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祐☆超高校级的造谣者

无限期摆烂选手

【all佣】达拉崩吧

☆我又来写沙雕文了,写沙雕文使我快乐(梗源这首歌)
☆主杰幸裘佣,ooc预警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设定了(。)
☆还是那句话,不是很有趣的文章,希望你们喜欢

『很久很久以前,巨龙突然出现,带来灾难带走公主又消失不见』
(1)
  “跟我走吧。”
  奈布看了眼高大的裘克,临危不惧地站起来,然后一个护腕跑没影了。
  “想抓我?追到我再说!”
  “???火箭冲刺警告!”
  “自带搏命了解一下?”
  “欧皇斩了解一下?”
  铛铛——
  “???你为什么能打出欧皇斩?这不符合游戏逻辑啊?”
  “喏,”裘克指了指不远处的王宫,“女王坐在椅子上呢。”
  “...你大爷这样也行啊。”
  “哎,公主不可以讲脏话。”
  “你大爷!!!”

『王国十分危险,世间谁最勇敢,一位勇者赶来,大声喊——』
(2)
  “唉,其实本来公主一个人就能干翻巨龙一个人回来的,但是谁让这孩子固执,点满了假寐没点自愈上限,再被那巨龙的毒龙钻一打,怕是起不来了。”
  女王艾米丽·黛儿一脸忧郁,手上把玩着她最爱的针筒,眼神瞟向一旁的克利切·皮尔森,克利切背后一凉,下意识捂住了屁股。
  “所以女王,克利切建议就让这个杰克去救出公主,反正他自告奋勇...”这样一来也不至于让女王因为太过烦躁打我屁股针解气了...
  “哦?杰克,你确定你能救出公主?”
  “当然,我的殿下。”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翻过最高的山,闯进最深的森林,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3)
  “喏,这是巨龙绑架公主走的路线。”
  “...怎么歪歪扭扭的。”
  “为了捡小竹笋呗,你看,在这还撞了一下。”
  “......”

『国王非常高兴,忙问他的姓名,年轻人想了想,他说陛下我叫——』
(4)
  “对了,你的名字是?”
  “回女王,”杰克向艾米丽行礼,“我是金纹大触·最爱奈布·开膛手杰克。”
  “哦哦,是不是大猪蹄子·冷酷无情·四杀真屠夫?”
  “...艾米丽你串词了,这是后面那部分的。”

『英雄金纹大触,骑上最快的马,带着大家的希望从城堡里出发,战胜怪兽来袭,获得十二线索,无数伤痕见证他慢慢升级』
(5)
  “......”
  “......”
  “......”
  “......”
  “...班恩,你能让我过去吗?”
  “班恩,你给我线索干什么?”
  “班恩,你说话啊。”
  班恩忍无可忍把勇者轰出了他的家。

『偏远美丽村庄,打开所有宝箱,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6)
  杰克和幸运儿面面相觑。
  “你干啥?”
  “帮我翻箱子,我是监管者翻不了。”
  “不帮,guna!我干嘛要帮我的情敌啊!我还要去救奈布啊。”
  “???幸运儿我劝你善良,这是我的帕。”
  “谁管你略略略。”
  “雾刃警告!”
  “这里没出雾区呢我怕你啊略略略!”

『闯入一座山洞,公主和可怕巨龙,英雄拔出宝剑,巨龙说——』
(7)
  最后杰克和幸运儿一起去了山洞。
  裘克正吸奈吸得开心呢,家门就突然被踹开了,懵逼的他回头一看就看见满脸怒意的杰克和幸运儿。
  裘克沉默了一下。
  “我记得幸运儿是没有推演任务的,怎么他有旧装?”
  “这不重要!”同样穿着“旧装”的杰克亮出了他的爪爪,“把小奈布交出来!”
  “哈,你以为你是谁?”
  “本大爷可是是火箭猛男·最强屠夫·无敌小裘克!”
  “...是不是拉锯撞墙·闪现空刀·没有小竹笋?”
  “杰克你是不是想挨揍。”

『于是(勇者)砍向(巨龙),然后(巨龙)咬了(勇者),最后(勇者)他战胜了(巨龙),救出了(公主)回到了(第五幼儿园...啊不是第五王宫)』
(8)
  “赢了!”
  “切...好你个杰克,竟然带匿迹...根本看不见人在哪。”
  “所以你就捶我???”趴地上气喘吁吁的幸运儿叫道。

『国王听说(勇者)他打败了(巨龙),就把公主嫁给(勇者)』
(9)
  “...克利切,我记得咱们之前好像只派了一个勇者的吧?”
  “...克利切也不太记得了。”
  “那让奈布嫁给哪一个?”
  “抓,抓阄???”
  “...算了,两个一起吧,反正我们国家是一个开放的国家嘛。”
  全程茫然的奈布:???你们不问问我的意见吗???

『杰克幸运儿 ,公主奈布,幸福地像个童♂话』
(10)
  “滚开!”奈布扶着腰一脚把一只踹下地,“说好的一个一个来,怎么昨晚两个一起来了???你们两个大猪蹄子!!!”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小寄生,他的全名十分难念,我不想说一遍』
(11)
  奈布抱着怀里的小团子,心情复杂。
  “哪来的?”
  “我们的孩子啊,奈布。”
  “???我记得这篇文不是abo设定啊?”
  “所以孩子该叫什么?”
  杰克和幸运儿,两个没有姓的男人沉默了。
  奈布得意地一笑。
  “那干脆和我姓萨贝达算了。”
  杰克一脸宠溺:“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幸运儿:“...女王姓黛儿为什么公主姓萨贝达?”


  嘛,不过这都不重要了。
  他们现在很幸福,不是吗?
  “所以作者,孩子哪来的?”
  ...咳,歌就是这么写的我有什么办法。
  寄生:???
—fin—

评论(5)

热度(1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