,我懂我懂,小伙子害羞了嘛。
“没什么的,现在人们的思想都是很开放的,”我想了想补了一句,“而且我觉得你俩挺配的。”
靓仔和绅士的表情一下变得...怎么说?有点像被女朋友误会了想说却说不清的样子。
然后欧皇就把我拉走了,他说不要耽误人家二人世界。

9L
好大一口瓜...不是,好大的信息量,我先缓缓,lx你们上吧...

10L
yooooo腐妹子发出秒懂的声音!这种互怼互爱的模式不能再赞!

11L
呃...男男?我还以为lz朋友找到妹子了呢

12L  楼主  N
回复11L:老实说我也很惊讶,但毕竟是兄弟,不管怎么说他们幸福就好

13L
lzlz!我想知道他们帅嘛?!
【期待地搓手手.jpg】

14L  楼主  N
回复13L:绝对帅,两个人都是校草级别的。

15L
总觉得这个称呼有点眼熟...

16L
我好像知道lz的身份了...

17L  楼主  N
回复15L:看来我们是一个系的。
回复16L:嘘,不要说出来。
那我继续了
发现了这对之后,我开始对我以前深信不疑的社会主义兄弟情产生了许些怀疑
比如神棍和猴子,听我学姐说他俩是一个院里长大的死党,关系好的很,平时也喜欢怼对方什么的,我以前觉得这俩真是好兄弟,现在一看...幼驯染?互怼互爱x2???
而且猴子总是以各种借口来我宿舍,大多数情况下都是找我开黑打游戏,但是打游戏什么的在qq上喊一声不就好了吗?
所以!盲生我发现了华点!
猴子他一定是以找我为借口,来看神棍的!
就问你们服不服
【叉腰.jpg】

18L
幼驯染...lz懂得挺多的啊

19L
lz一点就通挺厉害的嘛www欢迎入腐(doge)

20L  楼主  N
回复18L:被我家青梅带的(苦笑),她很喜欢看脆皮鸭小说。
回复19L:入腐...也不算吧,就是莫名有些上心,可能是被我家青梅感染了。

21L
楼主竟然有青梅竹马!我等单身狗只有在动漫小说里才能了解的物种...

22L
lz一口一个“我家青梅”好苏啊呜呜呜
想站楼主x青梅惹

23L
哈哈哈哈哈哈神棍猴子这是什么神奇的外号啊

24L
神棍...猴子...
啊等等,难道楼主你是...

25L
诶这样啊www
回复24L:嘘不要说出来,来我们私聊

26L
总觉得ls好像知道些什么

27L  楼主  N
总觉得我的马甲快被你们扒掉了...
继续
接8L,我和欧皇回了宿舍,神棍不在,应该是去找猴子去了(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只是直觉而已)
那个时候我刚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还有点蒙,看欧皇的眼神都有些不信任:“你应该也是喜欢妹子的吧?”
“当然了,怎么,你恐同?”
“呃...也不是...”
“那不就完了,反正是他们谈恋爱又不是他们和你谈恋爱。”
“哦哦。”
于是我疯狂开导自己,同性恋也没什么啊都是恋爱嘛...现在都8102年了什么事没发生过...
然后我看见桌子上欧皇的手机亮了一下
我看见了他的手机壁纸
是猴子的侧颜

28L
???这是什么神展开???

29L
火钳刘明,这个帖子的走向真是越来越精彩了
【不明真相的吃瓜吃面吃火锅群众.jpg】

30L
这个猴子是我想的那个猴子吗???不是真的猴子吧???

31L
回复30L:谁没事拿一个猴子的侧颜当屏保

32L
欧皇喜欢猴子?!
【力量!.jpg】这张图献给神棍先生

33L
神棍:【我还能怎么样,当然是把他原谅.jpg】

34L
心疼楼主,目前看来除了未登场的只有楼主最直...

35L
回复34L:按楼主之前说的话,其他几位估计也...

36L  楼主  N
当时我的脑子里就编出一场大戏
欧皇暗恋着猴子,但是他的目光却从未放在自己身上,欧皇嫉妒着神棍,但他却对现状无能为力,只能悄悄将猴子的样子放在每天都能看见的手机上...
...咳抱歉我编不下去了,写自己兄弟的同人让我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37L
知道真相的我扬唇一笑

38L
楼主其实...唉算了

39L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假的你是这么想的,克...猴子他们也太惨了吧

40L
???ls几位在打什么哑谜?有点懵

41L  楼主  N
反正我当时就对欧皇同情心max
于是我准备给他加油鼓劲
“不管怎样,都不要轻易放弃啊,欧皇!”
“啊...?”
“不去努力争取的话,怎么知道结果如何呢?加油去追求你喜欢的人吧!我会支持你的。”
欧皇直直地看着我,眼里是我读不懂的情感,沉默了许久,他苦笑着开口。
“不...我觉得我喜欢的那个人是不会理解我的心意的。”

42L
我怎么觉得欧皇是喜欢楼主呢?

43L
Ls这是从哪看出来的?

44L
回复43L:私聊

45L
和知情大佬私聊回来,楼主真是emmm
只缘身在此山中啊

46L
???怎么又来一群打哑谜的

47L
不行了我已经快笑疯了哈哈哈哈哈哈
N副班你真的是钢铁直男了哈哈哈哈哈哈

48L  楼主  N
回复47L:你是...E?发生了什么了吗?
【真让人摸不着头脑.jpg】

49L
咳,我私聊回来了
楼主继续啊!我想看看还有哪些cp(滑稽)

50L
真是精彩啊( ͡° ͜ʖ ͡°)✧

51L  楼主  N
我怎么感觉你们怪怪的...算了我继续
冲动之下鼓励了欧皇结果陷入冷场,一时间气氛尴尬地不行,还好这时候神棍回来了,身旁跟着猴子
我一看都惊了,这是什么?修罗场啊各位!我的处境瞬间更尴尬了好吧
我突然想起以前猴子来找我打游戏,情绪激动的时候会突然抱住我,现在想想我没被这两位锤真是命大...
虽然他们估计打不过我就是了x
神棍一回来就和我打招呼,问了我些午餐吃了没之类的小问题,但是大哥你注意一下猴子在瞪着你呐!明显是吃醋了啊,不哄哄吗!

52L
楼主,别骗自己了,你已经入腐了

53L
新展开!
欧皇→猴子→神棍→楼主
啧啧啧这个修罗场可以的

54L
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要换大号来追贴了

55L  拆椅警告
@针筒警告 天使快来看看你家竹马发的帖子~

56L
青梅上线!

57L  针筒警告
?等等我先爬个楼

58L
青梅姐姐上线了吗!快看看前面的内容,你一定会喜欢的

59L
我觉得青梅姐姐看见楼主发的内容一定会笑疯的wwww

60L  楼主  N
???E你怎么把A叫来了?

61L
发现了,楼主叫男的用外号,叫女孩子就用英文字母,偏心

62L
Ls你不也是吗

63L  拆椅警告
嘿嘿~好东西当然要和朋友分享嘛!

64L  楼主  N
......

65L
哈哈哈楼主无语了

66L  针筒警告
看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歇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L
∑青梅姐姐怎么了

68L  针筒警告
来嘛N,继续说,还挺有意思的

69L
已截图√

70L  楼主  N
...越来越觉得你们真的怪怪的
聊到一半隔壁前锋过来还我书了,顺便叫我一起去教室占座位
前锋!一辈子的好兄弟!
我正高兴可以摆脱修罗场了,结果猴子跟了上来:“我要和你们一起去!”
我...
我一转头就看见欧皇和神棍飞速收拾好东西,一左一右站到我旁边:“我也去。”
大哥们,平时怎么不见你们这么喜欢学习啊
刚出门就碰见了兔牙,兔牙看了我们一眼,似乎是闻到了修罗场的硝烟味,一把把我拉了出来:“我刚好找你有事,N你过来一下。”
“凭啥?!”猴子叫道。
“凭我是班长,他是副班。”
兔牙笑呵呵,一招ko。
我从未如此感谢过自己的副班长身份,感谢章鱼烧老师。

71L
楼主你的马甲已经掉的差不多了...章鱼烧老师这个太明显了,整个D5大学只有一个老师有这个外号(笑哭)

72L
嘘,大家不要拆穿楼主,等楼主说完

73L
八卦之心熊熊燃烧
【你懂我意思吧.jpg】

74L  楼主  N
兔牙找我是和我谈了一些关于我几个室友的成绩问题,希望我多加督促,然后他说了一句话我觉得有些奇怪...
“还有,记得与他们保持距离。”
他是什么意思?难道他已经知道欧皇他们的事了?

75L
兔牙可能是不希望楼主和别人走的太近
【疯狂暗示.jpg】

76L
欧皇可能只是单纯地想和楼主一起走...
【一时语塞.jpg】

77L  楼主  N
???
算了我继续说
在去的路上很不巧地遇见了绅士和靓仔,绅士一看见我,大长腿一迈刷刷到我面前:“抱歉打扰了你们的交谈,我想和N单独谈话。”
兔牙冷哼:“知道打扰了就别过来。”
靓仔也皱眉过来:“N,你误会了,我和他真的不是那种关系。”
事实证明,被两位180+的大男人居高临下盯着的滋味并不好受,让我多少有点受挫
【我fff...我佛慈悲.jpg】
“N,别听欧皇那小子乱说,我怎么可能喜欢绅士这家伙。”
“我也不可能看上靓仔这家伙。”
而我:啊?哦,这样啊。
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这么想和我澄清他们的关系,但既然是误会...
兔牙扯了扯我的衣袖,眼里闪着睿智的光。
“有一种属性,叫口嫌体正直。”
我惊了,靓仔和绅士懵了。
“兔牙你...!”
“他们只是在掩饰罢了,我们就假装我们信了就好。”
不愧是班长,懂的真多。

78L  拆椅警告
噗哈哈哈哈班长nb!

79L  针筒警告
真是...

80L
兔牙这招妙啊哈哈哈哈哈哈

81L
我们也假装我们不知道真相好了www

82L
楼主你醒醒,不要被带节奏了啊哈哈哈哈

83L
楼主是真的好可爱啊www

84L
回复83L:私聊,来加入吸奈大队(滑稽)
(84L 已被删除)

85L
84L手真快,这是多怕楼主看见...

86L  楼主  N
因为快到上课时间了,我们也没有耽误太多时间,绅士和靓仔瞪了一眼兔牙,我仿佛能看见他们周围的黑气...
我和兔牙选了四排中间的座位,刚一坐下我的右手边便坐了两个人——绅士和靓仔。
???咋的,上课时间还要给我发狗粮?
前锋比我高,于是坐在了我后面,欧皇和神棍争论着进来,和猴子一起坐在了我前面。
然后我家青梅和E一起进来,和我打了招呼坐在了第二排,其他人也陆续就座了。
接下来...各位,我要提到重点了!
这学期我们班新转来一个小哥,人长得不错就是有点沉默寡言,平时总是戴着口罩,因为他本人希望以后当入殓师我们就叫他入殓师好了,入殓师转来不久,我们班又新来了一名老师,我们称他为摄像师好了(因为他拍照技术真的非常好,可以领鸡腿的那种,上次他让我当模特拍了几张照片,这几张照片放到网上肯定会大火的好吗)
那一节课就是摄像师上的,他为了让我们巩固知识自己出了一些题目,然后叫我们上去解答,说真的我运气是真的好,我旁边的兔牙、绅士、靓仔被叫上去很多次,我只负责在原座上给他们喊666就好
然后入殓师被叫上去了,我本来在和前排的欧皇讨论晚上吃什么,偶然间一抬头,就看见摄影师靠近入殓师轻声说了什么,然后入殓师整个人都僵住了
我:?!!

87L
轻轻贴近你的耳朵~wo ri ni ge~

88L
摄影师俯身靠近入殓师,感受到热气喷撒在脸上,入殓师的脸腾地红了,摄影师轻笑一声,说道:
“你是魔人吗?这道题不是这么解的,猪精。”

89L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能不能不要这样

90L  拆椅警告
这波ooc我给满分(鼓掌)

91L
好好的氛围全让你们毁了
【魔人!.jpg】

92L  楼主  N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摄影师还是蛮绅士的,应该不会说出wo ri ni ge这种话的

93L  针筒警告
他会不会说wo ri ni ge我不知道,但我觉得前三个字他可能会想对你说

94L  楼主  N
回复93L:???

95L
青梅姐姐看的很透鸭

96L  拆椅警告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N你是真的没发现入殓师一直在偷偷看你吗

97L  楼主  N
回复96L:啊?我是有注意到...怎么了吗?
那一瞬间我的脑袋动的很快,比如入殓师和摄影师之间发生了种种事情,入殓师心灰意冷转学,摄影师终于明白自己的过错转到这来追求入殓师...
好了好了,你们不用说了,我知道我彻底入腐了
【托腮.jpg】

98L
短短一天内,楼主就发现了隐藏在他身边的各种gay,但是他似乎还没意识到事情的真相

99L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100L  针筒警告
好心提醒一句,这个帖子被置顶了,估计过一会他们就能看见了(偷笑)

101L  楼主  N
???啥玩意我被置顶了???
溜了溜了,待会他们可能得来锤我了
【溜了溜了.jpg】
【对不起,我下次还敢.jpg】

102L  针筒警告
捶你倒不至于,谁敢捶你就等着做我们班的大体老师吧(微笑)
顶多你明天会屁股疼罢了

103L  信号枪警告
一直潜水的我终于打算浮上来了
杰克他们已经看见这个帖子了,奈布你好自为之吧

104L
知道真相的我终于可以说话了!!!
奈布男神你醒醒!!!他们只喜欢你啊!!!

105L  火箭靓仔
......
奈布我待会回宿舍找你

106L  雾都绅士
......
奈布我一会来你宿舍找你

107L  拆椅警告
我看见幸运儿连卷子都不改了直接往宿舍楼去了
所以你是让我改完剩下的卷子是吗混蛋???

108L
一路看下来真的要笑死了,奈布小可爱是真的没发现那些人其实一直围着他转啊哈哈哈哈哈哈

109L
所以幸运儿的手机果然是瑟维干的恶作剧是吗?

110L
这个楼层真好,符合现状
所以你们别发论坛了!!快去保护奈布男神的贞操啊!!!

『该帖子已被删除』

评论(23)

热度(4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